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去哪儿—阳光三亚亲子游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妈妈去哪儿—阳光三亚亲子游

• 出发日期/2015/03/26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温泉

前言

光脚踩在软软的沙滩上,海浪时不时地拍上岸边,浪花溅湿了衣裙,淹没了双脚,再抬头望向远方的蓝天白云,再也没有比这惬意的事儿了。这次的三亚行让我彻底对海浪声着迷,这来自大自然的馈赠仿佛能治愈所有的抑郁、低沉和伤心。远离北方的雾霾,就让我和闺女来一次真正的清肺之旅吧!这次来算是探路,逛逛景点,下次直接住酒店。

娘儿俩的机票钱总共 3400(因回程机票太贵选择了从广州转机,在广州玩了五天,最后一天早上飞回天津)

2015.3.26-3.31在三亚,2015.4.1-4.5在广州,总共11天行程,纯自由行。

总共消费不到7000。广州物价低买了不少东西。

第1天

天津飞三亚

春秋航空15:30的飞机竟然晚点两个半小时,跟半夜飞有什么区别,国航半夜的机票才320不加税。春秋太不靠谱,座椅间距很近,长时间飞行非常不舒服,跟火车车厢似的乘客一会站起来歇歇,一会坐下。一路上空乘都在卖东西,根本没法休息。好担心闺女第一次坐飞机会不舒服,飞机晚点搞得大家都很疲惫,飞机还没起飞闺女就进入梦乡了。

三亚湾入住

晚上11点到达三亚湾客栈,附近都是夜宵,顺便逛逛买点吃的。结果快一点才躺床上。

第2天

本想去兴隆植物园,结果起晚了没赶上客运车。汽车总站离海边很近,直接去玩海了,从团结街口那站下车,就能看见三亚湾,还能看见凤凰岛。三亚天气很奇怪,这边阴云密布那边蓝天白云。

吃了赫赫有名的抱罗粉

清补凉也吃了,感觉味道特别不自然,添加剂放太多了。

第3天

第一市场,旺豪超市

今天入住大东海家庭旅馆,三亚湾太旧了,要是不来大东海还以为三亚就是又破又旧呢。旅馆对面就是大东海广场公交站,去哪都方便。南中国酒店和珠江花园酒店都在附近,去蜈支洲岛和南天温泉很方便。今天上午去采购,第一市场东西一点都不便宜,不知道问什么那么多人趋之若鹜。走出第一市场来到旺豪超市,买了一堆特产,然后去看水果,一个东北大娘对我说:“这多贵呀,出去一直走就是鸿港水果批发市场,便宜的很”。我就问:“不是搬走了吗”。大娘说有当地的果农在那卖。我们果断前往水果批发市场。没走五分钟就到了。超市里芒果最便宜的8元一斤,这里4元一斤。而且称很准,我自备称去的。

莲雾,比黄瓜好吃点。

杨桃,一点都不甜。不会挑呀。

番石榴,得削皮吃,酸甜口味。买了一杯番石榴鲜榨果汁,觉得不错。

去哪网团购的白天的票,一直待到晚上,还是蛮值得,山上很凉快,能俯瞰三亚市全景。晚上夜景也不错,看到美丽之冠的那几棵“大树”,凤凰岛的灯7:40还没亮我们就撤了,山上太冷了,受不了。

不爱喝青椰,这是在鹿回头喝的金椰,才10元,真心好喝,别处没见着。

观景台俯视三亚湾全景

晚上鹿回头雕塑

第4天

亚龙湾

今天去的亚龙湾,坐公交去的。从海底世界下车,不用花亚龙湾广场门票钱。亚龙湾太值得来了,沙白又细,水又绿又蓝,这边游客特别多。我们沿着沙滩走到环球酒店,天气太热修整一下,在泳池游会泳,所有东西都自己背着,饭是美团团的,味道不错价格值。下次再来三亚一定住亚龙湾酒店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亚龙湾中心广场旁
  • 简介:酒店位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亚龙湾中心广场旁,近爱立方滨海乐园。 酒店提供100万个家庭带娃的选择,拥有400多项儿童服务项目,每天约600个孩子住在这里,到处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酒店客房设计精巧,颇具热

吃过团餐来到天域,一进大堂就感觉走入一幅画中,全通透的大堂中间是个大画框,白沙滩蓝色的海水笔直的椰子树徐徐吹来的海风。走出大堂,绿绿的草坪上有白色的秋千白白的吊床,躺上去椰树蓝天白云全部映入眼帘,沙滩上人很稀少,还有专门为孩子准备的水上乐园,这才是度假呀。

第5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炒作的成分高,确实是年轻人的天堂,水上项目很多水很清。朋友在分界洲岛潜水说不好,特意来此潜水非常满意。老人孩子不建议去。闺女和我徒步绕岛一周,没有喊一声累也没让我抱,好样的。

当天早上阴天还下了会小雨,还好不怎么晒。

这是坐电瓶车的游客欣赏不到的美景,珍贵的照片,孔雀开屏很难得,而且是散养的呦。

一整天都是这种阴阴的感觉。

第6天

珠江南田温泉
  • 电话:0898-88819888
  • 地址:海南三亚海棠湾南田旅游城内
  • 简介:三亚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环境自然优美,风景怡人,泉水清澈见底,晶莹爽滑

建议放在最后一天,可以完全消除身心疲惫,真心舒服。很多外国老年人和孩子。特别说一下我的脚被划破了,服务员立刻给我消毒和包扎,很贴心,还告诉我可以下水,走的时候在总台再包扎一下。服务真的很好。

闺女玩的相当美,从此爱上了游泳,以前不敢下泳池,她得玩儿童泳池脚踩着地才行。

幸运的彩虹

第7天

• 地址:三亚天涯区三亚湾路188号
  • 简介:酒店地处三亚湾一线海景的中心地带,驱车到凤凰机场非常快捷。 这里曾获“Trip advisor”卓越奖、新开业酒店“金枕头”奖,占地近12万平米,3000平米的海景大堂很有看头。宽敞明朗的客房里透出浓浓的度假风,立于海

半夜的飞机飞广州,退房去机场寄存行李,然后来到离机场很近的国光豪生酒店,继续蹭酒店,住这很方便,门口就有超市,还能加工海鲜,离三亚湾也不远吃饭便宜。泳池很多,我闺女继续游泳happy。

午夜12:10飞机准时降落在广州白云机场

闺女飞机上也没睡,跟我们一起等到客栈老板来接机,入住机场附近的碧海蓝天公寓。

第8天

广州塔 海心沙 花城广场

今天补足觉,换客栈,继续补觉,然后去上下九街吃饭,倒地铁来到海心沙,出来晚了,没想到花城广场这么漂亮,只坐了一会就回去了,因为明天有重要景点。

广州塔 海心沙 花城广场图片

第9天

经过爸爸去哪和奇妙的朋友的炒作,慕名而来的人真不少,票价也很高,小孩一米以下包括一米都要票,不让带任何食物会搜包的,可以一人带500毫升的水。这里的动物都很精神很干净很有活力,而且都是一群一群的,确实比其他的动物园好。

相当恐怖,音响效果很棒,还有会喷水的两只小恐龙,喷了我一身,闺女吓得让我抱着紧闭着眼睛过去 的。

这个是科普互动环节,闺女回答问题正确得道的纪念品,闺女真棒,第一个答对的。

闺女说老是看看也不给我买,好,就这个白虎了,送了这个发箍。因为是金蛇秘境的店里面全是和蛇有关 的。

懒懒的大熊猫

非常幸运的被选中上台表演骑马舞,努力没白费,奖励和矮种马小龙马合影留念。

火烈鸟岛,一片一片的。

百虎山

第10天

上下九街

广州物价偏低,衣服皮具吃饭都便宜

鱼旦,鱼肉做的,跟天津的鱼丸不一样

里面的花甲很鲜,不错。

考生蚝扇贝是我的最爱,闺女特别爱吃蒸扇贝。

红豆茉香奶茶很好喝一大杯才10元

这家衣服款式新超便宜,什么料子都有。

最外一层皮,中间是奶油,芯是一块蛋糕,很好吃。

第11天

早晨8:45的飞机回津,国航空乘女的漂亮男的帅。11天行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