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龙潭农场捡鸡蛋体验游

攻略   >  从化旅游攻略   >  从化龙潭农场捡鸡蛋体验游

• 出发日期/2016/02/22

• 玩法/自驾

前言

带孩子体验乡村生活

第1天

我们在淘宝上找到了从化一家养五黑鸡绿壳蛋的卖家,他说他家的鸡蛋都是无饲料喂养,在大山里头散养的。我们就跟他约了时间去一探究竟。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农场。一下车,就被眼前的青山绿水吸引住了!从化的空气实在是太好了,我们一行都忍不在猛吸了几口新鲜空气。

在场主的带领和听着远处传来的公鸡啼叫声,我们很快就来到了养殖基地,一进去我们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我们都没见过这么多鸡,一片黑鸦鸦的很是热闹。

我们都迫不及待的拿着小篮子,去满山搜寻散落在山间的鸡蛋,孩子们也忙得不亦乐乎,时不时发出尖叫“我这有一窝鸡蛋,我这有一个”。孩子们面上都充满了喜悦。

到最后我们都忙不过来,都叫场主过来帮忙捡鸡蛋了,实在是太大了。

最后,我们捡了满满的一篮子的鸡蛋。全部买了,送给亲戚朋友。回到家里孩子都迫不及待的叫我煮了几个吃,家人都说从未吃过这么新鲜这么香的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