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4日游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杭州4日游

• 出发日期/2013/10/10

前言

第1天

北京-杭州(G31)
  • 电话:(0571)82715634
  •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城厢镇站前路
  • 简介:火车南站距市区较远,游客在南站下车可乘坐公交车到达杭州市区和西湖景区,耗时1小时。

G31 北京南-杭州南 8:30-13:32 准点到达。

•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 简介:杭州最美风光带,漫步苏堤、白堤,或坐手划船游湖。

到杭州时,正赶上烟雨天,蒙蒙细雨,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味道,清新而自然~放下行李,穿过清河坊,漫步西湖~

烟雨朦胧中的西湖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湖三潭印月
  • 简介:一元纸币背面图案的原型,可登岛游览,用全新的视角看西湖。

雨后三潭印月,偶遇小黑,我猜她是个姑娘,我叫她一声,她答应一声O(∩_∩)O哈哈~

• 地址:高银街53-57号(近河坊街)
  • 简介:闹中取静的餐厅,招牌乾隆鱼头鲜美嫩滑

住的地方就在清河坊,吃饭的选择多多,最终用大众点评选了皇饭儿。地方挺大,服务一般,点的三个菜,最喜欢的是红烧肉,雨有点腻,吃完已经撑爆(⊙o⊙)…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河坊街180号
  • 简介:逛人气古朴商业街,尝尝当地小吃,去胡庆余堂等老字号淘手信。

吃多了,怎么办?没办法,遛吧O(∩_∩)O~,夜晚的清河坊,其热闹程度让我瞬间想起北京的南锣,好是挺好,但太过喧闹,沿路没有目标的走,从喧闹走到僻静,却也收货了很多意外的美景,自由行的好处就在于此,自由自在~~

• 地址:杭州上城区河坊街175号旁小井巷1号
  • 简介:酒店位于河坊街173-175之间小井巷1号,地处千年古街最繁华热闹之处,却独享一份特有的清幽。专业设计师精心设计的独特新中式风格,让酒店与古街融为一体,房间内处处细节流露出店家的用心与诚意,多种多样的标准房型

真心挺赞,窗户还是老式的木质手推窗户,推开窗江南的韵味自在其中。

• 电话:(010)51836272
  •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永定门外
  • 简介:北京南站为京沪高速铁路等客运专线以及快速、高速列车、京津城际列车的始发站。 【主要目的地】每日有去往天津、上海、石家庄、保定、北戴河、秦皇岛、定州、滦县、唐山、济南、塘沽、武清、青岛、南京、杭州、德州

忙里偷闲,错峰旅游,心中满满的期待,踏上了南下杭州的列车。杭州、千岛湖我们来了!

第2天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河坊街180号

早早起来,准备前往千岛湖,清晨的清河坊,没有了晚上的喧闹,安静的像个熟睡的孩子,只有我,2不拉几的扭打&嘚瑟

杭州汽车客运中心站
  • 电话:(0571)87650678
  •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九堡德胜省东路3339号
  • 简介:【主要目的地】江苏、福建、湖北、山东、安徽、上海等。
  • 门票价格:旺季130元,淡季120元
  • 开放时间:旺季:3月-11月 8:00-17:00、 淡季:12月-次年2月 8:30-16:30
  • 电话:400-8811-988
  • 地址: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梦姑路348号千岛湖中心湖区游船码头
  • 简介:乘船徜徉清澈辽阔的水面,登梅峰岛俯瞰千岛湖全景,风光无限。

因为嘴馋吃了酒店的干烧鱼,

• 地址: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千岛湖风景区千岛湖中心湖区梅峰内
  • 简介:梅峰揽胜,位于千岛湖中心湖区西端的状元半岛上,以群岛星罗棋布、港湾纵横交错、生态环境绝佳而被确定为千岛湖的一级景点。
猴岛
  • 门票价格:门票含在千岛湖景区大门票中,不另买票。
  • 电话:0571-64819333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千岛湖景区
  • 简介:这里是猴子的王国,猴岛上林木茂密,野果丛生,四周碧水环绕,与邻近岛屿相距水域都在千米以上,该岛如同万顷碧涛中的一颗明珠。
  • 门票价格:上岛门票含在千岛湖景区大门票中,不另买票(每年3月1日至11月30日为旺季,票价为150元;每年的12月1日至次年的2月底为淡季,票价为120元)
  • 开放时间:旺季(3月1日~11月30日) 08:00~17:00;淡季(12月1日~2月29日) 08:40~16:30
  • 电话:4008811988,0571-64819333
  • 地址:杭州市淳安县界首乡千岛湖风景区内
  • 地址:淳安环湖南路1号
  • 简介:千岛湖龙庭大酒店位于千岛湖镇环湖南路与开发路交叉点,直临风景如画的千岛湖城中湖区,毗邻十字街及千岛湖广场,出行十分便捷。 千岛湖龙庭大酒店拥有风格各异的客房,悉心的设计风格带给宾客非凡的艺术遐想空间。

第3天

猴岛
  • 门票价格:门票含在千岛湖景区大门票中,不另买票。
  • 电话:0571-64819333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千岛湖景区
  • 电话:4008811988,0571-64819333
  • 地址:杭州市淳安县界首乡千岛湖风景区内

第4天

• 门票价格:旺季130元,淡季120元
  • 电话:400-8811-988
杭州汽车客运中心站
  • 电话:(0571)87650678
  •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九堡德胜省东路3339号
  •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 简介:杭州最美风光带,漫步苏堤、白堤,或坐手划船游湖。
武林广场
  • 地址:杭州西湖北面
  • 简介:位于西湖之北,市区省展览馆前面。因场处武林门地片内,故名。周围新建高楼林立,有电信大楼、杭州大厦、杭州剧院、杭州国际大厦、杭州百货大楼等。遂成杭城繁华而花园式的中心广场。一九八五年建成广场喷泉,泉池直
  • 电话:(0571)86662999
  •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新街镇东
  • 简介:机场位于钱塘江南岸萧山区,距杭州市中心27公里,距萧山区中心15公里。可选择出租车或机场大巴到达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