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来浪去#长白山-大连(广鹿岛)-青岛

攻略   >  延边旅游攻略   >  浪来浪去#长白山-大连(广鹿岛)-青岛

• 出发日期/2015/07/05

前言

从小就很憧憬去长白山,由于妈妈酷爱大海,老公爱吃海鲜就诞生了这次海陆双鲜o(╯□╰)o

长白山气候多变七月份出行担心会冷还有雨季事先淘宝准备了一次性雨衣,鞋套。家里带上优衣库那种超轻羽绒服(不占地而且有暖和)。

第1天

• 地址:安图象新林墅5号楼101象新商厦北侧
  • 简介:我们不是普通住宿,我们的特点是:提供舒适住宿+特色内容(森林营地活动、517骑行驿站) 我们的森林营地活动很小众,只有住店客人才能体验到这些独特的活动内容,森林营地是青少年研学教育机构最喜欢的内容。 冬季玩

下午两点的飞机从上海到长白山,在定酒店的时候很纠结,一开始看到驴妈妈有万达的团购,原本想团一个的因为看到有包车门票什么的服务。但是是三个大人买起来就超预算了,而且想到来到大东北的住酒店吃着连锁餐饮的东西感觉就还是在上海一样,所以最后选择了望松,望松在镇上真是相当有名,在镇上打车一说望松司机都知道怎么走。入住之后证明望松真的是个很好的选择!旅店定好之后,前台会在你到达的前一天和你短信确认需不需要接机服务,接下来西北坡的包车/拼车服务所以完全不用操心。而且前台的人都很热情百问百答。

只是有一点,房间的窗帘不是很遮光,这边早上亮的早三点左右就亮了,就会觉得一直都是白天一样。

望松的一楼吧台,很多各地的驴友在这聊天什么的

早上四点多亮瞎了,醒来拍的

晚上从机场到青旅已经八点多,在望松点的菜吃

从飞机上看绿油油的一片,已经是五点多了用iPad拍的

第2天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长白山风景区内(池北区二道白河镇南部约36公里处))
  • 简介:观长白瀑布、漫步谷底林海,坐倒站车上主峰赏天池美景。

早上起来在青旅定的自助早餐,10元一位。我们早上是自己包车去的北坡120来回一辆车吧,旅社每天都有去西北坡的大巴也可以坐那个去。接下来就看图吧

早餐~十块钱凑合吃吧

早上起来才看到的酒~

这里真的是天池!!!刚上去那会雾很大,很多人看到这样就下去了,我们等了好一会,在铁栏外拦着的人走了好几拨我们才挤到外围。终于看到雾蒙蒙的天池。可是!!可是!!

突然天晴了!同一地点同一块石头!!有没有!

这里要特别说一下,我们做环保车(80必买必坐)+传说中的奔驰11座(85必买必坐)(也可以座jeep110/人还是110/辆不是很记得了)到达山顶后,走的是A线,还有一条B线。这个照片是在B线某一处拍的,上面那几张是在A线拍的。(A线人会多很多,但是我觉得B线风景更好)

相机拍的,水来说还是九寨的好看啊

天气完全放晴之后看到它还是很美的,手机拍

手机拍~

看完天池转身后看到的景色。山下山上两重天

天池看完之后各种游客照拍完就吃东西,昨天中午出发的时候在上海买了一个烧鸡,看来是个明智的选择,今天带来山上吃很多人都问是哪里买的。山上天气说变就变,突然就暗了下来,天气变冷了,也没什么吃的,都是些玉米什么的。另外我觉得七八月份去山顶不用租衣服都可以,自己带些薄外套什么的。不过看自己体质承受吧。

接下来的什么绿渊潭还有地下森林还有瀑布在看天池之后就会觉得完全没feel。不过在绿渊潭碰到一对香港情侣,听到了久违的白话,很鸡冻!!!

瀑布旁边的温泉煮蛋。我没有买来吃,觉得看起来不是很卫生

地下森林的鸟窝

瀑布~好小,真心觉得看水还是得去九寨

绿渊潭

小朴狗肉馆
  • 类型:韩国
  • 地址:安图县二道白河镇文化路与天池街路口南30米(金水鹤国际酒店南400米处)
  • 电话:0433-5722088

出来之后做车子问了司机,去哪里吃饭她说要就东北菜要就朝鲜菜,我们问有没有结合的。然后就带我们去了小朴狗肉馆~朝鲜人民爱吃狗肉(爱狗人士不要喷我,我没有吃,那里还是有很多其他菜的)司机阿姨说,这边菌类特别多,猪嘴菇是这边的特色,但是吃多了会变瞎子~不过口感还是不错的。

第3天

• 地址:安图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美人松路51号
  • 简介:长白山御麓泉度假酒店位于风光秀丽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四周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自然。 酒店拥有各类客房,房间洁净舒适,室内有超大玻璃窗,采光很好,还有阳台,在阳台上看看风景,也是

原本计划今天去西坡的,想到应该都差不多然后老人家决定今天不去了,在望松买了个温泉票就改去泡温泉逛逛二道白河!

于是早上又被太阳叫醒,就打车去镇上了,买了点水果和零食就回青旅躺着,收拾好东西就去温泉了,午饭在温泉酒店后面的一条饮食街上吃点饭就去泡温泉了。酒店一般,池子很多但是不是露天的在酒店负一层所以也就一般,昨天爬了山泡泡温泉还是可以的。温泉门票好像是135还是115不记得了,从望松打车过去就6块钱。

路边的大板,味道不错

这是我这两天吃的最好吃的东西了。泡菜饼

温泉~

温泉泡到四点多,回望松拿了东西就去火车站坐火车去大连。旅游车全是卧铺,和昆明到丽江的一样,但是!!!火车上只有推车没有餐车,所以要带吃的!

临走前再看一眼~望松

火车站外面的烤玉米~问老板要个袋子包一下。老板说好咧,然后拿了两片玉米皮裹好给了我们

站台

找亮点~对的!不是QINGDAO而是GONGNIU我醉了!!

在沈阳火车站站台买到的!!!

第4天

• 地址:大连市金州区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坐落着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滨海地质公园、黄金海岸等著名景点。

因为明天要去广鹿岛从金石滩坐船方便所以就选择下了火车直接来金石滩。

到大连市中午十二点多了,下了火车找吃的,找到一家茶餐厅,太感动

打车过去的时候要司机开空调,大连当时温度有30度的了,司机说不开,说太费油!!!

我们又醉了。到了茶餐厅,服务员很热情的给我推荐她们当地的一些菜可是她后面加了一句说广东香港那边很多人吃的,我顿时傻眼了,我为啥没吃过。我和她说了之后她默默的离开了,整体还行吧,不像茶餐厅的茶餐厅,菜巨便宜,味道还可以

居然没有拉肠

洋葱配叉烧什么鬼!o(╯□╰)o

吃完饭打车去地铁站(附近最近的是香炉礁10块钱吧)坐轻轨8元/人到金石滩

大商嘉华

金石滩地铁站一出来对面就是大商盖的很多复式小楼,被很多人买来坐公寓酒店,我定的是大商嘉华酒店,很一般还被骗了,我原本定的是复式标准大床,然后前台一妹子说要我取消订单她给我另外优惠升级到海景房,这样她们就不用给佣金去网站,我当时居然又答应了,妈蛋。去到房间哪有海哪有景、、、、、、、、、、、、、、、、、、、、、、、、、、、、、、、、、而且还有一个窗是没有窗帘的而且我还是第二天早上才发现!!

再一次醉了,东西放好去旁边的金石滩走了一走,和名字一样,石滩没有金,照片都懒得拍,就找了海鲜大排档吃了晚饭

海螺,今天吃觉得好好吃,可是接下来他出现的频率太高,听到名字就已经不想吃

做法很普通就算了,上面全是泥完全都没有洗干净。食欲全无,是一个人很多的大排挡名字忘了,是酒店和排挡一起的。

晚上去嘉华酒店附近买明天的早餐时,看到了附近的左岸酒店,老板居然是哈尔滨人,很热情,他家的酒店位置比嘉华好,而且楼下有小超市买东西也方便,下次得住这里。

第5天

去广鹿岛的航班时刻表,据说会变的,这个是七月的,我们坐的是大船,大船要140分钟左右但是很稳,小船是50分钟左右碰上海浪就可以hi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