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我在三亚的酒店度蜜月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这个夏天,我在三亚的酒店度蜜月

• 出发日期/2015/08/16

• 玩法/蜜月 夏季

写在前面的话

预告片

8月15日,在广州举行了我的小清新婚礼。2015年忙碌的一部分终于告一段落了。进入未知的崭新生活。为了让自己放下紧张,决定去度假,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懒,以至于出行6天,连天涯海角也没去。。。第一,海南真的非常热。第二,只是为了换个地方休息。8月份的海南还是旅游旺季,在网上订了两家酒店,红树林酒店以及万达希尔顿酒店,看了很多评论,对红树林的评价一般一般,海南的旅游业很发达,叫的上名的都是星级酒店,选择性也很广,但红树林真的非常不错,对比过后的想法,软件硬件都很庞大,特别适合一家大小过去度假。好咯,上图~

红树林的完美经历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中心位置
  • 简介: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位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周边围绕亚龙湾广场、蝴蝶谷、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等,坐拥碧海金沙。 酒店由美国SASAKI公司设计,将浓郁的巴厘岛热带风情与天人合一的中国建筑理念相融合。 大部分

8月18日抵达亚龙湾红树林酒店,下了飞机有接驳车过来接机,所以非常顺利的就到了酒店,红树林离机场真的非常近~

蓝的纯粹的天,开的灿烂的阳光。我的表情不自觉的就咧嘴上扬了!

然后就游手好闲的泡了一个泡泡浴,by the way可以自己准备泡泡粉,这样喝着茶开着窗,看看天空,真的还不错,欧~开着窗没关系,因为住在22楼。。。

下午3点左右跑到酒店的水上乐园去玩,120元一人,价格挺合理的,因为我从来没玩过水上游乐,所以还是觉得挺害怕的,有很多小朋友玩的项目,特别适合一家人去玩。里面有人造沙滩,泳池,晚上可以在躺椅那舒舒服服的看电影,因为忘记带防水袋,所以没有拍到白天的照片。晚上在旁边的火焰餐厅吃完饭,就又串进去拍了些夜景,水上乐园开放时间是早上9点到晚上7点,所以7点以后进去是不需要门票的。因为游乐设施已经关闭。

红树林夜景

是不是很有恐怖电影的赶脚。。。

万达希尔顿的两日

• 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北路18号
  • 简介:酒店位于享有“国家海岸”的海棠湾黄金地带。拥有宽敞舒适的客房及套房,配有私人观景阳台,可将旖旎的海棠湾风光尽收眼底,亦或是欣赏热带园林或私人泳池景观。11种不同的房型为您提供多样的选择空间,每间客房均配

下午1点抵达希尔顿,没有及时安排入住,因为客人没有按时退房,我们在半露台那足足等了2个多小时,直到3点半才入住,所以印象非常不好。

因为询问几次,无果,酒店送了曲奇饼以表安慰~

入住后,我们对比了下红树林,希尔顿的餐点偏贵,熊在进酒店之前,有看到周围有很多外送海鲜的餐馆,于是。。。他记了电话,经过讨论,我们点了这样的晚餐。。。

然后我就继续嗑我的瓜子~

第五天

早餐免费送的,下午去酒店的沙滩吹海风,晒太阳。。。虽说是私人沙滩,但不够理想,日出和日落不在海平面上,靠这条海的酒店都是这样的景。。。

然后,晚餐又点了外送~

飞回去啦

第一次坐这样的位置,原谅我的游客心理哈~

以上,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