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年假记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广州年假记

• 出发日期/2021/05/13

• 玩法/第一次 夏季

前言

天气

一定要看好天气,本来定的机票,结果因为天气原因,白云机场大面积延误,然后,我的航班从七点延误到了凌晨五点,我妈身体不太行,十点多的时候放弃了,改签了第二天的高铁,所以,出行前一定查好天气,高铁的快乐,飞机懂不了

第1天

对于我这个吃货来说,不管去哪里,吃,是很重要的,广州我们选择住在了西华路,好吃的简直不要太多

强烈推荐非凡肠粉,24h营业,味道好极了

我和爸妈一起,定了个家庭旅馆三人间,不得不说,真的很划算

本来是定在了广州塔附近,想着看看夜景,上上塔,因为航班延误,酒店不给免费取消,且态度极差,后来直接放弃了那家酒店

这家是姐弟开的,叫月什么来着,楼下有家黄鳝饭,每天人超多,我们就住那儿,也没排上

主要还是因为好吃的太多,啊哈哈哈

还有路口那家禄粥还是禄什么的,粥超好喝,虾仔面也好吃,

哦,对了,黄鳝饭旁边不远,有个小店,没有位子,它家干蒸也好吃,走的时候还买了些带走

游玩的话,去了陈家祠,沙面,黄埔军校,到了广州塔楼下,但是那天太热了,没上去

我是五月份去的,已经进入夏天了,小伙伴儿们可以早些,朋友说,四月之前还是可以的

衣服都是夏装,带了长裤和长袖,没穿上

景点都要提前预约,我都是微信直接搜索,就会出来预约入口,填写信息,预约即可

出门一定要带伞,广州的天气,真的很任性,说下就下

因为我们活动区域基本就在越秀区,所以共享单车很方便,请一定把车停在规划区域内,方便你我他

美食推荐,干蒸,虾仔面,艇仔粥,肠粉,桑拿鱼,如果去顺德的话,强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