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玩到疯<三亚>

• 出发日期/2016/10/06

• 玩法/国庆 购物

前言

交通&住宿:上海 至三亚 来回机票和四星级酒店(三亚大东海玉华苑海景酒店 )5天4晚住宿费用,并且包含三亚 接送机服务和酒店4天自助早餐。另外三亚 星级酒店以上需要每人加收9元的基金税是不包含在自由行内的。

啰嗦一下下

本人第一次自己做攻略带小姐妹出去玩,之前都是别人做攻略只要跟着走就可以了,这次完全靠我一个人来安 排,感觉都有点小压力呢,还好同行的小姐妹是那种不拘小节的女汉子。在去之前已经提前一个月在网上查三亚 的各种景点和攻略了,本来是不想订自由行套餐的,但是意外看到51YOU上有特价,机票加酒店才1739一人啊,而且是4星呐,还包含酒店的自助早餐,节约下了4天的早饭钱呢,来回也有接机服务,就不需要下了飞机拿着行李到处瞎找车站啦,最关键这个酒店的交通非常方便,是在大东海 区的,交通便利,距离第一市场 和夏日百货非常近,这样划算的好事赶紧下手啦。

在确定了机票酒店和出行日期后,就开始在网上各种搜索,跟着伟大的网友学到了一点做攻略的技巧,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技巧,首先要确定你要去的景点有哪些,其实5天的时间真真意义上的玩只有4天,还有一天是在路上的,所有要安排太多的景点就会有点太赶啦,毕竟去三亚 是去度假放松的,不适合赶场子一样的。而去我们此行的重要目的就是冲着大海去的,当然要和大海来个长时间的近距离接触啦,哈哈。先来熟悉一下面孔,我们一共就2小姑娘去的。左边那个是本人,右边那个就是不拘小节的女汉子小飞。

另外 我们这次全程是用我手机拍照的,小飞带了相机,但是发现我们调节不来,用不来啊,都是日文,囧,还是决定用我的手机拍吧,照片像素不高,但都尽力了。可怜的手机中途还被小飞摔进泳池里面,浸没了3秒,竟然毫发无损,到哪里去找对我这么不离不弃的PHONE,感动。

第1天 第一市场+鹿回头公园

上海 到三亚

早上7点的飞机从上海 出发,2个人兴奋的很早就到机场了,小飞还在候机室里面涂起了指甲油,我是个懒人,指甲油什么的太麻烦,还是算啦。话说后面在海水里 泡过,指甲油都脱落啦,哈哈哈

上海 到三亚 差不多2个半小时左右,在飞机上已经能看到三亚 的大海啦,由于我们没有安排南海 观音的行程,因为2个人都不是太迷恋这些,但是在飞机上已经看到啦,虽然看上去小小的

下了飞机后,有自由行中包括的接机服务的师傅来接我们去酒店,遇到好心的师傅,还特地带我们饶了路,从三亚 湾旁边开过去,看到了传说中的椰梦长廊,听说在这边看日落是最美丽的,很多人在这边拍婚纱照呢,只是我们是中午到达的,所以是看不到日落啦,也没有特地要来这边看,所以很O(∩_∩)O谢谢师傅特地带我们绕了一圈来看看,师傅还热情的帮我们解说,叫我们快拍快拍,哈哈,真是可爱极了。还看到了奢华的凤凰 岛,师傅有解说在凤凰 岛上住一晚多少钱,可惜我看的太入神,忘记仔细听啦。一下飞机就让我们感受到了海南 人的热情啊。棒棒哒

• 类型:海鲜水果交易市场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我们准备去第一市场吃海鲜,听酒店工作人员说酒店门口本来是有一个公交车站的,但是由于是在山上,所以不能上下客,所以站头拆掉了,哦,我被百度地图欺骗了,只能走一站路去山下坐车,还好,路不是很长,就当散散步啦。我们是坐的26路公交车到第一市场 下车的,一下车就会有很多大姐大妈冲上来问你要不要海鲜加工,直接无视就可以了,我们在大众点评上搜索过了,所以我们决定去美大香味海鲜加工店,那里的听说不错

粘粘的

蒜香虾简直

• 地址:三亚市大东海鹿岭路鹿回头公园
  • 简介:登高展望三亚城区风光与海岸美景,也是观赏日出日落的制高点。

吃完以后我们来到了鹿回头公园,这里有花花草草,碧绿的树叶,美美哒

搞怪二人组

荡秋千,这让我回想起小时候

你牵着我的走直到永远喔~

太阳下来啦,速度很快的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鹿回头之夜的表演

用手机尽力拍到最好了,要哭了,看完夜景时间差不多晚上7点多啦,我们坐电瓶车下了山,那个电瓶车开起来也很刺激,山路弯啊弯的,又是晚上,其实灯光挺亮的。风吹着很舒服。

下山后,我们在公园对过的公交车站等公交,2个人又懒得走回酒店了,车站门口有好多私营的司机会问你到哪里啊,便宜点算给你啦,我们2个小姑娘,人生地不熟的,还是太平点跟着大部队等公交吧,安全最重要,等了又是20分钟,不过还好,到了酒店门口和公交车司机商量放我们下车,司机也是蛮好的,停车就让我们下去了,很快就到酒店啦,到了酒店已经是晚上8点多,时间太晚,我们也不是很饿,就在酒店里吃吃零食聊聊天,准备兴奋明天的行程啦。第一天结束啦。

第二天 加井岛 户外一日游

今天的行程是我在上海 的时候就在订好的,叫海角之约户外俱乐部。类似一日游,但不是那种死板的导游带去去哪里参观一下到此一游的这种哦,是有几个三亚 当地的潜水教练组成的,带着我们20个人左右到加井岛 上玩一天,气氛非常好,包括中午的烧烤大餐,啤酒饮料随便喝,香蕉船,浮潜,深潜,各种项目都是包括在这一日游里面的,一个人是420几,不要深潜的话是380,挺划算的,所以玩项目的话还是可以在加井岛 玩的,在大东海 亚龙湾 蜈支洲岛 上玩项目的的话,一个项目的价格就可以抵这个一天的行程了呢,而且带你去的是没有被开发的小岛,海水感觉比亚龙湾 还干净呢,又有教练陪同,对于我们2个不会游泳的人来说,在海上教练根本不能叫他教练,三个字,叫安全感!

教练前一天晚上就打电话和我确认过7点40分会在酒店门口等我们,正好我们有时间在酒店吃好早饭再出发。教练会提醒我们带好防晒霜,泳衣和毛巾,不要穿高跟鞋。

•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南2公里
  • 简介:原生态的无人小岛,沙白水清,是享受海岛时光的绝佳去处。

我们出发啦,在车上,教练在嚼槟榔,他们的牙齿都很黄很黄,都是一直嚼槟榔嚼出来的吧。我尝了一口,马上吐掉了,好难吃啊,非常苦,而且是夹着叶子一起吃,根本咬不下去,另外一个同行的小夫妻中的东北 大哥也尝试了一下,硬着头皮嚼到后面,满身是汗呐。感觉来的太快太突然。哈哈。

下车到达码头,教练拿着我们中午要吃的喝的一大堆东西,叫我们在乘船上岛前就把泳衣换了,因为是没有被开发的小岛,岛上是没有任何设施的,所以我们都在这里穿上了泳衣和救生衣,准备到海边坐快艇去岛上啦。

我们的快艇来啦

10分钟左右我们就到了加井岛 ,和另外一边的海水比起来真是天壤之别啊,非常清澈,下面的礁石看的清清楚楚哦。而且教练说我们今天运气非常好,天气是这几个星期最好的一天,太阳不是很大,时有时无,也不会太热。GOOD

加井岛 教练让我们再涂一层防晒霜后,开始和我们解说安全事项和潜水的几个沟通手势。

刚刚浮潜好的2人,也算挑战了自己的极限了,刚下水好不习惯,感觉都不会呼吸,到后面就适应了,我还能自己游2下。海底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生物哦,教练让我摸了海参,怕怕的,小飞抓了一个海螺上来,也搞不清楚是什么品种的,总之就是很兴奋

萌萌哒二人组

下午又去浮潜了,2个没出息的人不敢去玩别的项目,还是再体验一下海下的生物群吧

大家排成一队

第三天 大东海 +亚龙湾

由于昨天2人都玩的太累,睡觉睡的特别香啊。今天早上8点起床后,老规矩酒店早餐后,出发前往上午的目的地大东海 ,其实就是在我们的酒店边上啦,哈哈,不过要从另外一个酒店穿过去才能到哦,10分钟左右的路程。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顺利到达大东海 边上,一个很亲民的海边,虽然网上都说大东海 不是很清澈,但是我觉得还行,没那么脏啦。就是海滩边上有点脏,毕竟人多嘛。

我们在躺椅上躺了一会,就有一个大妈过来收费了,1小时100元,再见,我们正好准备走

太阳时有时无,海面看上去不是很蓝。

走到大东海 广场附近,就地而坐,喝喝水,聊聊天,吹吹海风,就这样2小时很快过去了。沙滩边上的椅子都是要收费的,我们带了丝巾垫在下面坐在他们的太阳伞下,你不让我坐,我非要贴着你,哈哈。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11点半左右,我们起身去吃午饭,路过夏日百货的星巴克,进去买了杯饮料,顺便问了下下午去亚龙湾 的路线,很方便,就在附近,星巴克小妹妹还特别贴心告诉我们千万不要买票进亚龙湾 ,那是免费的,当然,我是知道的,但还是很谢谢这个热心的妹妹。

张猫猫的店 吃完午饭,我们在夏日百货站坐公交车到亚龙湾 。亚龙湾 其实就是有钱人玩的地。海边被各种豪华星级酒店包围着,开放给游客的只有那么一小块地方,而且不管带团的还是自由行的都聚在这小小的一块地,真的感觉不爽啊。我赶紧带着小飞下车先在海底世界寄存了包,50元一个箱子,换了泳衣就离开这人多的地方,我们相中了旁边假日酒店 的私人沙滩,2个人很淡定的走了进去,没有工作人员上来问,GOOD。私人沙滩和公共沙滩真的是天壤之别啊,这边才叫海边嘛。酒店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地还借给我们泳圈和救生衣,简直可以感动到哭好不好。

到后面才发现原来酒店里面也可以寄存东西呀,30元一个箱子,比海底世界便宜呢。还能免费冲淡水 ,海底世界冲个淡水 都要20元一个人,真是无语。我们最后全部在酒店免费解决。YES

这就是假日酒店 的私人沙滩。人好少哦

玩完后我们回到了酒店 在酒店冲好澡,换好衣服以后,已经快5点了,我们准备回酒店附近吃饭,因为亚龙湾 那边吃的店离海边有点远,而且不是市区,怕回去车没有了。所以就先坐车回酒店放好东西,不料小飞身体不舒服,可能是昨天海水泡太久了,我就一个人出门散步去买晚饭带回来给她吃。

第四天 蜈支洲岛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蜈支洲岛 的门票是我提前2天预订的,比当场在售票中心买一人便宜20元,去蜈支洲岛 感觉还是不要跟着一日游会比较好哦,因为岛上如果不玩项目的话还是没有必要待上一整天的。上了岛后一定要选择买电瓶车票,一人80元,因为电瓶车可以看到走路看不到的风景哦,个人觉得非常壮观。因为那边风浪比较大的关系吧。还有晕船的要带好晕船药啊,那个浪真的很大,我和小飞坐在露天的邮轮顶上,累觉不爱,我们都想到了掉海里是冷死的还是淹死的,想想就好怕。怕的还是太平点坐在下面吧。

岛上因为拍了私人订制出名了,所有东西就是一个字贵,一根小小的冰棍要卖25元,一个大叔问了价格,感觉都吓坏了。我们2个自己带了零食和饮料上岛的,所以不会在岛上浪费钱吃难吃的东西啦。

去蜈支洲岛 的交通是有28路公交车到的,终点站就是蜈支洲岛 码头,但是如果在后面几站上车的人还是不要指望能上去了,因为这个公交车是旅游大巴性质的,一人一座,我们那一站也算比较靠后的,只能上去2个人,2个年纪大的婆婆上去了,我们只能乖乖让开。后面会有出租车司机上来说拼车的,一个人25元,我们就和另外一对夫妻拼了车。蜈支洲岛 比亚龙湾 远多了,感觉都开到了偏远山区了。25元一人感觉也值了。

真是NO ZUO NO DIE 。坐在上面像过山车。

登陆啦,岛上的海水真的好蓝色哦

这是蜈支洲岛 潜水的船,下面都是潜水的人。

蜈支洲岛 在岛上逛了一圈,由于风太大了,我们下午2点就撤啦,回去坐的是28路公交车,终点站就不怕没有座位啦,舒舒服服睡一觉到夏日百货下车,去大东海 看日落。

在海边吃了烧烤,太咸啦,真的不懂海南 人的口味。吃完沿着海边边看日落走回酒店。酒店离海近真的很方便啊

天渐渐黑了下来

第五天 买特产回家咯

今天就要回上海 啦,晚上7点45分的飞机,整整晚了将近2个小时,无奈。只要能安全到达就很好。我们上午在酒店休息,中午去第一市场 吃了小吃和海鲜,下午去旺豪超市买特产。

吃完早饭,在酒店泳池边躺下休息会,酒店员工说要摘椰子给我们吃。新鲜的大椰子啊。

返回酒店拿行李,等司机来接我们,最后再来拍一张酒店美丽的风景照。要说再见啦

飞机晚点了.半夜12点半才到的上海 ,第二天还要上班呢

由于飞机延误半夜12点半到的上海 ,拿好行李已经快1点了,还好我伟大的妈妈来接我了,不然我们2个就只能等出租车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啦。这次行程就此结束啦。最后附上旅行前的攻略给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