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众山小

• 出发日期/2016/06/06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来大连住在开发区的这个家庭公寓,一家老小都玩的很开心。站在公寓的阳台上就可以看到如此的美景,海天一线,大海在你脚下,真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远远的可以望见大连市内的繁华,而我们却处在这一番静谧中。

我们住的这个公寓步行五分钟就到了南坨子海边,在退潮的时候我们一起去赶海。钓螃蟹,捞海参,挖海蛎子,大人孩子玩的不亦乐乎。

到晚上夕阳西下,在海边漫步,与朋友畅谈对饮,无不是畅快淋漓。

看,这水多清澈,我家小宝在水里玩的特别开心,而且这里不像其他的海边,人满为患,这里人少幽静,躺在海边,晒着太阳,享受着海风,听着海鸥的叫声,那种惬意,一切文字都显得苍白无力。

回到老板精心布置的公寓,窗台上一棵棵精心栽培的植物,给屋子里增添了许多生机。

宽敞的客厅让小宝可以尽情的玩乐,也给我们更大的空间享受这碧海蓝天。

三个房间里,每个房间的被褥都是入住当天,老板才将晒好的被褥和床单为我们铺好,以保证卫生。

一个储物间内可以放置我们的行李物品,我们不用的时候直接锁上,再不用担心小宝乱翻东西了。

老板在厨房里准备了各种厨具、碗筷,我们可以在这里把打捞的海鲜现煮现吃。

最让我欣喜的是,房间里有两个卫生间,都可以洗澡,其中一个里面竟然有浴缸!以前出门给小宝洗澡总是太麻烦,现在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还有洗衣机可以洗衣服,真是太开心啦!

房子的老板人也很 nice,不仅在上下火车时提供接送服务,还提供旅游地图,介绍旅游景点,不过人家不卖票,还得自己搞定啊!有需要到大连玩的可以告诉我,我推荐给你她的微信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