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共和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4/04/04

前言

• 电话:0974-8519677,0971-8068826,0974-7553999
  • 地址: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109国道旁
  • 简介:乘游船徜徉在景色优美的青海湖上,悠闲惬意。

青海省青海湖景区,位于青藏高原的东北部、西宁市西北部、刚察县南部,距西宁市136公里,介于东经99°36′~100°16′,北纬36°32′~37°15′之间,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

青海湖古称“西海”,又称“仙海”、“鲜水海”、“卑禾羌海”,是中国最大的内陆湖、最大的咸水湖。[1]湖面海拔3196米,湖岸线长360公里,面积4583平方公里,湖水冰冷且盐份很高。湖中有海心山,四周高山环绕:北面是大通山,东面为日月山,南面是青海南山,西面为橡皮山。湖区盛夏时节平均气温仅15℃,为天然避暑胜地。

青甘大环线,第一天,第三站,下午到达青海湖,二郎剑风景区,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