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合汇温泉酒店,亲子度假好去处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广州合汇温泉酒店,亲子度假好去处

• 出发日期/2022/12/13

前言

广州合汇温泉酒店

立冬后的广东,

正是适合泡温泉的季节。

不知不觉,

泡温泉已经成为我每年冬季必备也必做的养生放松的休闲方式之一。

褪去秋冬装,

抛掉生活的烦琐,

静静地与家人浸泡在滋养身心的温泉当中,

就是简单又美好的享受。

周末我们一家人打卡了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新开的宝藏温泉酒店——广州合汇温泉酒店。

这里毗邻国家4A旅游风景区增城白水寨,风景秀丽环境宜人,主打足不出户的私家泡池,加上儿童设施丰富,非常适合亲子游度假。

沉浸式地在山水间深呼吸

增城在我心目中有美景、有美食且交通便利,真是一个度假出行的好地方。

我们这次预订的广州增城合汇酒店距离广佛地区100公里左右,1个小时就能从水泥钢筋森林逃脱出来,尽情呼吸白水寨这座天然大氧吧的阵阵清新。

合汇酒店的酒店大堂很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方格形的装饰墙与四处点缀的艺术摆件互相辉映,

大堂中央的灯饰仿佛是垂悬于天地之间的琉璃,又像是包裹着绿氧的气泡所组成的瀑布。

信步于酒店大堂,休闲度假气息扑面而来。

不经意间,被酒店大堂雍容华贵而不失闲雅的环境所深深吸引了。

如果想远眺景色,酒店大堂外的户外休闲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这里可以将园林泳池美景以及绵延的山景尽收眼底。

慢下来,享受私家温泉泡池吧

酒店拥有209间以“水的多元形态”为设计主题的客房,所有的房间都拥有观景阳台以及私家泡池。

我们这次入住的山景房在6楼,推开客房门的那一刻,窗帘自动打开,迎接我们的是一片自然风光。

房间以淡雅的浅咖啡色为主调,房间内由外至内分为室外温泉泡池区、办公区、休闲区、睡床区、衣帽间、梳妆区、浴室干湿分区。

沐浴露、洗发露、护发素、洁面皂统一用的是AHAVA系列产品,可谓高品质的洗浴体验。

推开阳台的玻璃门,美景跃在眼前。

打开水龙头放一池温泉水,沐浴着阳光,泡着温泉,全身上下,也都是化不开的惬意。

每一寸肌肤都被这矿物质丰富的温泉水滋润着敞开的每一个毛孔,生活和工作压力都抛到九霄云外。

户外无边泳池与温泉

无论在哪个季节到广州合汇温泉酒店,都能觅一隅清幽之境,心神合一感受灵魂与大自然的对话。

天气暖和的日子,可以酒店内的无边泳池或者儿童泳池尽情嬉水。

看水池、泳池、青山和蓝天相映成趣,分分钟凹出ins风大片,还能体验网红玻璃船以及水上自行车呢!

户外泳池区共有19个特色泡池,结合金、木、水、火、土五行各对应人体的肺、肝、肾、心、脾部。

因此汤池中调配不同药材汤料,借温泉水脉,能更好地保健养生。

热爱健身一族可以到2楼的健身中心,这里配备了完善的训练器械以及普拉提装备,在旅行度假期间也能让身体处于好状态。

健身中心旁边是SPA中心,度假就该好好宠爱自己,尽情放松一下!

好玩的百花乐园儿童俱乐部

广州合汇温泉酒店的百花乐园儿童俱乐部特别好玩,为住店客人打造了一站式儿童托管服务,年龄4岁以上的儿童即可参与托管!

爸爸妈妈可以自由灵活地享受假期,而小朋友也可以获得度假式游戏享受体验,寓教于乐。

儿童托管课程还贴心分好类,无论是4-11岁的小朋友、12岁以上的青少年,还是注重亲子关系家庭都可以寻找到乐趣所在。

托管时间是早上8:00-11:30以及下午14:00-18:00两个时间段,这次我们家两姐弟都去参加儿童托管课程了,因此我们夫妻俩在这次旅程中还享受了一段久违的二人世界。

儿童俱乐部有2层楼高的旋转滑梯、阅读区、玩具区等,迷你桌球、电子琴、非洲手鼓等,小朋友的度假心情也被充分照顾到了!

孩子们可以参与的活动项目十分多样,主要分为四大类:

艺术课堂:

团扇彩绘 水拓画 纸伞涂鸦 彩绘时刻 小小音乐家 小小画家

自然教育:

丛林探秘 水的净化 艺术插花 石头画 园林寻宝 树叶贴画 自然界的彩虹 大树的声音

手作天地:

马蒂斯剪纸 魔豆变身 扭扭棒 盘泥条制作 纸杯粘贴画 回收瓶DIY 个性徽章

运动小健将:

迷你高尔夫 恐龙小勇士 挑战守门员 cosplay秀 吸盘射箭 游泳小将 欢乐浮潜 拓展训练班

我家两姐弟玩到完全舍不得走了!

酒店每天定点还安排了玩偶熊猫闪现,与孩子们一起玩耍,夜晚在儿童俱乐部还有“星空电影”播放呢!

爸爸妈妈们记得留意儿童俱乐部的每日活动表哦!

吃在广州合汇温泉酒店

品尝过广州合汇温泉酒店的自助早餐、下午茶、西班牙菜和自助晚餐后,真心觉得这是一家美食众多,好吃到让人可以“足不出店”的酒店!

水悦全日餐厅

水悦全日餐厅位于酒店1楼,这里的自助餐从海鲜到刺身,从烤肉到甜品,从西班牙风味吃到增城本土特色...上百款菜品,统统无限量任吃!

伊比利亚黑猪火腿,现点现切,加上有西班牙海鲜饭登场,让味蕾仿佛去一趟西班牙旅行!

丰盛海鲜不限量海鲜供应,罗氏虾、大闸蟹、翡翠螺等一应俱全,新鲜的口感刺激着舌尖上的每一个细胞。

肉质肥厚的三文鱼、金枪鱼入口肥美回甘,寿司卷、日式小菜品种繁多,光看卖相已经让人流口水了。

开放式的厨房,可感受牛扒与甜品的制作过程。星级主厨的厨艺SHOW,一揽眼睛与味蕾的双重体验。

可爱的熊猫再次闪现在餐厅,实在太惊喜啦!

汇泉阁中餐厅

增城美食向来闻名,汇泉阁中餐厅结合当地特有农产品,对粤式烹饪法进行创新。

姜蓉果园鸡、油盐蒸白水寨水库鲩鱼、酥皮菠萝包等菜式,

每一口都是带有本土风情的粤式滋味。

炫·西班牙特色餐厅

在广州西班牙餐厅少之又少,

这次很庆幸能在广州合汇温泉酒店品尝到地道的西班牙菜。

热情、鲜活又极具融合特质的西班牙料理让人眼前一亮!

观瀑吧

在观瀑吧面湖而坐,可观日落明镜。

阳光充足的午后,坐在这里品尝一份下午茶,无论是中式点心还是西式甜品,都能将自己的快节奏好好调整一下,放慢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