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游美食篇

攻略   >  南京旅游攻略   >  南京游美食篇

• 出发日期/2023/04/06

• 玩法/第一次 穷游

前言

四天三夜穷游南京只花800块~

因为是无收入的贫穷大学生,所以计划了一次南京穷游~

除了总计花费两千(机票来回1200)相当于在南京的吃喝玩乐共计花费800块~

接下来先跟大家分享一下美食篇吧

美食篇

【郭阿姨月亮馍】¥11,味道还行,分量非常足,一个成年男性吃饱没问题👌🏻

【庙东排骨】香酥掌中宝¥15,孜然+甘梅味绝了!油炸过后的掌中宝超级香!

【陶记正宗德州扒鸡】¥10,他们家的炸藕圆和炸萝卜丸子都太好吃了!!!十块钱就很多了(图为5元的)桂花糖藕也超级好吃!!!(12/斤,忘拍照了)

【李记清真馆】¥10,十块钱五个的牛肉锅贴它不香吗!一口爆汁!!!锅贴和煎包里肉都超多,肉汁微带甜味,蘸上醋+辣椒酱简直绝配

【哎抖猪蹄】¥40,我在大众上团的单人套餐,猪蹄炸得刚刚好,一点都不腻并且非常糯,炸年糕外面裹的是韩式辣酱,以及,我吹爆牛奶桃胶雪燕羹!!!太好喝了!!!

【灵谷寺素面】¥33.5,汤口很鲜很香,据说是用各种菌菇、枸杞等慢慢熬制的,不加鸡精味精,依旧微微带些甜味,分量很足?不过面本身🈚 优势,不如重庆面条的口感(卤蛋就要3.5,谁能想到呢[苦涩])桂花糕38/盒,一百块三盒,还没吃,但是外形特别好看!做礼物🉑

【鸡鸣汤包】鸡汁汤包¥15,一笼8个,感觉小贵,味道还🉑,咬开面皮先喝汤汁,然后再蘸醋+辣椒,绝👍

【三姐酒酿】¥6,本重庆人第一次知道“酒酿”不是醪糟汤圆,而是纯醪糟……这也太好了吧!!!完全就是为我存在的食物!!!糯米的酸+米酒的甜真的完美!!!一口酒酿一口炸藕圆,美好的一天就是从早餐开始的

【许阿姨糕团店】马蹄糕¥3.5,青团¥4.5/8.5,许阿姨家的糕团都不太甜,重庆人狂喜(搓手)🥰马蹄糕受到607的一致好评

【芳婆糕团店】糖芋苗¥5,杂粮饭团¥6,芳婆家东西真的便宜,糖芋苗里还加了桂花,香香的~本来想买乌饭团,结果还没出🥲杂粮饭团很大一个,米饭很香,里面包着油条和肉松,不过感觉油条炸得有点太老了,微苦

【前胜桃酥】¥12,这家桃酥真的香,小麻薯也很好吃(依旧忘拍照)

【泸溪河】¥30,据说他们家桃酥很棒,然鹅我没买到[裂开]首推绿豆冰糕(还是忘拍照),有原味、蔓越莓、巧克力三种味道

其实还有章云板鸭、冰糖蜜藕、拾叁茶……等等食物,我,忘拍照了😁在南京四天大概吃了五百块的样子(主要是买了很多带回来),美滋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