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那么美,我来了,你还在等什么....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那么美,我来了,你还在等什么....

• 出发日期/2015/05/08

前言

第1天

因为要迎接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因为将有一个幸运者和我共同度过我的后半生,由于要拍婚纱照,然后有了这次没有计划的旅游。

5月7号晚上8点的飞机从郑州新郑起飞23多点到三亚凤凰机场,我强烈建议大家一定不要买晚上的飞机,8点的飞机到九点还是十点才飞的到了三亚都12点了,到了酒店都一点多了。要是早上的飞机中午到三亚到了酒店放下行了还能去酒店附近转转,第一天就浪费了,还有一定要做好飞机晚点的准备!!!

下面是我们安排的行程计划

5月8号影楼安排拍摄婚纱照,拍完婚纱照去第一市场吃海鲜。

5月9号从影楼安排的三亚湾维客度假酒店出发去往大东海的小丑鱼旅馆,下午在大东海海滩

5月10号参加户外游加井岛一天

5月11从大东海出发去海棠湾九号酒店

5月12随便转转,再吃吃三亚美味海鲜

5月13去机场回家

小东海

第2天

三亚湾我们拍摄婚纱的地方,想去三亚拍婚纱照的朋友建议你们去小东海或者是去亚龙湾或者是海棠湾找一个有私家海滩和园林好的酒店去拍,因为三亚湾不收费所以好多影楼都去哪拍但是三亚湾海水一般还有股臭海鲜味!

第3天

三亚第一市场

我们是在这儿吃的海鲜,总体感觉还挺好,不管是上菜速度还是菜的味道都很赞。

第4天

在食为先海鲜加工店吃的清蒸石斑鱼,肉质鲜美。老板说石斑鱼要趁热吃,不然鱼皮上的胶质成分会使鱼皮变韧,鱼肉也会变老。

第5天

在食为先海鲜加工店吃的白灼基围虾,鲜甜,蘸上食为先秘制的蒜蓉酱,是一种很好的享受。

第6天

店里还是很干净的,我们来的比较早,客人还没开始来呢。

我们在食为先海鲜加工店是直接点的单,好多游客都自己去市场买,回来让老板做,不过我觉得我们的选择是对的,主要是食为先的老板给我用的原料都很新鲜,和自己去买没什么区别。

第7天

站在酒店阳台看大东海确实爽爆了,还有就是这种家庭旅馆是一套房子隔了好几间,私密性不好站在阳台上能看到其它屋的人。

大东海的水还是可以的,但是就是水里的海草漂的比较多

第8天

加井岛

第9天

淘宝上找的三亚先行者户外,去的加井岛,网上对这家店评价很好但是我感觉一般可能我们去那天赶上下雨了吧,下了一天很扫兴,去漂浮我不会游泳还呛了几口海水。我觉得海鸥组织的一般,上午潜伏完也啥也没安排就站在棚里躲雨了,吃的也一般我感觉烤的秋刀鱼还不错,感觉还不如去蜈之洲岛呢,应为加井岛岛上没开发往里面走都是垃圾和便便很脏,很影响心情,希望在岛上的组织者注重一下环境,搭一个简易的卫生间不会很麻烦吧!

第10天

加井岛的海水还是不错的,呵呵

第11天

水果大拼盘,很赞

第12天

如果是晴天可能会更好总体还不错不过感觉有点小贵一人430!

九号酒店

第13天

最后两天也没安排什么计划,就随便转转,由于本人喜欢吃海鲜,感觉食为先海鲜加工店做的海鲜也很不错,然后又去食为先海鲜加工店又吃了一次海鲜。

第14天

三亚的光照还是很强的早上7,8点太阳都可刺眼了

   下午2点的飞机,上午我们从酒店打车去机场车费115,时间也就半个小时,我建议大家打车去机场如果做公交还的倒2趟车领着行李很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