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阳光---游游乐乐在三亚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一米阳光---游游乐乐在三亚

• 出发日期/2016/04/22

前言

我们特好玩,可能我两生来在一起就为了好玩,他叫游游,我叫乐乐,旅游快乐,快乐旅游,好像怎么都挺通顺的。而这次旅行计划了好久,纠结了很久,终于在四年零一个月的纪念日4月21买下了去三亚的票4月22日开始了这趟轻松悠游的三亚之旅

第1天

第一天 三亚度假村

第一天 三亚度假村

到了三亚我们自己直接排队打车到三亚度假村,

在这里交通还是挺方便的,性价比也不错,就是酒店的设施有点老旧,早餐吗,反正可以吃饱,对环境要求不高的人可以考虑住。我住的这几天,都有看到空姐空少,可能是哪个航空公司有与这里有挂靠吧。

飞机餐实在是没有什么吃的,所以把东西放酒店我们就直接去找吃的了,

第一天 三亚度假村图片

蓝莓果

三亚度假村

吃完晚饭我两个来到海边散步,在海边走到忘记回去的时间......

第2天

第二天   天涯海角

第二天

天涯海角

睡懒觉真是会呼吸的痛,可能昨晚在海边玩的太晚,今天我们睡觉起来都已经过了吃午饭的时间,游游对乐乐说,不着急啊,慢慢来,我们今天就去天涯海角。呵呵呵。

于是等我们折腾到天涯海角已经是下午快2点了,就在海角拍了些照

看看那个球中间吊着的价值两百万的珠子!听传说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天涯海角、海阔天空都是人们对美好的向往,不是看到那块石头就能厮守到老,而是惟愿和同行的人记住此刻想天涯海角永远陪伴的心情

第一市场

从天涯出来,我们直接到第一市场吃海鲜,刚到第一市场一路跟着推销海鲜加工的人,很是烦人,只有和她们说吃过了,慢慢跟着的人才少了,夜市也已经出来,来来往往的人挺多的,我们直接去的新民街,四川毛哥海鲜加工店。

第二天   天涯海角图片

味道做的很好吃,老板待人很热情,我们吃的很开心,加工费用就按明码实价,不会另外加收什么调料费、人工费、姜蒜费,挺划算的。

第3天

第三天 三亚免税店 鹿回头公园

第三天 三亚免税店 鹿回头公园

早上9点勤劳的乐乐同志就起床了(而游大少爷还翘着屁股呼呼大睡),在阳台查查地图查查景点门票大概计划好今天的行程是下午逛三亚免税店,傍晚去鹿回头公园看夜景,我真是个旅行好伙伴

啦啦啦

最悲剧的莫过于旅行时出门在外忘记带相机手机也没有充电,所以鹿回头美丽的夜景,晚上在四川毛哥家美味的海鲜大餐,还有在我在海边堆的大便城堡。

第4天

第四天 西岛

第四天 西岛

爱睡懒觉的孩子伤不起,等我们踏上去西岛的时候,又是下午三点

西岛

大芒果我来了!

晚上回酒店还比较早所以决定玩玩酒店娱乐设施?

第5天

第五天 槟榔谷

第五天 槟榔谷

昨晚报个当地团,去看看槟榔谷少数民族风情,所以很难得我们今天早起了。

槟榔谷

第6天

第六天 四川毛哥,返程

第六天 四川毛哥,返程

今天下午的飞机回家,我们上午10点赶到第一市场四川毛哥家吃了海鲜后直接到机场。

三亚之旅就这样结束了,突然觉得好舍不得,舍不得这里的晴空万里,舍不得这里的海风栩栩,舍不得这里的海浪翻涌,舍不得这里的美味海鲜,舍不得这里的水果香甜,舍不得这里的随意悠然,舍不得这里的无拘肆意。其实最舍不得的是这样一个完全的自己,不用想太多不用计较太多,迎着夕阳踩着海浪尽情享受所听所感,不再感到焦虑不再感到窒息不再感到岁月无望前路迷茫,只需这一刻把身心交给大海交给自然交给无边无际的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