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人均2300双飞穷游攻畋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人均2300双飞穷游攻畋

• 出发日期/2017/05/31

• 玩法/海滨海岛 穷游

前言

海南穷游之完美攻略

海南之行选在端午刚过,提前查询到网上成都至博鳌往返五天机票含税,保险7百多,动车往返三亚110.动车到三亚五十多分钟,还可顺便去美丽的博鳌耍!穷游前攻略,穷游预算吃住行二千二三,最多不超二千五,不考虑星级酒店,考虑海边连锁酒店或干净卫生度假公寓或客栈,去哪儿网,艺龙,携程,同程,淘宝各种门票,酒店,一日游比价,制定最优行程,住宿,定好前三天的,后面两天随机,前面三天住宿超赞,性价比最优,后两天还行,但不是最佳方案,可见提前攻略多重要!出发前航空公司通知下午飞机改当天早上,本来完美的早去晚回五天四晚变只有四天可玩,特价票也由于航班变化免费改签5号上午十点半的!变成六天五晚自由行!

第1天

5.31早上7点半飞,五点二十专车到机场,端午刚过,机场人不多,等了近二小时,早上飞机只要不是旺季及节假日,提前一个半小时即可,但节假日可能要近三小时。今天全国天气晴好,飞过琼海海峡10点落地博鳌,落地前在海边盘旋半圈,又一次看到大海,沒看过海的燕妹略兴奋。外面很晒略热就没去逛中原镇,直接二十元出租到博鳌动车站,取了票,等了二小时,12点过动车,到三亚一点过多,火车站15路二元钱到团结街口往回走五十米到海通二巷六号莫泰168连锁酒店,就在三亚湾海边!

由于早上起早,头晚又没睡好,叫的外卖,味道还行,洗洗休息到傍晚到海边溜达看日落!

酒店清吧送的茶,晚上在顶楼清吧听着驻唱,吹着海风,欣赏三亚湾凤凰岛无敌海景!都不想回房睡觉了,12点觅食烧烤后回房睡觉,网上订南山门票末果,导致第二天起个大早赶个晚集。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第2天

6.1今天要换房,行李寄酒店,八点出门去南山,出口右转前面早餐便宜,味道好,偶遇水果店超便宜,海南小菠萝5元两个,青的也甜,另青芒6.5/荔枝7元,吉祥街大路口25路十元到南山,早上定的票要八点半才开始出票,结果近九点才收到出票信息,导致在南山门口等两小时,11点才能刷码入园,观光车30,天热建议坐,太晒太热,里面挺大的,带吃的和水,景区面条三十,水最少六元,第一站海上观音,参观了尼泊尔佛佗馆,南山寺及海边沙滩,三点过门口看到有携程穿梭车(订酒店送的三天免费坐,单买19三天),一小时一班,不知等多久,刚走就看到车开过来,错过了,只有继续公交回酒店取行李换酒店,路上买水果,芒果,荔枝,菠萝若干,又便宜又甜!尝了有名的后安粉,汤鲜,料多!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文化旅游区内
  • 简介:在宏伟的观音圣像前祈福,登上莲花宝座抱佛脚求平安。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南山文化旅游区内
  • 简介:规模庞大的仿古建筑寺院,是华南地区著名的祈福胜地。

第3天

6.2睡到自然醒,上午明珠超市及农贸平价市场,11点过退房嘀嘀到大东海金茂家宇度假公寓!

两房两厅,煮饭收五十,一家四五人住不错!288一间,用了五十代金卷,订成238,我们两人一人一间!离大东海近,楼下海鲜,吃的多!海鲜还可讲价,不要票可打折,大厦门口早餐超市品种多!

中午订好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提前一小时)和游艇门票,走到夏日广场坐15.25路5元在亚龙湾加油站下,过街左转三百米上坡到公园大门口左边网络取票点,观光车三个站,兰花谷沒去,索桥门票二十,人多比较晃,刺激,远眺亚龙湾!继续坐车上山顶,可跟讲解员在山顶喝咖啡,休息一下,吹风很舒服(推销咖啡的,自愿)有拍非诚匆扰的试婚房(收费),山顶教堂,广场上和沦海楼可欣赏亚龙湾全景,远眺三亚湾凤凰岛及海棠湾!五点下山打车到海底世界亚龙湾公共海滩,今天浪有点大,很多人在冲浪!歪果仁多!

六点坐25路7元到三亚游客中心下,鹿回头公共码头取票上游艇夜游三亚湾!七点过刚好日落,欣赏落日余辉,人工凤凰岛的灯光秀。

一小时后八点过嘀嘀十元到大东海海滩(很近,1.2公里,太累,不想走)逛了一圈,觅食回公寓!订第二天蜈支岛门票及接送!订蜈支洲岛旁边后海住宿蓝色沙滩并约定老板明早在码头接行李!

11点过退房嘀嘀到大东海金茂家宇度假公寓!

第4天

6.3早上八点出门,门口早餐超市25元两人,味道还行,八点半夏日广场左边建设银行上车去蜈支岛九点半,排队等票上岛!观光车120停四个点,上岛11点左右,码头附近美,车游蜈支岛,海浜浴场,海洋之星(120车票不能用)观日崖,情人谷,玛祖庙,情人岛最美(120车票不能用,但可以下,不能在此坐车,走回码头不远)走回码头一路都十分美!最漂亮的照片都这里拍的,天蓝,水蓝,白沙滩

,在沙滩边树阴下坐着,吹着海边,眼前美丽沙滩,远处海棠湾的无敌海景真是享受!

三点过坐船回码头,800米到酒店,酒店房间大,卫生一般,设施旧的,后院出门海滩,沙滩朝码头,水清但沙滩脏,建议住另一边后海沙滩,那边沙滩不错,也很近,洗洗休息下出去觅食,团购sasa的海198元两人,另加了份带鱼,味道份量还行!海鲜比市区略贵,强推海上餐厅,渔排,有团购,人均一百多,有船码头接。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第5天

早上六点日出,去看了眼后海湾,在蜈支岛停车场出口处坐28路(半小时一班)30多分钟到亚龙湾动车站(车少,近一点,赶时间三亚站,车多)海棠湾出1路可到三亚免税店,动车到万宁转博鳌(站小有些车不停,可到琼海下,不用转)博鳌站门口13路6元到博鳌镇川鳌宾馆,120有双早,离海边五百米,(567楼窗外可看部分海景)有离海滩更近一点的酒店,价格不等!酒店出门左转大约二百多米右边有家饭馆,卖嘉积鸭等卤菜,二十元一份,份量多,其它只有炒素菜,很多当地人吃。两人吃了55元,大众点评有其它几家店不错,也有团购!下午打车到潭门买珍珠,那边最著名的是贝类加工。博鳌旁边的宝莲城,滨海公园及沙滩超美,逛了三小时回酒店走废了,脚起泡了,都沒力气出去觅食!

第6天

看完日出回酒店,七点二十多出门,7点半坐13路半小时多到中原镇,叫了个三轮25元带我们去市场买水果,然后送到机场,市场太挤,害怕晚了,只买了荔枝,最想买的菠萝在里面,沒时间了,结果八点半到机场还早!

博鳌机场安检很严,买的珊瑚被收了,好多人不符合规定的液体,超量化妆品,充电宝都收了!

海南六天五晚本次费用二千三,买东西二百,沒超预算,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