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的三亚之旅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2人的三亚之旅

• 出发日期/2013/09/18

• 玩法/温泉

第1天

上海-三亚(9c8825)

艾玛,6点钟登机,好早啊!朦胧胧中被闹钟叫醒,提前1个多小时到机场!为了我们的目标,冲啊啊啊啊~~~

三亚一米海岸海景别墅客栈
  • 地址:三亚湾滨海路凤凰岛转盘处滨海别墅第10栋(龙翔海鲜酒楼和益龙海鲜渔村中间路内进70米)
  • 简介:位于三亚湾起点,距海边仅一米,属于市区,距机场、大东海,亚龙湾不远,海景房可看日出日落。

好舒适的房间啊,好喜欢呢!两人度蜜月最好的选择了。

明珠广场

回到客栈已经到中午了,肚子也开始不听话了。我们决定出去觅食,在来之前也是在网上看了好多攻略,上哪购物,吃饭,玩,都必须得记下。我们搭了一辆出租车直奔明珠广场,下了车发现6楼有餐厅可以吃饭,然后就来到了麻辣香锅吃烤鱼。上面铺了好多辣椒,看起都流口水了!

• 电话:0898-88369855;0898-88369856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解放三路668号
  • 简介:三亚著名的购物中心,购、餐、娱一应俱全,交通也非常便捷。

把肚子填饱了,下3楼超市逛逛,顺便买些日用品和些洗漱用品,记得买点零食哦!明珠广场的东西挺齐全的,吃的穿的用的玩的都可以在这买到。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滨海路
  • 简介:漫步于长长的海滨椰林中,欣赏美丽海景、感受夏日清凉。

今天没打算安排行程,那位生怕咱太累了!因为过来的时候起的太早了,没休息够,我们打道回府休息。傍晚时候两人到传说的椰梦长廊散步,那里空气甚好,好好呼吸一下三亚清新的空气吧!

第2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来到三亚蜈支洲岛是一个必须去的一个景点,我们的票都是去到景点了才买,因为在来之前太匆忙了,没有太多时间在网上订购。这里的海水好清澈,比三亚湾的好很多。去的时候就打算下海潜水的,可是到了那发现咱真的很怕水,没敢下去,老公就自己和教练去了,剩我一个人只能跑到海边晒太阳去了。

珠江南田温泉
  • 电话:0898-88819888
  • 地址:海南三亚海棠湾南田旅游城内
  • 简介:三亚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环境自然优美,风景怡人,泉水清澈见底,晶莹爽滑。建有67个各具特色的温泉池,融全新的温泉理疗,健身,娱乐为一体。南田温泉地热田热矿水平均水温57度,是全国罕有的“三料”达国标温泉,

没能下海潜水,咱也只能泡泡温泉咯!南田温泉和蜈支洲岛的路线是一起的,就顺便去了。里面有很多泉眼哦,可是我们不敢泡太多,怕身体虚脱。

• 类型:老字号海鲜加工店
  • 地址: 新民街139号
  • 电话:18889678786,13337692661
  • 简介:口碑在外的海鲜加工店,肥美海味活杀现做。

海鲜我的最爱,来三亚了要吃个够。在网上看了好多攻略都说海鲜都是自己去买的,然后去加工店加工。小心被宰或被吃称啊,不会买海鲜的最好是叫加工店的老板带你去哦,还能帮你砍价呢!去林姐加工店也是我们慕名而去的,楼下都做满人,但是我们吃东西都是挑人多的地方菜去,说明东西做的好吃人才多。

• 开放时间:不同摊位、店铺营业时间不同。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那条巷子两边都是海鲜加工店,店的门口有一个人是负责拉客的,看到提袋子的就上前来问要加工吗?可是我们只奔林姐加工店来的,都不管他们。到了店里就见了老板娘了,真是地地道道的海南人啊。

• 开放时间:不同摊位、店铺营业时间不同。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二话不说老板娘就带我们去买海鲜了,她知道我们外地人都不会买海鲜。去到了才市场门口往里看,还真大,好多新鲜的蔬菜啊。但是我们都只路过,为的是我们的海鲜。市场里的走道好多水,好脏,我们都还穿的拖鞋呢,怎么办啊,只能漫步前进了。老板娘见我们这样都笑了,也只能放慢脚步和我们一起走了。变走她变给我们讲买海鲜的诀窍,怎么不会被宰和被吃称。她建议我们不要买太多,因为只有2个人,吃不完。就买我们最爱吃的好了,一天换几样吃。买的过程我就不细说了,反正老板娘就是高手。

• 类型:老字号海鲜加工店
  • 地址: 新民街139号
  • 电话:18889678786,13337692661
  • 简介:口碑在外的海鲜加工店,肥美海味活杀现做。

第一次我们就只买了螃蟹和虾,螃蟹4只和一斤虾和一斤芒果螺,2人吃不了那么多的老板娘说过。会来的路上老板娘都跟我们介绍了他们店里的做法,我们就按她说的做。辣炒螃蟹和爆炒芒果螺还有椒盐虾。到了店门口就有水果炒冰,楼下人都做满了,我们只能上2楼去。做下拿手机出来准备拍拍照的,发现这里有无线wifi,太好了。点了一扎鲜榨芒果汁,好好喝,好浓的汁而且一点都不带酸呢。虽然都满座了但是菜上的很快,我们狂吃了起来。老板娘说的没,真的号好吃哦!

三亚一米海岸海景别墅客栈

吃饱喝足了也不想动了,直接打车回客栈休息了,明天还有别的行程呢!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又要开始新的旅程咯,今天的路线就是天涯海角和南山寺。其实天涯海角没什么可以参观的,只有几个石头立在那儿。既然来了就不要错过,那几个石头也是有传说的哦!听说去摸摸那石头会有好运来哦!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南山文化旅游区内
  • 简介:规模庞大的仿古建筑寺院,是华南地区著名的祈福胜地。

可以去烧香拜佛咯,来的目的就是拜佛和看看海上观音,好神奇的海上观音。为家人祈祷,为自己祈祷,求个平安!参观的过程我也就不多说啦,哪个朋友来三亚了一定要来看看啊!

• 地址:海润路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B栋1排2号

昨天在林姐家吃的挺不错的,今天试试春园做的怎样。我们照林姐教我们做的自己去了海鲜市场买了我们爱吃的海鲜。买的也不多,吃不完。春园确实好大,里面加工店一家挨着一家,进到里面好大油烟为啊,吃海鲜的人也很多,又吵。我们选择了在6排8号做下了,我们叫老板做这里最好的味道来给我们尝尝。味道还是可以的,只是价钱比林姐那贵了些,听说春园都是这样的。

第一农贸市场
  • 地址:三亚市区新建街155号(近河西路)

昨天逛了菜市场,今晚来逛逛第一市场的水果街和夜市。先去看看水果,看看回去的时候能带些什么水果。各种热带水果都在这了,见过的没见过都有,看的眼花了。

整条街的中间是卖些贝壳珍珠之类的小饰品,琳琅满目。还有好多沙滩裙,看起来挺漂亮的,顺便也买了2件,挺便宜的,穿的好玩的。

第4天

第一农贸市场
  • 地址:三亚市区新建街155号(近河西路)

昨天晚上已经把水果都挑好了,今天去了直接买了打包,市场有打包水果的,很方便,打包是要收费的哦!还买了一些特产回去,也不想买太多了,好重提不动了。

老海南椰奶清补凉
  • 类型:小吃面食
  • 地址:三亚市河东区商品街大道2号(近商品街一巷)
  • 简介:海南特色小吃,椰奶里面泡着很多各种料,一些豆子、西瓜粒、通心粉之类的,椰奶味也很纯正,夏天吃真是爽透了!

买好了东西提回客栈稍作休息,突然想起海南的清补凉还没吃到呢!赶紧拉着老公出门就跑,上了出租车就去了商品街了,听说那的清补凉很出名。终于看到了,老海南椰奶清补凉,点了2碗,结果老公吃完了还说不够,又来一碗,真佩服,谁叫他肚子那么争气呢!冰凉的清补凉,喝了从嘴上一直凉到心里去了,真舒服!这样季节吃着真爽!

三亚-上海(9c8802)

晚上的飞机,吃了晚饭就坐车去机场,到上海后还要在机场忍半夜,早上坐地铁回家。因为时间的问题,我们没有去太多的景点,期待下次还能来三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