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云南的七天的美丽旅游时光!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我在云南的七天的美丽旅游时光!

• 出发日期/2024/09/17

• 玩法/深度游 美食 古镇 国庆 万圣节

第一天

丽江古城

Day1: 抵达后,可以就近住在丽江古城,入夜后的古城别有韵味,也能休整一下

第二天

浮娴小锅饭·云南民俗风味餐厅(束河古镇...

丽江束河古镇的这家餐厅真的好好吃!上菜速度也很快环境非常不错,从第一口开始,就能感受到食材的新鲜与烹饪的精湛。每道菜都味道层次分明,令人回味无穷。特别是招牌菜,简直是味觉的惊喜,让人忍不住一尝再尝。服务周到,绝对值得推荐!

白沙古镇

Day2:上午可逛束河古镇、白沙古镇,个人比较喜欢白沙,脚下的小镇,晴天氛围感真的绝了

下午前往虎跳峡镇,住在镇子或者景区均可,镇上性价比高,但景区内景色好

第三天

虎跳峡

Day3: 白天打卡虎跳峡景区,徒步路线也可以尝试走一走,下午开始前往独克宗古城,夜宿古城,古城的夜景很美

第四天

纳帕海

Day4: 白天打卡独克宗古城,深入体验藏式建筑,纳帕海、松赞林寺都很出片,继续夜宿独克宗古城

第五天

梅里雪山

Day5: 吃完早饭后前往梅里雪山,然后可以住在飞来寺附近,可选择多,能看日出金山

第六天

雨崩村

Day6: 看完日出金山,准备回程,如果想前往雨崩的话,看自己体能,体能好的话,可以徒步一下“神瀑线”,如果带娃或老人,抑或是只想打卡拍照的话,也可以选择乘坐皮卡进村,省时省力。

第七天

回家

Day7: 准备返程,乘大巴从雨崩回到香格里拉市区,可以直接从香格里拉机场回或者乘2h高铁从丽江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