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特色早茶

攻略   >  吴忠旅游攻略   >  吴忠特色早茶

• 出发日期/2021/09/12

前言

咚咚锵~咚咚锵~

三十年品牌餐饮老店——玉祥楼

聚焦新的美食打卡点

尽在光耀美食街

位于光耀美食街东侧的玉祥楼早茶中餐厅盈门,人声鼎沸,好不热闹。

7点左右,卡座和包间早早被预定一空,有朋自远方来,今天来到的生熟面孔,店长马保军都一一热情招待,这是玉祥楼30年金牌餐饮最大的支柱:做好服务,这里就是家。

汤使用的料包是马保军自己的秘方,从九十年代,玉祥楼拉面馆开业使用至今。

开面馆二三十年,从最初的一间房到双拥路的260多平米门面房,再到现在光耀美食街700余平米,玉祥楼经历了四次业务拓展,每一步的发展历程,都是吴忠早茶拉面从有到无,从简到精的见证。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依靠黄河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吴忠自古就是西北有名的水陆码头和货物集散地。

第1天

“源于兰州拉面,却不同于传统,玉祥楼早茶派系融合广式、粤式早茶,特色面点、八宝茶和牛肉拉面,北方牛羊肉的滋补,南方天然糕点的养生,满满沉淀下来,形成了自己独有的早茶文化。

小花卷、小笼包、紫薯饼等十数类糕点,酸、甜、咸、辣味味暖心,一碗清香舒胃的牛肉面,搭配丰富的面点,美好的一天从养生养胃开始......

但真正的吴忠早茶还远远不够,牛肉面,茶叶蛋、搭配各类面点,再组合拼盘几种小菜,切半斤热牛肉,最后,泡一壶浓烈而又养生的八宝茶,这才是地地道道的早茶豪华大餐了。

店内环境

门头——金玉提书,美食名楼

门厅走廊——沉淀的品质

大厅——豪于装修,简与家常

雅座——精于行,雅于三两好友之间

年前,在这里与家人唠唠柴米油盐的温馨小事;

与亲朋好友谈谈这些年的沧桑变化,与合作伙伴敞开心扉,讲讲合作思路。

30年了,玉祥楼初心未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