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和热忱都超称意的城市--台湾(高雄)

攻略   >  高雄旅游攻略   >  温度和热忱都超称意的城市--台湾(高雄)

• 出发日期/2019/07/16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摄影 夏季

前言

第1天

这座城市的热忱弥补了高热的温度(因为我是东北的所以这得30多度气温比我们那边的20多度气温高出太多了)和景色的一般

我是从台中来的高雄,来之前我做了N久攻略……路线没有走废路,省时方便。坐的火车,主要是为了直接来就可以入住(台湾都是下午三点后才可以办理入住),高雄没有什么景点,所以可以在上个地方多玩半天的景点。

⭐要划星星重点!⭐

高雄的计程车司机真的真的太好了,有一把我在反方向打的,结果司机告诉我这样我不划算我走反了,给我饶了好大一圈,到了马路对面才开始给我打表,告诉我这样对我公平点。我们刚下车搭计程车的时候,司机跟我们说去哪个景点该怎么走,不用搭计程车……会贵很多,巴拉巴拉的。然后路过景点还会给我们介绍!天啊!这些人一定是头戴光辉的小天使

玩法推荐:

第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