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2日游

攻略   >  郴州旅游攻略   >  郴州2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6/02

前言

原本就计划要出去玩的,但是一直没确定目的地,时间本来也是打算中旬出门的,结果闺蜜临时换了班,刚好休息时间和我的休息时间搭上,就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第1天

郴州给我的印象是街道很干净,绿化非常好。

一进门见到的中华鲟

一鱼三吃,刺身,剁椒头鱼头鱼尾,鱼皮凉拌,除了刺身,其他两样都超辣的

辣的不要不要的。拼命的喝啤酒喝茶。

游水三文鱼招牌

• 地址:资兴市东江街道沿江东路东江湖游客中心
  • 简介:东江湖风景旅游区,位于资兴市东江镇境内,景区包含了雾漫小东江、龙景峡谷等多个景区以及大量水上娱乐项目,是郴州必玩景区之一。

闺蜜一直惦记着郴州的三文鱼,而我是为了出去走走,换换心情。二话不说,买了票,查看攻略。踏上去往郴州的高铁⋯⋯一下车就滴滴打车(60)顺风车去游水三文鱼美食城,和我们一起打车的还有一个带着七月bb的辣妈,下了车就给门口的中华鲟鱼给吓到,那么大的,还有好多的观赏鲤⋯⋯这里的三文鱼分两种,我们要了普通的,后来听吃过金尊的朋友说,其实味道也没差,还好我们没有点(其实是吃不起啦~哈哈哈)叫了一条3.4斤的鱼,还喝了两支啤酒🍺吃的我们那一叫撑啊,而且还没吃完,还有一盘多,真是浪费了。吃完滴滴打车(9.2)到达我们的客栈,那一年.网上订的的是180的房间.后来我们嫌小了,直接升级双床带花园的房间(300)小休后,前台美女介绍我们可以租单车到附近转转,也可以游览东江湖,于是我两租着双人单车开始骑行了,一直骑到天黑8点多才回来,回到客栈.已经饿的不行了,毕竟运动量还是蛮大的。,休息了一下,就到附近的吊桥那美食街,打包了些吃的回酒店,坐在花园里,一边吃一边听歌,人生只有辣么爽啦!

那一年的入口

非常适合拍照⋯⋯

很漂亮,很小资

整齐的床,就是枕头高了点

租单车游东江湖

非常幸运的看到起雾了

雾江⋯⋯

夜晚的那一年,变成清吧,坐在自己的小花园,很舒服⋯⋯

我们的小花园

打包的吃的⋯⋯

夜晚的那一年⋯⋯听歌,烧烤,咖啡,小酒⋯⋯

双人单车,刚开始骑还有点不习惯。

吊桥

吊桥旁边的小吃街

第2天

• 地址:资兴市东江街道沿江东路东江湖游客中心

第二天早上起床就听到外面的雨声,一拉开帘子,天啊,这雨下的还挺大的,于是到头继续睡,睡到10点才起床,看着外面的雨,心都碎了,还能愉快的玩耍吗⋯⋯退了房,把东西寄存在前台,出去找吃的,还是去了吊桥附近,吃了著名的翘嘴鱼,68一斤,点了个2.1斤的,还点了个酸辣鸡杂。鸡杂好送饭啊,没一会两碗就给我搞定了,翘嘴鱼还没上,等到上鱼后才发现那么大一盆,硬是塞了几大块,吃的好腻了。闺蜜也吃不下了。买单走人,这时天气也很给力,大雨转小雨了。于是我们就上吊桥了。走完一圈下来,步行去游东江湖的游客中心,我们买了B线路,149,美团价格也一样,所以我们直接去到那边买票,这边还是刚开发,连票都没有,就几张手写的票,这时雨也停了,心情超好的。坐上大巴,山路十八拐,看到了非常壮观的大坝,下了车,直接坐船游览东江湖⋯⋯东江湖非常的绿,很美,特别是起雾的时候,真的很漂亮,我们多加10元1人升级上二楼的船板上,开始各种拍摆拍,下了船上兜率岛,看钟乳石,因为之前去过别的地方,看过非常壮观的钟乳石,所以在这里没有给我惊喜,游览一圈后坐船回去,看瀑布,这里的瀑布也没有给我惊喜,小小失落后,赶着最晚一班大巴回景区入口,步行回到客栈,再次各种拍照📸,滴滴打车去高铁站,又回到生活了近30年的地方。两天的游玩时间其实是很短的,在外面的时候就开始想家了,可是在家的时候就老想着出去玩,人就是这么矛盾,可是当你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面对着一切你不熟悉的事物,那种新鲜,那种刺激,是非常享受的。收收心,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奋斗,筹划下一个目的地⋯⋯

黄焖翘嘴鱼

酸辣鸡杂

吊桥看东江

吊桥

远方的朋友你们好吗?哈哈哈哈~~~

东江湖,我来啦⋯⋯

再次回到那一年

这是今年二月份才开的客栈

来这里游玩的朋友,极力推荐住这里

客栈就在景区附近,步行就能到景点,找吃的也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