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游东莞横沥村头园林向日葵开花,来吧来拍照好花园

攻略   >  东莞旅游攻略   >  1日游东莞横沥村头园林向日葵开花,来吧来拍照好花园

• 出发日期/2022/02/04

• 玩法/第一次 春节 跨年

前言

• 地址:东莞横沥镇沿江北路
  • 简介:维也纳国际酒店(东莞横沥中山路店)是一家按星级硬件标准建造的国际精品商务型连锁酒店。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横沥镇,毗临横沥寒溪河和横沥镇政府对面,与东莞生态园相伴。酒店附近拥有许多着名旅游景点,如寒溪河、

1、有两个导航方式,第一导航《阳光公寓》东莞市横沥镇振兴中路316号阳光公寓,旁边就有一个草莓园,从阳光公寓草梅园进去,就是一个水稻田的花海,第二个导航:《村头园林》横沥镇振兴中就可以到达东莞横沥镇向日葵花海,向日葵花期一般不是很久,眼下正是开花,感兴趣的朋友节假日前往观赏。

2、走进东莞横沥镇村头村百亩花田,大片大片的格桑花开花,粉的、红的、白的,惹人喜爱,远远望去,就像一张天然的彩虹地毯,在花海中尽情拍照,尽情享受。格桑花、油菜花,朵朵开花,如果远远看去整个花海像是一张油画,空气也新鲜,也太美了吧~每朵向日葵都欣欣向荣,脸朝太阳,生机勃勃太喜欢这种感觉了~花太美了,还好今天人不是很多.拍照也没有这么害羞,毕竟我是男的,爱拍照会拍照的宝宝可以去~保证能拍出大片~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