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湘西,美丽的张家界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神秘湘西,美丽的张家界

• 出发日期/2018/05/03

• 玩法/第一次

前言

还是那句话,如果你还没有去过张家界,那么这篇文章你一定要收藏,因为那是一个无论如何你都会去一次的城市。如果你已经去过张家界,那么这篇文章也应该会对你有所帮助,因为那是一个去了一次就一定会再想去的城市。最新最全的信息,最实用的路线,张家界是会值得一来再来的哦~~ 因为每次出行前的工作都习惯性地做得比较细致,大到旅行路线安排,小到当地特色的吃住行,我都会尽善尽美地做到最佳的整合,争取一网打尽,所以希望能给到大家一些实质性的帮助。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可在文末尽情的留言,我会尽量找时间一一详细回复大家的,如果大家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就毫不客气的转发或收藏吧,不过可千万不要吝惜你的“喜欢”哟,好吧,我是个完美主义者,但我真的不是处女座,真的不是处女座,真的不是处女座……重要的事说三遍。 事实上,张家界森林公园景点很多,大多数也十分分散。作为资深旅行爱好者的我来说也会经常迷路,所以个人建议,如果两人或以上,可以选择一位私人导游,不但可以轻松地游览张家界的主要景点,还能听到生动有趣的讲解,当然拍照这种事情也可以麻烦导游朋友。张家界的导游很多,甚至一路上能碰到几十个,这些路边拉客的“导游”大多是私拼团的员工,他们会把你带到旅行社拼团然后再招揽别的顾客,所以请大家不要轻信,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是导游。

在网上看了很多的攻略,各式各样的都有,五花八门,因为张家界景区比较大,我们不想跟团走,我在网上找了很多人,看了很多评价,都推荐张家界行程规划师小程,小程这个人评价还是挺不错的,人缘也比较好,他只做张家界旅行的高端高品质差异化的旅行,通俗点讲就是旅行界中的战斗机,这儿总有一款适合你的旅行方式。他们提供梦幻套餐(一人便可独立成团的),每一份梦幻套餐都是一次绝美的旅行体验。在张家界游玩三天,我们选择了小程,省了不少心,而且重点是服务态度很好,导游帮我们分担行李,一路上走到哪个景点直到玩够了才走,从来不催我们,会依我们想要玩的几个景点根据天气情况来进行转换制定,性价比很高,不会安排我们去各种购物店,全程是一个导游带着我们几个人游玩,相对OK!出发之前,出发前和他交流了解了很多关于自由行的细节问题,以前出外旅游都是跟团走的,初次选择自由行,自然是有很多的问题要问了,不过小庄童鞋人很好,总是不厌其烦的为我解答各个问题,他在我出行前给了我许多详实的建议和路线规划。写完游记,很多小伙伴问我小程的联系方式,我把小程推荐给大家:

【旅行贴士】

①这次我们游玩张家界的时间比较充裕,行程相对来说放的比较慢!一般游玩“张家界”要花费2~4天的时间为宜,花销大约是1000~2000元,去的景点比较多费用就高一些,建议直接找张家界当地旅行社而不能走中转的旅游团,这样费用会更低一些,口碑和服务也会相对好一些,我们就是在当地找的张家界向导。去张家界前最好要多了解一些有帮助旅游资料,免得到时候被一些拉客给骗了。

特别谨防网上低价旅游陷阱,千万不要贪小便宜报低价团,实际花的钱会比纯玩团来得多得多,姐姐是过来人,说多了都是泪。

②张家界旅游必去的景点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金鞭溪景区】【袁家界景区】【天子山景区】【十里画廊景区】玻璃桥大峡谷 等。

其次是市区的【天门山景区】,主要景点【天门洞】【玻璃栈道】【天门山索道】【天门山寺】。

道具详情【说说去张家界要准备什么】

①、身份证、银行卡、学生证这三者都是必须,学生证可以在景区买学生票,各种省钱

②、换洗内衣裤,洗漱用品这些我们去的时候用的都是一次性的,也不用换洗,用了就扔;张家界景区内都是客栈,没有酒店,为了环保,他们不准备,所以必须带上。

③、帽子、太阳镜、护肤、化妆用品

④、相机、各类充电器、备用电池

⑤、这是最最关键的一条,带点小吃,路途遥远,总会馋的。

⑥、一双非常舒适的鞋子(因为要爬山,女孩子还是穿便于登山的旅游鞋,不要穿高跟鞋和拖鞋!

⑦、务必带防晒!务必带防晒!!务必带防晒!!!每次出门必备,擦完防晒建议还可以穿一件防晒衣!晒黑不是问题,问题是晒伤,真 的 好 疼

⑧、带上一颗善于发现美的心

关于旅行总花费

1.长沙至张家界K810次火车:6X54.5=327

2.小程规划的三天三夜梦幻游:1280X3=3824

3.选择乘坐世界上最高的双层观光电梯----百龙天梯:72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