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张家界 “艳遇”百龙天梯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美景张家界 “艳遇”百龙天梯

• 出发日期/2015/02/04

前言

我要去张家界艳遇去!这个季节游张家界别有一番洞天。如果你觉得冷可以扑进我的怀抱。 冬天就是想去看看张家界的雪。 我和两队情侣共5人从长沙出发直达张家界 。

清晨的张家界,人可不少。大家都是来踏雪寻春么?话不多说开始我们的旅途啦~也开始我们期待已久的百龙天梯之旅了~

第一天:黄石寨——金鞭溪——百龙天梯——袁家界——丁香榕

第1天

黄石寨。

看到到处都是标语——不上黄石寨,枉来张家界。好多的台阶。缺乏锻炼的我们爬了没多久就歇息了~我们坐下来吃东西时,有些驴友告诉我们,这有很多野猴子会抢东西,可是我们一路上也没看到猴子,还有点小失望。

五指山~在一片仙雾缭绕之中,隐约可见五指

最后的时候果然看见猴子了,大师兄悠然自得。一点都不怕人。

金鞭溪

黄石寨下来,遂行往金鞭溪~不过这个时候的金鞭溪金鞭岩~神鹰护鞭~师徒取经~劈山救母~定海神针~一路跟着导游走,听了好多的神话故事。

我们一路往前,上袁家界~

也可以爬乱窜坡上袁家界,但是山路不好走,我们已经走了很多了,女生们也累了,最后我们觉得坐百龙天梯上山。

世界第一梯,百龙天梯,300多米的山,本以为得做个几分钟,没想到速度还挺快,电梯里还望了一下远景。庆幸自己能一饱眼福。

所谓迷魂台-天下第一桥,只闻其名,不见其形。或许我们都累了,看见可以坐车,都排队等车去了。我想这就是张家界的魅力,身在其中,就有力量行走。

一路坐车到丁香榕,找好了客栈,我们能一行人便歇下了。

第2天

第二天 老屋场——天波府——百龙天梯

早起看了日出,去了几个观景台,远眺那山,那树,那石棍,重叠在一起并排,万般风情,空气之好。吸入丹田犹如练内功心法。哈哈,我就经常幻想自己是一个侠客~

一路上山下山登高远望,在老屋场可以远眺到了百龙天梯,我们决定再坐天梯下山。

阳光正好,百龙天梯下行的景色。

我们也已经累坏了。坐车回到市里。别了张家界,我还会再来的,我走了。你会想我吗?你这美景是最好的艳遇,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