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4夜一家五口亲子游【发现王国】

攻略   >  大连旅游攻略   >  5天4夜一家五口亲子游【发现王国】

• 出发日期/2014/09/03

前言

晴宝二岁半了,总想着带她做次飞机看次海,由于她爸爸工作原因不能出国,所以只能选择国内游,几年前我出差去过一次大连,对那的印象非常好,加上前阵子网上推荐的国内十大亲子度假酒店有“发现王国度假酒店”,所以这次带上父母带上小宝,带上去哪儿APP,出发!

在去哪儿订了去程票,成人514,儿童620,国航CA8954(10:20-12:10)

在携程上订了回程票,成人510,儿童400,南航CZ6525(16:00-19:45)

在去哪儿订了发现王国度假酒店,第一天套餐价(含发现王国两天无限次进出门票)880,第二天房价620,各订两间。(到店前台付)

在去哪儿订了铁道1896花园酒店,第三天、第四天,各订两间,合计2392返现364.(到店前台付)

罗列旅行物品清单,装包时带上一样勾掉一样,尤其是小宝的物品,一个都不能少。

机票2676+2040=4716

酒店3000+2392-364=5028

交通(接送机等都是打的):家-浦东机场150,周子水机场-发现王国142,5天大连出租车、轻轨等费用177.浦东机场-家155,合计约624

餐饮:2500左右

购物:300左右

门票(地质公园):80*4=320

游乐:150

马车、电瓶车等:180

以上合计约:14000元。

第1天

浦东国际机场T2

6:30分家里出发,到机场只有7:10分左右,太早了,但是工作日把路上堵,所以情愿早些,8:20换机票。

10:20-12:10到达大连周子水国际机场,出租车直接开往发现王国度假酒店(有轻轨,但是距离机场有一定距离,在火车站且人肯定多,所以4大1小出租车还是有性价比的。)

• 地址:大连金州区金石路36号
  • 简介:大连发现王国度假酒店坐落于大连5A级景区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旁,临近十里黄金海岸,景色宜人,交通便捷;距离大连鲁迅美术学院步行约10分钟,距离轻轨3号线约3分钟车程。酒店附近更有多个景点,

14:00左右到达酒店办理入住,一切顺利,免费升级到了家庭房。(本来订的是西式豪华房)拿到公园门票,录入指纹,进出园区都要指纹和身份证。

房间很宽敞,卫生间干湿分离,有淋雨有浴缸,都一间间分开。

发现王国主题公园

放好行李打算去周围吃点东西,来到商业中心,随便吃了点,然后去了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四点多近五点了,门口告知已不让入园(原本网上看好是有夜场的,还想夜场玩的,到了才知道暑假以后就没有夜场了,日场开到下午17:00)。于是折回酒店,跟前台商量票换成明后两天,不然我今天的票就等于浪费了,酒店给更换了。

傍晚,晴宝由外公外婆带回房间洗澡休息,我和老公去了黄金海岸沙滩玩,夕阳很美,沙滩石子较多,略戈脚,但还是很兴奋,海水很蓝,然后各种自拍互拍。。。

晚餐去了当地人推荐的兴旺海鲜酒店,当地人说海边的海鲜大排档价格太高,就是吭旅游的人的,我们自己都去兴旺这种吃。晚餐4大1小,7道菜350,性价比真的有点的!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沿海路15号

兴旺海鲜酒店

第2天

• 地址:大连金州区金石路36号

早餐酒店吃的,选择挺多

事先去哪儿上买的套票,80一人含6景群,电瓶车另收费20一人,在轻轨站旁边的游客服务中心换票买车票。换号票买好车票,直接上通园区的大巴,上面有导游,会跟你说车的路线及游玩事项,最后站是地质公园,买套票的从终点地址公园一站站往回玩最合适。我们直奔地质公园,那天海上蓝色预警,风浪很大,我们4大1小选择徒步。才走了五分之一,我妈说台阶这么多她和爸还有晴宝就不走下去了,去门口坐着等我们,于是我跟老公两人继续前行。确实,此地不宜带较小的孩子来,上上下下台阶太多,老人孩子太累。快艇也肯定不适合小小孩,大人来玩即可。风景就不多介绍了,美就一个字。套票上的后面几个景群我们没去,时间晚了,听说也没什么好玩的。返程坐的还是电瓶车,后来在黄金海岸站下的车,离我们酒店近,去觅食午饭。

飞行员体验中心餐厅

就是坑爹,动作也超级慢,几个菜几碗面等了半个多小时。不推荐。

• 开放时间:日场9:30-17:00 日场包含夜场 夜场16:00-20:30
  • 电话:400-601-6699
  • 地址:大连市金州区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6号
  • 简介:欣赏巡游表演、夜场大型烟花,体验刺激的“疯狂眼镜蛇”过山车。

终于去公园了,小朋友最开心,粑粑也永远是最爱掏钱买小东西哄孩子的,头箍,手杖买齐后,开始一个个玩过来,有园区地图,根据自己想玩的一个个去玩就可以了,小朋友玩的不是很多,但也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