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游】我们从三亚到了海口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游】我们从三亚到了海口

• 出发日期/2017/12/27

• 玩法/第一次

前言

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  如果大家去三亚有什么不懂的,

或者是直接想找三亚攻略的,

我推荐大家去搜索“三亚之星”  “三亚之星”里面有很多的三亚攻略。吃住行都有!

出发三亚

晚上6点半的飞机,从厦门出发海口机场。

入住酒店已近10点

飞机餐没吃饱出来觅食,以前就听说海南清补凉很好吃,从大众点评上寻到这家网红店

【文昌邓记清补凉】

👇•芒果肠粉•口感跟想象中不大一样,本以为是Q皮,其实普通的面皮。但芒果超级甜,最后皮都剩着,芒果还意犹未尽。

•冰沙清补凉•

必须点赞这冰激凌,超好吃!但是汤底吃到后面过甜,有点腻了。点赞清补凉里的玉米,都挑出来吃完了哈哈哈哈。

三亚初体验

🌴亚龙湾旅游度假区⭐️⭐️⭐️⭐️一个充满热带雨林风情的度假区,《非诚勿扰2》主拍摄地点之一,

鸟巢酒店是特色之一。

上了度假区最高点俯视整个亚龙湾,海天一色真真是美!但是亚龙湾的海相比西岛来说,还是稍逊一筹🤫

🌴三亚千古情⭐️⭐️⭐️

都说来三亚必看,不看后悔。买的晚上8点的票,人超多,都是旅游团。 但相比来说,张艺谋导演“印象系列”的演出还是略胜一筹,舞美设计最出色的地方,故事情节设计还是稍牵强,特别是最后美人鱼那段,看得我一脸尴尬😅。就是极限挑战有来拍摄的的那个场景 总体来说,看个舞台还是可以的。

第一市场美味大餐

下午带着他们去第一市场吃美味的一餐大餐,

前面都是我们自己在酒店做的,今天带着大家出来吃一餐美味的。

我们也是自己去采购的海鲜,然后选择我们早已经就看好的店铺。

大名鼎鼎的第一市场

第一市场的具体地址是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新建街155号(近新民路),带娃去最佳交通方式是打车!打表就行不怕挨宰,虽然说三亚物价越来越高,但打车费还是比北京便宜的。到了第一市场我有点失落~这也有点太普通了,就这个黄色的小楼,就这么窄的一条路?

进到里面发现这里干净整洁,也没有海鲜的异味,大多数海鲜都泡在水里以保证新鲜,在进门的地方还有公平秤,,虽然拉客小妹的现象依旧存在,但现在确实比传闻中要规范很多了。这里不仅有海鲜也有肉类蔬菜和水果,多问几家价格比较一下,记得要划价哦~~

菜市场犹如众生百态,这里热闹有序,地面干净整洁,拉客的小妹虽多,但也不至于非常骚扰,每个老板都很热情,每个摊位的海鲜都很新鲜。

问了圈价格心里略有谱了,但还是有些担心自己不太会挑,在第一市场旁边也有很多家海鲜加工店,看看店里的客人数量并在一些网站查询了下点评,最后选了小米,请他家店员帮我去挑海鲜,价格会便宜一点点但没有什么太大的浮动,但店员是会上手帮我们挑是否新鲜的,尤其是和乐蟹,挑的个个有黄又肥美,想买的太多了,店员一直告诉我们吃不完那么多可以少买点才作罢~~

毛茸茸的海胆我要吃!海南这边的海鲜蒸蛋还没吃过呢~

跟店员小哥交代好做法和口味我们就找了位子坐下来,老板看我们带着娃就特意给我们找了个安静的楼上位置,还搬来了宝宝椅,聊天的时候听说现在三亚旅游服务业越来越规范,遇到不公平的消费都是可以投诉的

现在到三亚来是比之前要好很多,可能也是旅游物价不低的缘故吧,哈哈~~~带宝宝在房间里等了一会,菜就陆陆续续的上齐了,这样丰盛的海鲜大餐怎么能不拍照呢!

别看这么多菜,可都是壳啊,这一餐我和妈妈吃的超饱,几乎没有浪费,芒果螺、皮皮虾、生蚝真的超鲜嫩!澳洲大龙虾的肉紧实弹牙,新鲜肉质的口感是那些冷冻的完全比不了的!令人印象深刻地是海胆的做法,头一次吃海胆蒸蛋,把海胆的美味鲜甜最大程度的发挥

西岛耍水来

🌴西岛⭐️⭐️⭐️⭐️⭐️

对比去过的一些海边。海水真是清呀,厦门现在已经看不到这样的海水了,不过芭提雅的沙会更细一些,北方的话青岛黄金海岸也不错!去的时候天气很好,怎么拍都好看,绿椰树、蓝海水,白蕾丝裙,这种配色真真随便拍都是大片!

•潜水💰460(每人)

16年春节前去台湾玩时,体验过垦丁的潜水。做个对比👇都是岸潜,垦丁看到了很漂亮的珊瑚,西岛只看到了形形色色漂亮的小鱼,珊瑚没有看到;垦丁的教练会比较好一些,西岛的教练感觉偷了时间了,一会就带上来水面,没有自主潜水的引导;深浅度感觉垦丁潜得比较深,西岛过浅了些;价格方面都差不多是4 500。总体来说,垦丁体验较好。

•潜水照片拍摄💰160(每人4张)

垦丁潜水照片无限拍的!教练每个人都带一台相机呀!怎么拍都行!没加价这么多啊!要不是想和男票留纪念,真心不想拍,坑啊!

🌴南山海上观音陪长辈来的,

我和男票躲一旁拍拍拍,旁边的小公园很适合拍这种复古风!

🌴椰梦长廊⭐️⭐️⭐️⭐️⭐️啊啊啊啊!

超爱这条椰梦长廊!我可以拍一天!早起看了个日出,换上准备的小裙子就开始拍拍拍,日出光晕、海边稀稀散散的人、整排的椰树,太喜欢这种感觉了!

海口掠影

🌴 冯小刚电影公社⭐️⭐️⭐️⭐️⭐️

正值电影《芳华》上映,现在回忆起来去冯小刚电影公社感觉真是棒!7 80年代风格的建筑,这种地方太合我胃口了!可惜了没穿我的小白裙来,少了这一处的拍摄,还是有点遗憾。来海口的可以将这点纳入行程计划,有机会一定要再来一次拍拍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