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第一次带家人出游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爱,第一次带家人出游

• 出发日期/2015/07/29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自驾 第一次

前言

一家人的旅行,很温暖的记忆

经过这一次的旅行,我越加的想陪在父母身边,带着他们到处走走看看。

相信你们也会爱上带着父母去旅行

第1天

• 地址:武陵源区索溪峪镇
  • 简介:洞中有数量众多的石笋、石柱等各种乳石,包括高达20米的“定海神针”。

黄龙洞,门票100,距离张家界森林公园景区大约十五分钟的车程。张家界景区住宿比较多。如果是下午到景区自驾的话,可以当天下午就把黄龙洞这个景点过一遍。

洞内温度低,注意多穿点衣服

千年万年形成的钟乳石,形状各异,比较有看头。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分批进入洞中,每批都配有讲解员。洞内游览有规定的线路。时长约俩个小时

我们去的时候是暑假,外面好热,洞里面凉风习习,还有点小冷,畏寒的朋友多带一件小外套较为适宜

洞内光线较暗,拍不出那些钟乳石的美。

• 门票价格:套票248元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 简介:俯瞰三千奇峰,探寻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的取景地。

张家界,湖南五A级景区。虽然她没有泰山的磅礴大气,没有峨眉的秀丽,但是她却美的不可方物,美出她独有的风姿,美出她独有的韵味,让人流连忘返

门票248,张家界森林公园分为很多景区,爱好爬山的建议游玩时间2天,害怕爬山的游玩一天就差不多了。

具体游览线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玩。我们选的是天子山风景区,由武陵源入口进景区。有个小tip(自驾的注意,你开车进去的时候路上有那种穿保安制服的人会拦你的车,会说前面不让开进去,这些都是骗子,我们就上当了,结果按照他的指引停在一个停车场,收费的,那个一路上都是收费停车场,如果你不想走太远,可以选一个离入口比较近的停车场,收费基本上差不多,我们停了大概6个小时的样子,叁拾)。

验票进入景区之后,有不同的线路巴士,所以在之前一定要先选好路线,才能坐相应的巴士,当然也有走路的观光线路。

我们坐汽车直达百龙天梯,百龙天梯的门票单程72.买票快,但是排队坐电梯真是慢,拍了将近个把小时。是透明的,恐高胆小的要不要看外面,但是外面的风景真心还不错。上图

巴士车上拍的

百龙天梯,好高。

在电梯里拍的

哈哈

美丽的风景

很陡的步梯

第2天

•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路天门山索道公司下站
  • 简介:7500米的观光索道,180度转弯的通天大道,还有贴壁悬空的玻璃栈道。

天门山,当时最大的一个新闻就是歌手李娜初见天门山洞顿悟而遁入佛门。与佛结缘,善哉善哉

个人觉得天门山比森林公园好玩。

入住的是张家界鸽子花国际酒店,离天门山售票处只有五百米的样子

上下天门山有俩种选择,上缆车下巴士或者是上坐巴士下坐缆车。我们选择的是上坐缆车下坐巴士。坐缆车上山排队排了三个半小时。当坐上缆车,感受那份惊险觉得排队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