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暖阳丨华蓥冬日的浪漫

攻略   >  华蓥旅游攻略   >  寒冬暖阳丨华蓥冬日的浪漫

• 出发日期/2024/01/01

• 玩法/短途周末 滑雪 冬季

前言

寒冬暖阳华蓥路,美景如画不胜收。晨曦微露映广安,白雪覆盖似锦毯。冬日的阳光在广安的华蓥山上洒下一片温暖。华蓥山,这座古老而神秘的山脉,以其雄伟的身姿和丰富的文化底蕴吸引着我。在冬日的早晨,我踏上了这座山的旅途,期待着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和心灵上的洗涤。

第1天

沿着蜿蜒的山路向上,我感受到了冬日华蓥山的独特魅力。树木的枝条上挂着晶莹的雪花,仿佛是大自然精心布置的装饰。山间的空气清新而寒冷,每一口呼吸都让人心旷神怡。

我来到了一片被雪覆盖的湖泊,湖面如镜,倒映着天空的蔚蓝和云朵的洁白。站在湖边,我感受到了冬日湖面的宁静与美丽,仿佛时间在这一刻静止了。我闭上眼睛,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微风吹过湖面,带来轻轻的波纹声;雪花飘落在湖面上,发出细微的声响;远处的小鸟叽叽喳喳,增添了生机与活力。这些声音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首美妙的交响曲。

继续前行,我来到了华蓥山的最高处。站在山顶,俯瞰群山,一片白雪皑皑的世界展现在眼前。远处的山峦在阳光的照射下闪耀着银色的光芒,近处的树木披上了洁白的新装。这一刻,我仿佛融入了大自然,与山川、树木、流水共同呼吸,心灵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升华与净化。

关于吃:吃最好直接去华蓥山大酒店,里面比较干净卫生,吃的话有套餐,小炒明码标价,都是大众价格,现在铜火锅新推出的要提前预定。

关于路线:

1.自驾路线:导航至“华蓥山游客中心”(天池方向)

2.成都出发:成都-广安(动车或汽车)

广安-华蓥

(汽车30分钟/班次、18:30收班)

3.华蓥山老汽车站-华蓥山游客中心

华蓥山巅望远方,冬日广安心未央。雪后初晴映华蓥,美景如画映心田。冬日华蓥的一次难忘的心灵之旅。在这片大自然的怀抱中,我感受到了冬日的美丽与宁静,也领悟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