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风光秀美,美食令人陶醉!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风光秀美,美食令人陶醉!

• 出发日期/2017/11/19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都说世界那么大,需要去看看,钱包啦么瘪,谁都走不了。穷,怕什么。我们可是计划了好久,跟说走就走搭不到一点边呢~

介绍一下出游的背景。我们一行人。4头。我,我家大嘴,我表弟,还有我表弟的同学。旅行的完美标配,两男两女,擦不出任何火花,哈哈。

。都是上海浦东机场走和落。可怜我们两个姐姐都是在杭州上班呀。

行程安排:

第一天浦东机场17,45飞机,入住

第二天天涯海角明珠商业圈

第三天大东海 椰梦长廊椰梦长廊附近商圈

第四天亚诺达森林公园解放路步行街

第五天 蜈支洲岛 凤凰机场22.15飞机离开(延误了5个小时,够坑)

第一天

大中午开始就在车上度过了。特地借了一个小伙伴4000的定焦镜头。所以在动车上就不停的拍。一虚化,就觉得自己分分钟拍的都是大片有木有

颜嘴嘴的手。会谈钢琴会扒土。很棒有木有。

为了一趟旅行呀,感觉一整天都在被追债在跑路,公交,地铁,动车,再飞机的。一切都是为了心心念念的三亚思密达。

终于可以吃晚饭了。机场37元一份的普通快餐。

航空公司是春秋航空,哇塞,一点都没有晚点,本来都已经做好了晚点的准备,没有。当时觉得靠谱的不要不要的。

马上就要开始我们的三亚行了。要开始文艺得给行李来张照片。

在之前,嘴嘴可是做足了功课呢。虽然我们到了那边计划就都改变了。

入住的是三亚的红树林假日酒店。位于河东区,凤凰路上,距离三亚动车站倒是挺近的。酒店的房间非常棒。重点是酒店壕呀。有四个游泳池,还都是免费的,还有健身房,水上乐园,电影城等。一片挨着一片都是他的都是他的都是他的。喔,5星级的。了不起了不起了不起。

虽然第一天到的比较晚。但是依旧是挡不住我们要high的决心。我们四人商量着团购了一个酒吧的券想要去看看,然后就打车去了那边。但是第一天,就让我们感受到了三亚的治安混乱。因为我们到的时候没有位置我们就放弃了。在我和嘴嘴两个人走走走的时候就有喝醉了的人眼睛发光盯着我们,重点不是仅仅因为我们好看,有一种随时要把我们那什么的感觉。还好迎面走来的是我的表弟和表弟同学。那个喝醉的提手要打我表弟的感觉,被后面的抱住拖走了。还好还好。如果打起来我们就跑。精神的总是跑的过那两喝醉的。

被那样一弄我们心情都不美丽了,就在街上走走晃晃。我们想着吃夜宵的,但是怎么走都走不到,于是我们选择了打的。喔。刚刚上车。一个路口,到了,这年头三亚司机的钱真是容易赚呢。

我们选择的一家尽头的烧烤摊。味道还不错。而且当时已经快12点了,竟然还是这么多人。随便点了一点,喝了点小酒。我们就开始逼逼,真的还没有我们小龙港好。哈哈。结账的时候发现价格也不高,我们四个人平均吃了20多。

第二天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一行人都是懒人。第二天我们约定了10点吃好酒店的早餐出门。结果。吃好了早餐都快10.30了。这个酒店的早餐很是不错。只是我们都来的很晚,原谅我们照片拍的不好。

吃完早饭我们就出发了。从我们酒店公交车到天涯海角呢,每个人要5大洋。开了快一个小时。三亚的风景难道都这么远吗?在公交车上,那个女售票的一定是个托,因为她告诉我们,天涯海角有两个地方,售票的,和码头。码头的风光很不错,下来就有人来接我们了。我们也就信了。

不过其实无所谓。因为天涯海角这个风景区的确是有点坑。主要还是看石头。而我们码头,就是在海面上开一圈,然后开快艇的人呢,给我们拍拍照片。也是看石头。我们本来是不知情的,票价说120,用了学生证,花了每人100进去。其实根本不用门票的。那钱根本就是他们开快艇的赚的。建议要去码头的朋友记得杀价。他们一定愿意了。

用手机拍摄出来的照片也是很棒的,我们的全家福。

太阳都太刺眼了。我们都没有买墨镜,只有嘴嘴带了。但是却被我表弟的同学陈庆权给抢走了。所有建议来三亚的小伙伴一定不要忘记买墨镜哟

原谅我的表弟是一脸呆萌,而且脖子上的那条金链子这么财大气粗。我们温州人都是这样霸气秀壕的。

嘴嘴早上辛苦帮我弄的辫子已经被风吹坏了

到这里必须隆重介绍一下我们骚气十足的颜嘴嘴。能够来三亚真的要归功与她。因为她失恋了。不想待着杭州,一天我们去四季青逛街回来没地方去了就呆着我公司的办公室里,她非常生气得说真的不想呆杭州。我们什么时候去玩呀,我其实也就答应一下啦,没有想到回去开了马蜂窝的网站根本停都停不下,这样一想是不是旅行的都是伤心的人。因为伤心才用风景来治愈呢?跑偏了。嘴嘴弹的一手好钢琴。虽然才学了2个月。天分体现的不要不要的。我们一起去上的体验课,我还在练第一首,她已经第三首了。被她完美碾压。噢,宝宝兼职拉丁老师。反转碾压。

哦。我承认我其实是一个心机妹

在这里,我只想说。谁有瘦脸的方法呀???

第三天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我们真的也算是懒人帮了,天天都是睡到了10点才出发的,三亚嘛,还是看海,表弟和表弟同学属于男孩子,也不是特别会规划,所以我们第三天了就计划去了大东海。

吸吸吸,还是吸,这个冰镇的真的好美味好美味呀,~

我知道每一个男孩子心中都有一个想扮女孩子的想法,你看,我表弟就很喜欢自己头上的这朵花把

快到晚上的时候,特别要推荐一个地方,椰梦长廊,黄昏的时候简直是完美的拍照圣地,自己拍自己,别人也拍自己,难道是我和我家嘴嘴的颜值够高,所有~~~

嘴嘴呢是出了名的小细腿小直腿呐,我也是出了么的小粗腿,很生气,但是不影响我放这个照片

咦~~~慢点慢慢慢点,我站不稳~~~~

原谅我们只是为了拍照,摄影师不合格呀,太喜欢跑焦了~

当然,浪够了之后我们就准备去吃晚饭啦,~~~滴滴打车,海南的滴滴的真的还方便的,而且我们又刚刚好四个人,我也觉得旅行最好的搭配就是四人行。

• 类型:老板地道重庆人
  • 地址:新民街118号
  • 简介:主打重庆口味的海鲜,以麻辣鲜香而闻名

来三亚都几天了,可是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去吃一顿海鲜,讨论了一下,以小伙伴们一起决定来一场奢侈的晚餐,吃海鲜怎么能不去第一市场呢!海鲜,我们来了!都差点把自己的舌头给吃了,最后本以为这次我们要大出血了,毕竟味道真心那么好吃,价格应该会很贵吧!可结账时才花了三百出头,人均下来也就一百的样子。

爆炒芒果螺甜美的螺肉加上辣辣的炒的火候味道更佳,吃的时候很鲜美值得品尝。

海鲜的味道很棒吃的也很过瘾,我们这些人一共就吃了这么多的海鲜分量挺大的吃的还剩下一些最后老板娘还帮我们打包了吃不完也不能浪费的哈!更何况味道这么好。

第四天

•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三道镇三道农场(G224国道旁)
  • 简介:穿行于原生态的热带雨林,体验高空滑索等拓展项目。

不知不觉,旅行的最后两天,我们想着海也看差不多了,那就换一个地方把,所以我们选择去亚诺达森林公园。说一下我们的交通方式,滴滴打车。这里要提醒大家一句,有些司机呢,会告诉你有廉价票,你问他们买,可以有回扣,但是我们几个人就怕票是假的,所有选择的还是自己团购,车费是200块一天把,差不多的价格。到了那边我们才知道,现场买也是这个价格。我们买的是包含真人cs,空中漂流把,联票。这个还蛮有意思的,大家不差钱的都可以体验一把。在丛林里行走。

去这个地方呢,千万记得要带干粮。。吃的。。。。。很重要,我们65一顿的药缮。。。。全是清汤白粥。。。。不要被骗了,还有人巡逻,吃不完罚钱。。。最后我们桌上东西没吃完,又怕被抓,还是偷偷摸摸溜出来的。。。你说这个花钱还这样的待遇,简直了。。。。

终于有机会秀一把我和嘴嘴的情侣服了,真棒

这是我的游记,当然是要放我觉得我好看的照片啦~

很疲惫,但是很开心,一天又过去了。

第五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奇怪,三亚我们最应该去的是什么地方呀?当然是蜈支洲岛啦,这个地方怎么能落下呢,我们是晚上11点的飞机,所以本来打算今天随随便便玩一下的一想到这个著名的景点没有去,12点了从酒店把行李都寄存在酒店就匆匆忙忙出发了,赶上了下午上岛的船。这个地方建议大家还是放在前面玩,可以潜水,可以环岛,还能下海游泳的呢。

这表弟走路范很足莫,一直以来都不想给我拍照,这张我抓拍的也还是不错的莫

因为两点才登的岛,4点要准备离岛了,所有我们也只能这么暗楼楼得走了,但是我们都对好了口供,蜈支洲岛玩的不要太爽!!!!!!!哈哈

最后,放上几张我们几个人的大合影。旅途算是圆满结束了。写这篇游记也就是纪念一下,我们四个小浪逼的三亚行。想到一句话:我和西藏之间,只隔着一张火车票!。祖国还有好多山山水水,我也还有好的好朋友,我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和你,和你们。

都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算了也就自己看看把~~~~~~

最后我的亲吻,送给给我点赞的小伙伴们。。。。虽然稿子一直在草稿箱中现下鼓足勇气发送出来了,各位的赞就不要吝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