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了 | 火遍全国的“大热荒野”露营地,入驻乐岛啦~

攻略   >  藏不住了 | 火遍全国的“大热荒野”露营地,入驻乐岛啦~

• 出发日期/2021/06/21

• 玩法/夏季

前言

对于热爱露营的小伙伴来说,这次大热荒野和乐岛海洋王国的合作,简直太完美啦~

吹着海风,看着星空,可以安静的思考人生,也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畅想未来,或者一家人在一起数星星~~

第1天

乐岛海洋王国位于“夏都”秦皇岛,是国内独具特色的集海滨自然观光、海洋动物互动、亲海戏水游玩于一体的海洋主题乐园。乐岛海洋王国分为海乐岛、水乐岛、风情迈阿密、海洋嘉年华四大区域,以未来海洋馆、大型海洋动物表演互动、迈阿密泳池、海上摩天轮、空中漂流河为核心项目,老少皆宜,是秦皇岛亲海戏水第一站。

藏不住了 | 火遍全国的“大热荒野”露营地,入驻乐岛啦~图片

大热荒野&乐岛海洋王国联名沙滩露营地位于秦皇岛乐岛海洋王国景区内,风景如画,气候宜人,是观赏日出绝佳的圣地。在濒临渤海的沙滩上,搭建一座属于自己的村落,也可以在乐园内游玩各种项目,享受一段丰富的度假时光。

我们为您准备了顶级的野奢露营装备,您将亲自体验搭建帐篷,在面朝大海的地方建造一个自己的温馨小屋。我们吹着海风围坐在沙滩边,和五湖四海的朋友谈天说地,欣赏着醉人的海边美景,晚上在星空下享用晚餐,点燃篝火,热情洋溢。晚上伴着海浪声入眠,清晨睡到自然醒……发着欠自己的呆,过上自己向往的生活。

【荒野搭建】

我们为您搭建了宽敞的共享天幕客厅,桌上摆满了各式欢迎茶点,水果等轻食,从早到晚尽情享用;Marshall音箱响起扣人心弦的布鲁斯音乐;晚宴我们准备了荒野烤肉大餐……欣赏美景的同时为您带来美妙的味觉体验,海拔1米的海景餐厅享受晚餐的体验,您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