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河盖旅游度假区,星空主题山地旅游宝藏地

攻略   >  秀山旅游攻略   >  川河盖旅游度假区,星空主题山地旅游宝藏地

• 出发日期/2023/04/27

前言

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春天以后,随着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对于回归自然、亲近自然的渴望也越来越强烈。

阳光、青草、花香和鸟语,召唤着我们逃离钢铁丛林的都市,想在清幽的草地上,伴着微风沉睡,感受清风明月,这才是人间绝色~

川河盖旅游度假区

五一假期,应在绿意之中释放疲惫、在田野之上自由奔跑。将日常繁琐的城市生活全都抛之脑后,珍惜五一小长假, 来川河盖旅游度假区回归自然的怀抱~

你向往这样精致的山野慢生活吗?

各位喜欢露营的不羁青年,请准备!

川河盖旅游度假区致力于打造集家庭亲子娱乐、星空科普探索、山地户外运动、休闲避暑度假、健康养生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国内知名的星空主题山地旅游资源,其资源极其丰富。

川河盖还被誉为我们秀山的青藏高原。包含草场花海、露营基地、王家坪服务中心、户外运动基地、悬崖民宿、星空营地等项目。

01/悬在云端上的花园

川河盖旅游度假区位于秀山县城东北部,涌洞镇境内。“春看映山红遍,夏可乘凉避暑,秋望芭茅飞絮,冬赏北国风光。”绿意环绕、河水潺潺,感受大自然

带上家人朋友来享受山水间的惬意。

川河盖融山林、奇石、草场、花海、瀑布、湖泊、梯田、溶洞、云海、竹海、星海为一体,集雄、奇、幽、险、秀于一身。

其中草场花海独具特色,是渝东南一片草场、花海特色兼具的大型高山台地生态景观区,有着“中国的桌山”美誉。花香飘逸,看到的每一处都美轮美奂。

拥吻大自然,远离烦嚣,感受草地大冒险的无限刺激,精彩一触即发!极少在宁静的自然之中,发动听、闻、见、感所有感官,去体会、感受大自然。

02/天然诗意露营季

绿树葱郁,宛若“天然氧吧”,处处皆有自然美景。每个人都有一个露营梦,想象一下,钻进帐篷,和爱的人一起,看夜空中的繁星点点,听着月亮与星空的对话。

天气不温不燥,带上一点饮料、小零食,适合各类玩家游玩哦~

这是一种返璞归真,回归自然,亲近天地,让灵魂在静谧的夜晚,享受世界的宁静。

还可无限欣赏美景,仿佛置身于梦境中,充满未知和神秘。还有熊猫玩偶和你一起玩耍,置身于大自然,与玩偶一起来一场大冒险吧~

白天,河流旁,树荫下,凉爽惬意;夜晚,帐篷旁,星光下,浪漫温馨。

这里的美,不张扬,静若处子,不施粉黛~

安静、干净、惬意的环境,空气中都是负离子的味道,呼吸自在~自然与冒险相结合,更是别样的享受。

03/大型娱乐音乐汇

有大型的玩乐空间和游乐项目供你畅玩!还有最让人期待的音乐汇来袭!

大好的夏日时光,在月色下与音乐共舞吧!

川河盖给你无限欢乐,动感十足的音乐汇点燃盛夏序章!用激情点燃整个夏季各种主题陪你度过清凉夏夜!搭配绚丽的舞台效果,感受视觉、听觉的双重盛宴~

云端天梯索道让你站在最高处感受川河盖的魅力,远眺山谷,与天空亲吻,蓝天白云,仿佛置身于天堂~

造型精美的七彩滑道一眼吸引心神,无论你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从上滑下,好像心儿也开始飞起来了,都能在这里收获满满一箩筐的欢声笑语,忘记所有的忧愁,享受此刻的轻松惬意。

成人沙滩车前来报道!三五好友一起开车,整个过程刺激又有趣~还能观赏别样的美景!

有轨小火车,篝火晚会……

你所能想到的这里都有~

玩累了还有舒适的住宿酒店,观景房是众多身心乏累的人群理想的休整地。这一刻全身心瘫放松,在川河盖治愈你的灵魂和触感软。

人生处处都是惊喜,有生之年,欣喜相逢,五一来

川河盖旅游度假区,我们定要不负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