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海南岛初游

• 出发日期/2017/01/22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对于毕业旅行,有过很多很多的期待。

曾想过花半个月的时间,和朋友一起穿越沙漠去敦煌,也曾想和朋友一起去云南,去感受荡漾在耳边的阳光。

但在那么多选择的面前,我突然不知所措了,突然懒懒不想出去走。

“你有时间有精力,就该多出去走走,不要像我一样提前就业。”一个人这么告诫我,于是,二月底的时候,我决定着手开始准备我的毕业旅行。

毕业旅行,要和谁一起呢?大概就是最要好的那个朋友了吧。

我叫她,没头脑妹妹。

“和你出去我不用带脑子啊!”

“好吧,那你带上漂亮的衣服,我带上你,我们一起去旅行。”

我们一起南下去看海,去享受阳光拥抱大海。

没有春暖花开,也可以面朝大海。

在海边怎么能少沙滩上写字,画爱心,赶海这种俗套又经典的剧情呢?

我们绕到一棵椰树(应该是的吧)下,想要拍出那种超级唯美的照片,结果两个人就这样在沙滩里跑来又跑去。

蜈支洲岛的沙还不是很细腻,很多地方都夹杂了很多的贝壳,要下海的朋友记得穿人字拖,不要拖鞋了直接在离海远的沙滩上直接行走哦!

在蜈支洲说 “等以后我们工作了,我也会撇开男票撇开工作,带你出去玩,而你不用带脑子”

我们骑着电瓶车环岛一周。

我们笑着指着彼此说“真作”“装逼”。

我们约定下次还一起这么嗨,就是不要为了摆拍再这么作了,哈哈哈。

三亚海棠湾免税店

因为海棠湾免税广场离蜈支洲岛特别近,所以我就把它们放在了一天。如果不想去免税广场的小伙伴,也可以去鹿回头公园,据说鹿回头公园顶上可以看三亚全景夜景,视觉很棒。

三亚海棠湾免税广场是全亚洲最大的免税广场,分a、b区,一个区主要是衣物和鞋帽,一个区主要是化妆品、珠宝之类的店,吃的小吃一条龙在b区3楼。这里的东西都没有很全,特别是化妆品,很多畅销化妆品在这里都是买不到的,但是这里总能比你在专柜买便宜一些(也没有很多,微笑脸.jpg)。免税店买完物品有两种选择,一个是现提一个是机场提,反正都要在登机前去14号登机口对面处理的。我选了现提,所以就要先交保证金,保证金之后再退回银行卡。

第3天

南湾猴岛

门票¥55

友情提醒:要去潜水的亲,记得自己带上泳衣、浴巾,纸巾、防晒霜。

这一天,我选择了直接报一个一天的户外行,就是前面说的关哲家的,特别靠谱。一路透明化消费,除了潜水照和咬嘴,没有掏过钱,而且这一天玩的特别特别充实!!回来以后回忆整个三亚之旅,印象最深的还是这一天。潜水,篝火晚会,真的真的特别棒!领队多米和武松,又幽默又体贴!棒极了!!真的!!!再来一次,还选择这里!

这里吐槽一点就是,潜水的时候教练态度真的不一样,他不会强制你消费,但是态度和带你去的水域也不一样的。(我看到其他人有拍1000多,好几千的,反正我跟的这个团最便宜了,毕竟潜水镜一带,哪里还能看得出你长什么样呢,不用特别去花30租一个新的潜水服)

ps,再吐槽一句,拍照的教练教你的动作永远一致“傻白甜”,你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多做点自己的动作。相信自己!!

保亭黎家基地

潜水完还有拉网等活动,我们因为太累了就没有参加,然后一车就去了保亭。

你问我对三亚最深的印象是什么?我会回答这里。

你可以在这里享受美景,可以在这里钓鱼,也可以在这里划船。

晚饭体验的是黎族风情餐——长桌宴,一起玩游戏的时候,突然感觉我们成为了亲密无间的朋友,特别有爱。

玩嘴巴手指不一样,有一个妹子直接过了“十一”,连错十次,也是萌呆萌呆得把我们逗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