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都给我去安吉!!景美不拥挤,这些羊毛赚哭了

攻略   >  安吉旅游攻略   >  中秋都给我去安吉!!景美不拥挤,这些羊毛赚哭了

• 出发日期/2021/09/13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中秋节

前言

“才感盛夏,忽而入秋”,中秋节就要到了,想好和家人去哪玩了吗?来安吉开始秋天的第一场旅行吧

旅行Tips

提前申请绿色健康码出行,高铁站/汽车站都需要验证通行

可在官方号(湖州发布)查看最新的防疫需求

带好身份证、户口本(儿童)、学生证相关证件

第1天

想要来安吉旅行的小伙伴们,推荐大家来安吉田园嘉乐比乐园,这是一家以亲子为主题的国家4A级景区,非常适合和家人,孩子来玩

营业时间:8:00-17:00(4:30停止入园)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灵峰旅游度假区递铺镇横山坞村旁

休闲娱乐

景区将全面升级,原需收费的游船码头、萌堡乐园、魔幻嘉乐比号、欢乐熊之家通通免费,一票畅玩99%的项目

游船码头:老爷船、小黄鸭、水上步行船、水上碰碰船,在灵峰湖上欣赏满园风光

萌堡乐园:各式滑滑梯、超多海洋球、超大蹦床,是孩子们的游乐天堂

魔幻嘉乐比号:一艘巨大的轮船停在灵峰湖上,你绝对猜不到这里面是水上鬼屋,胆大的小伙伴们可以来挑战哦

欢乐熊之家:灯光绚丽多姿,超适合拍照

游乐设施:高空滑索、小火车、海盗船、高空飞翔、摇头飞椅......十余种设施,无限畅刷

萌宠乐园:有羊驼、梅花鹿、鹦鹉......十余种动物,动物们都很温顺,可以互动喂食

萌宠运动会:每天都有两场萌宠表演和海狮表演,超级精彩

全新高空项目:平台面积1000平方米、总高度为80米。主要由天空之境、高空水滑、高空蹦极、高空秋千、彩虹雨幕、彩虹栈道六大子项目组成,敬请期待上线时间

特色餐饮

亲子厨房土灶台:保留了原始的乡村气息,中秋佳节,一家团圆,一大家人一起洗菜、切菜、生火、烧饭,一起完成一桌菜,提供免费的油盐酱醋米,菜可以自带

小灶台:150/10人以内    大灶台:200/10-15人

石锅饭:由糯米、腊肠、玉米、豌豆架在石头上烹饪而成,底部的锅巴又香又脆,超级好吃,180/锅,10人以内

需要提前一天预订哦~

出园好礼

动动手指,在出园的时候即可得到免费的礼品,各种娃娃,更有儿童故事机可以拿,心动了就快来哦

中秋都给我来安吉!记得点赞+收藏,有问题可以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