如在画中游,一家三口的阳朔之旅

攻略   >  桂林旅游攻略   >  如在画中游,一家三口的阳朔之旅

• 出发日期/2021/08/10

• 玩法/深度游 短途周末 夏季 暑假

前言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这个夏天,你有留下小秘密吗?

有没有想要分享出来的呢?

这个夏天我们一家人的旅行是值得分享和纪念的呢~~

首先是计划出游、忙做攻略、订票订房间、收拾行李,忙得不亦乐乎。

接下来,开启我们一家三口的阳朔之旅:

第1天

象鼻山 两江四湖 东西巷

拖着行李急匆匆地赶到高铁站的时候每个人都满头大汗,好在赶上了前往桂林的高铁,到达桂林北站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直奔酒店放行李,然后出去觅食~~

吃饱喝足回酒店给娃洗澡、哄睡……才发现所谓的旅行,不过是换个地方带娃T-T

第二天早上,我们去吃了桂林米粉,看!桂林米粉是这样的,你吃过吗?

象鼻山 两江四湖 东西巷图片

吃完我们就打车去象鼻山,象鼻山应该是桂林最具标志性的景点,以前对桂林是印象就是象鼻山和漓江。

象山公园门票:55元        1.2米以下儿童免票

象山公园主要有水月洞、象鼻岩、象眼岩、普贤塔、云峰寺以及舍利塔这些景点

象鼻山原名漓山, 由3.6亿年前海底沉积的纯石灰岩组成,酷似一头巨象伸长鼻子吸饮江水,它安安静静地屹立在漓江之上,一站就是几亿年。

在象山公园大概游玩了2小时,我们就去吃午餐,吃完午餐返回酒店午睡,带着娃不容易啊。

下午5点我们出发去有名的两江四湖,游两江四湖,看日月双塔。郁郁葱葱的树木,绿油油的湖水,印着日月双塔的倒影,这是静态的美。

象鼻山 两江四湖 东西巷图片

我们大概逛了一个班小时,然后去东西巷吃晚餐。

DAY 2.

漓江

遇龙河

西街

我们今天的行程计划是从桂林坐船游漓江,去阳朔。

打车去磨盘山码头,然后取票上船。我们买的是三星船,票价215元,包含景区门票和船票。

游船在漓江上穿行,我们一路欣赏桂林山水美景。清澈见底的漓江,两岸绵延不断的青山,重重叠叠,形态各异,争奇斗艳,好不气派。桂林美景一览无余,让人心旷神怡,赏心悦目。

象鼻山 两江四湖 东西巷图片

中午我们在阳朔吃午餐,这家饭店不错,我们点了啤酒鱼、烧鹅、炒茶树菇,味道不错。

吃完午餐回客栈午休……

下午去遇龙河骑行~~骑着我的小电驴,带你去看遇龙河……

从阳朔县城租了一辆小电驴50元,跟着导航走321国道,游览十里画廊。  一路看过无数山峰,可谓万千峰林。看到了蝴蝶泉、大榕树、遇龙河……不需要滤镜,走到哪都是美景,手机不停拍拍怕。

游完十里画廊往回走,过了工农区桥左边有一条小路可以沿着遇龙河骑行。

于是我们沿着这条小路一直骑行,一路的景色美不胜收,大饱眼福。

骑着电动车在山林间和河边骑行,很凉爽,很舒服,都不行回去了,哈哈。

看到有一个水坝,我们停车下来玩水。

象鼻山 两江四湖 东西巷图片

太好玩了,哈哈~~

晚上我们逛西街……

西街好热闹呀,哦嚯~

好多小吃

DAY 3.

如意峰

银子岩

西街

如意峰景区 位于阳朔县高田镇蒙村321国道旁

门票:260     网络价:240(美团、大众点评)

儿童票:130

包含:缆车🚡往返、如意索桥、如意云顶、云中漫步道、玻璃栈道

玩法:

1.高空索道俯瞰阳朔风貌,

2.网红打卡点如意索桥和玻璃栈道,

3.如意云顶360°观景台,无限欣赏峰林美景

银子岩位于荔浦市马岭镇321国道旁,距离如意峰只有几公里,so 游完如意峰顺便去了银子岩,爬完山去岩洞降降温,妥妥哒!

门票:65         网络价:58         儿童票:33

游了银子岩,一生不缺钱。

但愿如此,哈哈!

银子岩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整个溶洞贯穿十二座山峰,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的钟乳石,宛如夜空的银河倾斜而下,闪烁像银子一般的光芒。

看点:

1.银子岩属层楼式溶洞,包括下洞、大厅、上洞三大部分

2.特色景点数十个,以音乐石屏、瑶池仙境、雪山飞瀑"三绝"和佛祖论经、独柱擎天、混元珍珠伞"三宝"等景点

取完门票,在进洞的地方工作人员给了我们每天一个讲解器,免费的,游完还回去即可,切记要保管好,否则需要赔偿。

好啦,介绍完毕快来看看美图吧~~

下午游完银子岩晚上还是住西街,因为吃东西方便,住的这家亲子酒店还不错。厕所都有房间那么

大,左边还有两个淋浴室,这不错。

象鼻山 两江四湖 东西巷图片

最后一天从阳朔坐班车去兴坪古镇,从兴坪镇坐高铁返程,此次旅行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