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凌波门最近的酒店,房间阳台就可以看到日出

攻略   >  距离凌波门最近的酒店,房间阳台就可以看到日出

• 出发日期/2022/07/11

前言

距离凌波门最近的酒店,房间阳台就可以看到日出图片

来武汉大学旅游或者是想到凌波门看日出的朋友注意了,推荐一家距离凌波门最近的酒店----趣住酒店(武汉大学东湖店)

第1天

酒店在八一路,位于武汉大学南三面正对面,酒店步行约25分钟、骑行约15分钟到凌波门,只有2.5公里,住这里是最近的距离,不用起那么早,凌晨4点出发就行了。凌波门日出时间大概为5.20,凌晨4点出发过去,早上7点多就可以回了,早上看完日出回酒店补觉也很近,酒店还可以免费延时1个小时退房。

趣住酒店口碑真的很不错,酒店点评分很高,前台有免费雪糕冰棒+小零食可以免费畅吃,这个真的绝了,前台小姐姐也好看温柔,前台有各种便利用品,出门忘记带的用品这里几乎都有,马桶垫、化妆棉、卸妆水、一次性洗脸巾、化妆镜都非常方便。酒店就40多间房,周五周六一定要提前预定,不然很容易订不到,欢迎入住体验后回来反馈,绝对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