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溜娃先锋队之打卡太湖龙之梦国际大马戏

攻略   >  长兴旅游攻略   >  五一溜娃先锋队之打卡太湖龙之梦国际大马戏

• 出发日期/2023/04/05

前言

五一错峰溜娃,打卡心目中和孩子一定要游玩一次的玩乐清单之太湖龙之梦国际大马戏,孩子超级满意,开心的完美表演

龙之梦国际马戏城位于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碧岩村太湖龙之梦乐园国际马戏城,毗邻龙之梦动物世界,在嬉水世界的对面

讲述了魔法师驾着飞龙在一片荒芜已久的土地上缔造梦想和普写传奇生命故事的主线

在爱神的光芒中,这片森林成为全新的快乐家园,但邪恶女王的出现打破了这片祥和

第1天

龙之梦国际大马戏

故事梗概:

全剧时长80分钟,分为《生命之光》《幽谷仙踪》《绮幻秘境》《炫乐魔城》四个篇章。

汇聚世界各地不同国家300余名国际马戏精英同台献技!

高光场景:

魔幻开场秀、梦幻空中杂技

马术、空中飞人、死亡飞轮

小丑互动、萌宠、花车巡游

之最分类:

1.最刺激:高空飞人,死亡飞轮,高台跳水

高空飞人,抓紧鼓点的时机往往就是动人心魄的杂技演员们在没有什么保护措施中,这是人的力量与团队的默契的较量,非常刺激

疯狂转动的飞轮上,烟花飞溅;破吉尼斯记录的,越转越快的飞轮上外国杂技演员们不止精彩表演,还有头套蒙眼跳高等惊险动作,这是生命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惊险无比

2.最可爱:

爱宠联盟

这是孩子非常喜爱的动物环节,萌萌的小动物们,憨态百出,无敌

3.最唯美

魔法师营造光影新空间,小建议:A和B区居中最好的位置,观看效果更佳

犹如误入阿凡达的唯美密境,场景顶光音效都非常契合,无法用具体的言语来描述

最后的彩蛋别急着走哦

魔镜之旅,最后的谢幕环节,还有鹈鹕放飞环节

演出场次15:00-16:20/19:00-20:20

交通:全程自驾,地下停车库很大,五一建议错峰,下午有加场

旅游心得:敲黑板,四月特惠,嘉宾席原价380,现场售价280,斗爸爸活动价190,超级划算

附带当天的美食行程心得和太湖边生态农场之路

上午到达龙之梦动物酒店,看到美食博主推荐的宾湖农庄农场特色就在附近的太湖风情街,致电老板娘定了座位,驱车前往,发现整个太湖边龙之梦地区过来车程都很近,10分钟左右,门口环境很好,停车方便,就算高峰期高朋满座的情况下,人行桥对面还有很大的森林停车场,交通方便

门口

太湖风情街毗邻太湖和龙之梦乐园,依山傍水,环境宜人,环境是真没得说,几大地标(太湖边有风小沉渎心里面有你的特大草坪,当地的立体地图,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弹簧调戏台)等都环绕在这家农庄,风景超级棒,饭后不急着赶下午场的话,我们酒足饭饱,围绕太湖边和古色古香的古村一周,真真闻到了春天的花香与闲散的溜娃时光

老板娘是个胖胖的豪爽阿姨,上海知青下放浙江后扎根第二代,喜好就是访各种高品质天然绿色好食材,研究美食,广交朋友,非常好客,只为了保障食材的新鲜和品质,太湖边承办了生态农场,食材自己种,自己散养,绝了,有机会再来一尝她家的露天生态枝头自然熟的水果

这么做的良心老板,业绩还真不少:

2020年8月央视专访:长兴美食之当地最地道农家菜的太湖三白系列

继2020,2021,2022年三年连冠获大众点评和美团年度五星星级商户称号

本地客人都知道的一家店(当地的电视台报道过好多次)

从门口晾晒的笋干,再到餐桌上的食材

白斩鸡,金灿灿的鸡皮,肉质鲜美,好吃停不下来,特别是第二天去她家太湖边生态农场看到老母鸡孵化的小鸡和桃树下或飞或跑的走地鸡,回程现杀打包走起

油焖笋,春笋时节,非常新鲜,都是老板娘亲戚一早从山里挖来的,这个季节的春笋实在好吃的没话讲,清脆甘甜,要不是怕胃吃不消,第二餐还想点,看看边上,基本桌桌咸肉蒸笋或者油焖笋,一定要试试

太糊里正宗的河虾,原本想打卡太湖三白的,毕竟央视专访都称赞的菜品,一定不能错过,可惜来的时候白虾售空,葱油白鱼因为实在太好吃了,没来得及拍照,只剩鱼骨了,就选了孩子喜欢,大人好剥壳的河虾,她家的水产都是再新鲜不过,听老板娘说凌晨4点就开始从渔家收来,明档点菜,活鱼现捞现杀,往往都是一抢而光,哈哈,果然慢工出细活,虽然鱼往往最后才上桌,但能打卡到2白也是非常幸运的意外之喜

太湖三白之银鱼炒蛋,这金灿灿的色泽就不用我多说什么了吧,她家农场的土鸡蛋老鸭蛋鹅蛋都入菜的,真香

晚上的国际大马戏看好已经8点多了,太湖古镇逛了美食街,感觉都没什么食欲,孩子来了句“还想去中午的胖奶奶家吃”,又给老板娘打了电话,怕超过营业时间,老板娘亲自烧的晚饭,真香,色香味俱全,妈妈菜不一样的口味,获得孩子的“难道龙之梦只有这一家好吃的店吗”,当仁不让,我又解锁了一次彩蛋,哈哈

农场里刚出生几天的小山羊,我们给羊妈妈喂了草,孩子的快乐总是那么简单纯粹

农场主白天会把老母鸡孵化的小鸡放在专门为小鸡仔做的窝,晒太阳,农场随处见到欢快的鸡鸭鹅,运气好的话还可以逮到乌龟和甲鱼黑鱼的踪影,最后奉上桃子的照片诱惑下吧

5月底就进入农场的果期了,这是她家姑娘以前拍的照片,借我解下眼馋,嘻嘻,暑假我还要来摘水果吃

小秘诀:可以先预定,很好相处的农家气氛,有机会还可以山里精品民宿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