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五日游遇上文昌糟粕醋海鲜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五日游遇上文昌糟粕醋海鲜

• 出发日期/2014/11/29

前言

椒盐皮皮虾,这东西的名字叫法就多了。我们广州都叫濑尿虾,但是这里都是叫什么虾爬、虾姑、富贵虾、虾狗等等。都被弄晕了,这鲜活的濑尿虾其体内的肉是很满的。有的还是带黄的,要找有经验的人才挑选的出来,市场里面的是售价50--65之间,价格受天气影响较大、而且有时候也缺货。还有一种小一号的皮皮虾,售价40--50元一斤,壳校厚【最近没有小的】。小丽家椒盐的濑尿虾是10元一斤,白灼的是5元一斤.

清蒸和乐蟹,以为这中螃蟹的黄比较多。口味重的也可以辣炒,建议是清蒸章酱料吃,原汁原味的,知道为啥叫和乐蟹么。呵呵,我也是后面才知道的,因为它产于海南和乐镇而得名。夏秋季最好吃了,现售价小的是15元一只。清蒸的加工是5元一个。

其实本来我根本不知道文昌糟粕醋海鲜加工店这家店,在淘宝上做了攻略,看见携程上有人推荐文昌糟粕醋海鲜加工店这个店子,于是乎,抱着试一下的心态,叫荣师傅把我们送到第一市场。哇塞!虽然第一市场的环境真心不好!但是,注意啦注意啦!第一市场的海鲜真的很便宜!这家店只是收加工费啊!而且这家店装修超级豪华诶!文昌糟粕醋海鲜加工店店子里的小妹带着我去买海鲜,小妹人真心不错,还叫我们把钱收好,海鲜价钱的话,我觉得其实贵啊,但是对于三亚的物价来说,其实是三亚最便宜的海鲜地了。三亚的香蕉10元一斤亲你知道吗。。三亚的ABC20元一包你知道吗?真的好吓人啊。。三亚的物价。。不过推荐大家去第一市场的水果批发买点芒果尝尝,我去的时候是8元一斤,蛮好吃的,后来去机场还看到有人托运了几箱回家啊!其他的话不建议大家买多了,尝尝即可! 去吃海鲜的话叫小妹帮你挑,帮你讲价,自己千万不要插话!!先让她推荐给你今天吃什么,想好了再去买,不然一头雾水的。 我买了我们3个人的海鲜才80块,加工费90多,大家做个参考。。我没吃龙虾。(由于第二天去金滩海吃的超级贵,所以第二天我们又转回来吃了啊!这家店是真心便宜经济又实惠!!这是后话) 这家店的环境是全街最好的!!真的不是一般的好!装修也很豪华。服务不用说,你看看刚刚那个小妹就知道了,至于味道,我觉得单吃可能吃不出来啊,一定蘸上他们家的醋尝一尝,那味道,不敢置信的好!!赞一个!!对了,记得叫小妹给你拿辣椒,真心好吃!!!爸爸都买了几瓶回去。 大家一定要吸取我们惨痛的教训!!辗转了几路车后,终于回到了酒店!!15,27,28,12都到亚龙湾的,大家注意了哈!但是6点以后公交车不去亚龙湾(严重怀疑这是给出租车司机创收!!),大家一定要注意这点,吃饭记得算时间哦。其实如果包车的话也划得来,但是要事先讲好价,不然三亚的宰客是出了名的!!第一市场的夜市很便宜,大家千万不要在景区买东西!!什么都不要在景区买!!当然,土豪除外。 TIPS:告诉大家个小秘密,可以在淘宝上直接支付定金20元,到了那里跟老板说订单号老板就会给你打折啊。对于打折的话,当然吃的越多,打得越多。或者你直接在网上订好,告诉老板什么时候去吃也行啊。反正我觉得他们家淘宝上要便宜点,大家也可以自己出钱去买海鲜来这家店做,比较划得来哈!老板据说是信教的,人很实在,说给打折就给打折。反正我觉得比隔壁的梅姐强,因为梅姐是做大了,总感觉店大欺客的赶脚,吃个饭还要排队,什么意思啊!!厨房有摄像头,不怕员工把你的海鲜掉包,毕竟大家都不是土豪,物美价廉的东西谁不爱啊,推荐大家一定去尝尝这家店!!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