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三亚 2015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我们一起走过三亚 2015

• 出发日期/2015/04/25

• 玩法/蜜月 美食

前言

看看大海,算是度蜜月吧(*^__^*)

O(∩_∩)O哈哈~,最近喜欢玩自拍

防晒用品必不可少,还有一些防中暑防胃不舒服的家庭小药品,还有就是完全放松的心情,好好玩去吧,O(∩_∩)O

一起的话大概5200吧,算是看看风景的穷游而已,没有玩什么水上项目

基本都是坐公车,大概花了100块钱左右

住了2个地方,为了方便出行,住在了靠近要玩景点的交通方便一点的地方,都是提前在网上订的,感觉亏大了,来到之后才发现我们在网上订贵了,现在更便宜

网传那些东西都不大可信呀,传说中的小胡子评价好的那些人估计都是为了写游记拿店里给的钱的,我们都给坑大了。海鲜,椰子饭,文昌鸡,抱罗粉,椰子。。、

行程天数

共7晚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入住如家旅馆,靠近三亚湾和凤凰岛,性价比还算可以,就是没地方晒衣服,靠近椰梦长廊,靠近市区,下午看日落还是可以的

第2天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亚龙湾沙滩一日游

跟中青旅的一日团,整体觉得性价比比较高,只被带去2个地方买东西而已,坐游览车好好玩的,刺激,我们两处被带去的地方都买了东西呢,(*^__^*) 嘻嘻……,不知道值不值,330 2盒茶叶,喝着感觉还可以

第3天

奇幻艺术馆+第一市场

奇幻艺术馆去拍照就好,就是画面有点少,第一市场吃了2次海鲜,第一次是四川小胡子才买了70块钱的海鲜,加工费90,比较坑,第二次我们随意跟了一个发卡片的阿姨去加工感觉还行,买了232的海鲜,加工费135元,吃的很撑啊(*^__^*) 嘻嘻……

第4天

入住到另一家旅馆,比较郁闷的入住,感觉最槽糕的一次入住,但是不能影响游玩的心情

第5天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这个景点还是很不错的,值得一去,水很清,圣旨博物馆里的字真的写得好好,古人就是厉害。

第6天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景区
  • 简介:三亚礼佛必去之处,108米高的“南山海上观音”让人叹为观止。

很多虔诚得人去的,我也是一员,O(∩_∩)O祈求平安嘛,景区比较大,就是很晒,会玩的比较雷人,但是还是比较值得的,去洗礼一下浮躁的心情。

第7天

• 地址:三亚天涯区肖旗港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
  • 简介:国内知名的潜水胜地,更是畅玩摩托艇、香蕉船等水上运动的好去处。

这个完全是有钱才好玩的地方,不作评价了,就去了2个小时就打道回府了。

第8天

三亚站
  • 地址:三亚市育秀路10号
  • 简介:三亚火车站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内,建于1960年。离六乡站5公里,隶属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管辖。现为二等站。

打道回府咯,三亚还算是个比较小的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