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贵州遵义旅游值得打卡的三个景点

攻略   >  遵义旅游攻略   >  2022贵州遵义旅游值得打卡的三个景点

• 出发日期/2022/10/01

• 玩法/穷游 国庆

前言

这一次,我终于来遵义啦!给你看看我的超级假期,真心推荐~

第1天

1、仁怀茅台镇

即使你没来过贵州,也一定听说过贵州茅台,茅台镇隶属于贵州遵义仁怀市,是一座蕴含文化内涵的历史古城,除了世界闻名的茅台酒,还有独特的人文风情,非常值得一去,我之前国庆假期去玩的,之前去遵义玩也来过好多次,每次来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变化太大了!

2、遵义古城

遵义古城项目位于遵义市汇川区汇川大道,遵义古城其实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古城是国内第八大人造古城以遵义红色文化土司文化和少数民族为主题创建的西南最大的古建筑群,城很大布局雄伟从城门进入会看到摩崖关等四大关望京瓮城影视王城个人觉得以土司文化为特色的屹立在一城之巅影视王城最值得花时间细细游玩是一座极具仪式感很有气势的千年土司王城的,来遵义游玩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看看哦!

3赤水丹霞旅游区·大瀑布

景区中最有名的当属其中的赤水大瀑布了,又名十丈洞瀑布,位于贵州省赤水市南部。瀑布悬挂在红色丹霞悬崖上,比黄果树瀑布还要高8米,因此来景区游玩的,瀑布是必游的。丹霞悬崖上,比黄果树瀑布还要高8米,因此来景区游玩,瀑布是必游的。

遵义上嘉寓颜酒店

出来旅行,住肯定是少不了。这次我选择的是上嘉寓颜酒店,位于汇川区珠海路20号,离国贸春天百货购物中心很近,吃住都有,还有24小时专属管家,酒店装修风格简约大气,还有健身房,喜欢健身的小伙伴们可以体验一下,酒店的书吧也超出片。住宿美食都一应俱全,环境真的超棒。喜欢看夜景的小伙伴们还可以选择看夜景的房间,推荐推荐推荐!!

结尾

三天两夜,时间不长,玩的很开心,住的很舒服!一起感受遵义青山绿水,体会天然氧吧的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