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博主在三亚,照这个逛吃攻略,早上绝对起不来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情侣博主在三亚,照这个逛吃攻略,早上绝对起不来

• 出发日期/2020/07/11

• 玩法/深度游 毕业游 海滨海岛 夏季 暑假

前言

根据报道最近三亚在各大网站的出行搜索中位居榜首,那赶紧的,把我三亚第二份暴走游玩吃美食攻略种草给你们,尤其是情侣想去海岛旅行的最佳选择了。这篇就写三亚的另一种打开方式,美食原来能吃的这么爽!

西岛,原来三亚的海水这么透蓝!!

欸?怎么一上来就撒狗粮了呢?怪我怪我

我真的是被三亚的风景惊呆了,之前经常因为各种负面新闻上热搜,而且听过无数朋友说国内的海水质量不行,包括我第一次来三亚的时候也这么觉得。直到这次发现西岛,这海水简直太美了吧!!海天一色沁人心脾的蓝啊!

海水一层层翻到岸边,卷起的蕾丝边浪花心花荡漾,怪不得那么多婚纱旅拍都来西岛。被卷到岸边的珊瑚礁和贝壳洁白无瑕,随手一拍就是手机壁纸!

这个地方游览时间,建议安排一下午,除了踩踩水踏踏浪拍照片,这边水质非常清澈,完全不输巴厘岛薄荷岛,还可以感受下水上娱乐项目:滑翔伞、浮潜、深潜、香蕉船、水上摩托……

上岛前建议提前买好套票,门票+摆渡车往返车票。这样去礁石旁和山顶祈福都比较方便。

必吃美食!椰子鸡、海南水果简直是天堂!

看过了三亚清澈的大海也要看是我们的美食之旅啦!都说不到长城非好汉,那你不吃椰子鸡就等于白来三亚一趟,所以我们的第一站

当然就是椰子鸡啦!

嗲嗲的椰子鸡,去海南必吃

这家店可是男朋友选的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负责吃吃吃~

首先看到的就是让人眼前一亮的装修,还有穿着绿色围裙的小哥哥小姐姐也都超级热情。

他家的汤底都是用的现砍的三个椰子加上依云矿泉水调制的,搭配香滑可口的香芋和菌菇,太美味了。

而且这里的鸡都是文昌鸡,下锅焖煮后一点都不会觉得柴,鲜嫩的鸡肉搭配甘甜的汤底,真不愧是一绝。

琼乡阁,喜欢点菜的请进

都说热带的水果甜,这次来我怎么会放过这个机会呢!琼乡阁一定要去,这家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好,田园式的装修风格,在里面用餐都是一种享受。

他家的招牌菜阿婆家豆腐,将酱汁都慢慢熬进了豆腐里,每咬一口都能感受到爆浆的豆腐在口中炸裂。

作为食肉系,怎么能不来点肉呢,猪颈肉安排上,总体味道偏甜,嫩嫩的肉裹上山药,咬上一口满口回香,再来一碗槟榔花顿老母鸡,喝下清爽甘甜,还有浓郁的鸡肉香哦。

吃了这么多开胃菜,当然也不能忘了主食,来份招牌海南粉,再给男朋友来杯百香果,我当然是甜甜的芒汁雪布蕾,一起庆祝我们的三亚之旅!

叫个猩猩,热带水果我吃了10斤!

真没想到在外旅游他也能给我小惊喜,本来玩了一天我们都有点疲惫了,我就随口说了一下今天没有水果吃好可惜,结果没一会就有满满的一袋水果送上门了!知道我喜欢吃荔枝特地给我买了一大袋,10多斤水果太爽啦!开心~

这里的水果都是果园现摘,释迦果超级无敌甜!爱死!凤梨也比我之前吃过的口感更好,酸酸甜甜~把水果摆摆好在酒店阳台一边吃一边吹着海风,这才是度假的感觉啊~

火龙果巨甜、软绵绵的木瓜配上牛奶,还有冰冰凉的椰子冻撒上椰子粉,椰子冻我能吃2个!绝美!吃不完还可以放在酒店的冰箱里,每天都有水果吃!

在此之前,我竟然不知道三亚好玩的好吃的能有这么多这么多!除了椰子鸡海南菜,竟然还能把水果送到酒店~~~10多斤水果竟然全吃完了!!哈哈哈哈哈!写了这么多,还不快快收拾行李准备出发,三亚的海风在召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