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半宝宝的三亚行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1岁半宝宝的三亚行

• 出发日期/2017/07/24

前言

西安——三亚

宝宝1岁半了,如何利用本年度的带薪年假带宝宝出行是我一直在考虑的问题。考虑良多,在七月份适合小宝宝游玩的地点首选应该是三亚吧~~于是我们的三亚行即刻开始了。

宝宝的爸爸非常给力,在不过两天的准备时间中,计划好了行程,定好了机票旅店,重要的是在二手网上买到了便宜的住宿卷,确实让我们省了不少。因为时间紧迫,在后续的旅行中,多少有些许遗憾,但我们还是拥有了一次相当完美的旅途,回忆起来的都满满感动的陪伴。

第1天

西安飞三亚

西安飞三亚,不转机,共需要三个小时。因为宝宝没有做过飞机,我很紧张宝宝在飞机上不舒服哭闹。事实是我多虑了,在飞机起飞时她叼着奶瓶,整个过程没有任何不适。在机场,我给宝宝买了一个中国娃娃,起名叫做“茉莉”,陪伴她本次的旅程。

机场配的这个小车真的太好用了,宝宝坐的很舒服

第一次来机场,糖糖很兴奋

我给她买了一个中国娃娃,叫做茉莉

特别可爱的糖宝宝

上飞机了,宝宝坐在我们中间

到达三亚凤凰机场

中午12点多,我们到达三亚凤凰机场,这次我们还是租车的方式开始三亚行。我们的第一站是三亚湾的温德姆酒店。这个酒店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定的,580元一晚。酒店离海边有距离,需要乘车前往,我们没有去海边。温德姆酒店的一切中规中矩,人气颇旺,泳池布局也很合理。我们的房间是海景房,远景是大海,近景是泳池,我们挺满意的。

因为刚刚下过雨,我们觉得泳池有些冷,于是在第一天下午先去

儿童游乐场。

糖糖穿了袜子换好拖鞋,起驾游乐园。

温德姆的儿童游乐场还是不错的,空间大,有大小不同的几个区域,适合大小不同年纪的孩子玩乐。

糖糖认识了一个小姐姐,这小孩看我在给宝宝照相,她也凑过来要照相。

糖糖对滑滑梯有一种难以明说的执着。又想玩,又害怕玩的心情导致她玩的时候特别依赖大人。

晚上,在浴缸里,糖糖展开了本次履行的第一次下水玩耍。相当的兴奋,笑的好友感染力。PS。玩的过程中千万不能松手,FREDS的游泳圈有一个致命的问题,很容易后翻。

第二天

温德姆酒店——亚龙湾铂尔曼酒店

我们在第二天的上午带糖糖下到泳池,温德姆泳池真的不错,有玩头,大人孩子都很开心。

宝宝的爸爸玩的特嗨~~

下午,我们离开温德姆,来到了亚龙湾铂尔曼酒店。我们在二手APP上买了铂尔曼酒店的一张住宿卷,600元。还是一个比较合适的价格。我们决定在铂尔曼酒店住两个晚上,于是花850元加了一晚。

这个酒店是东南亚风格,特色是别墅型客房自带游泳池,客房型的我们觉得整体一般,泳池就在客房下面,一层可以从阳台至今进入泳池。

客房这边的人气看入住率也是不错,可是游泳池的人气相当差。在温德姆酒店的那一天,晚上10点半还有很多人在游泳,上午6点不到就有人下水了,也感染了我,早起六点半就去游了半小时,很带劲!可是在铂尔曼酒店,基本上整天都没有几个人下水,没有气氛~意思就差一点。

窗外景色

晚上,酒店BAR堂有东南亚的歌手在唱歌,因为有烧烤提供,人气还不错。糖糖宝宝刚刚学会走路,很是兴奋,跌跌撞撞的满屋子转,很有意思。

歌手在和糖糖打招呼

第三天

免税店+游泳

我依旧在上午六点多起来游泳,可惜老公没有起来给我拍照片。整个过程只有我一个人,游着游着也没有什么意思了。必须吐槽一下,铂尔曼的泳池都是1.5米的深,只剩不到0.1米的我,真的撑得很辛苦。对于这一点,我格外喜欢温德姆1.3米的自如。

免税店是在我们13年第一次来三亚后才开的,于是这次来我是一定要求见识见识的。没什么好说的,买了一些长草很久的护肤品而已。

下午3点多,我们回到酒店,因为中午下雨了,游泳池的水温一般,但是我还是坚持带糖糖下水游泳了。糖糖开始有点紧张,但是很快就玩的很开心了。铂尔曼的泳池没有什么娱乐设施,但是有些洞洞、水亭可以进进出出的玩耍。

酒店用毛巾叠的小动物很招宝宝喜欢

期间,我们还去了一趟周边的美高梅酒店,逼格很高呀

第四天

海边——七仙岭君澜酒店

因为随后的安排是去七仙岭,于是在今天上午我们去了海边。铂尔曼酒店没有紧邻沙滩,需要从公海通道前往海边。路上蚊子真多,我们一路飘香(驱蚊水)到达海边。

还是我着急了,刚到海边就让糖糖沾了下浪,吓着了她,后面再怎么哄着也不肯多踏出一步了。

糖糖很害怕浪的声音,哭的可怜

远远看着别的小朋友,抗拒近距离看海

糖糖还小,她还不懂大海是什么意思

因为宝宝不喜欢,于是半小时后我们就离开海边走了。回去的时候,走的是万豪酒店内,这个酒店给人的感觉就是太老了,人真多。

我们吃完午饭,驱车2小时到达七仙岭。这个距离太远是我们始料未及的。当初在二手APP上买到七仙岭君澜酒店的住宿卷两张,价格公道。但是却疏忽了没有查位置,也因为安排时考虑不周,将假期的最后两天放在了七仙岭,导致离开的那天赶飞机会比较紧张。

七仙岭倒是一个不错的休闲去处,有典型的热带植被和一会晴一会雨的山中天气。环境幽静,酒店群较为分散。君澜酒店坐落在热带雨林里,热带雨林自成了酒店的后花园。这家酒店比较特色的是镜面泳池和温泉,不但有公共温泉池,还在房间里有自己的温泉池可以供一家三口使用,而且都是半开放式的,坐在里面像是在热带雨林里泡温泉似的。

我们的房子定在了镜面泳池的旁边,真的很方便。

酒店的镜面泳池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设计

从我们的房间拍出去

房间里面的温泉,满足坏天气里小宝宝玩水的要求

第五天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

这天我们保持了吃早饭—游泳—吃中饭—游泳—吃晚饭—游泳的节奏。镜面泳池真的很棒!!~

糖糖要坐在泳池边试水温

游泳的糖糖特别可爱

她帮我把防晒霜涂在我的身上

第六天

三亚君澜度假酒店
  • 类型:自助餐
  • 地址:三亚旅游区三亚湾路236号三亚湾旅游度假区君澜度假酒店内(西岛景区)

下午飞机,于是上午花了点时间在君澜酒店转了转。这个酒店真的适合三代同游。年轻人和孩子可以游泳,老年人可以温泉或爬山。餐厅味道也不错,这几天我家宝宝吃的特多。

下午在去机场的路上,大风大雨,航班注定延误了。运气好的是在机场大家都遍寻不到的婴儿车,我们竟然碰到一个。自己的不敢相信呢。如果没有这个婴儿车,航班晚点的近5个小时,真心会很难熬的。

一切顺利的回到了西安。我的宝宝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