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之旅-海南

• 出发日期/2015/04/10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说我们还没有一起乘坐飞机旅行过。4.10我的生日。请了周五的假 一共三天 很短 但玩三亚还是差不多了。于是 出发。

很有纪念意义的机票。要裱起来。😄

感觉租车挺方便的。我们租了辆雪铁龙。每天220。其实比起打车神马的。方便多了。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早上10点到达三亚。行前小高高在神州租车租了一辆小车车。下飞机工作人员就来接机 带我们去开车。服务挺周到。

由于在✈️上吃了又贵又难吃的早饭。我们决定直奔天涯海角。许多游记中说这是一个来了会后悔 不来也会后悔的地方。我觉得还好吧。重点看和什么样的人来了。如果是情侣。那还是一定要来的。虽然只是几块大石头。但有一个天涯海角的诺言不是很美吗..

我们没有乘坐电瓶车。其实并不远。和小高高一路疯疯闹闹也就到了天涯 海角石。只是 和大石头拍照是需要排队的。真是很苦恼。

我们在景区内玩了大概2个小时。由于早上赶飞机起得早。都有点累累的了。于是...海鲜走起!

自拍神器是很有必要带上的。

天涯

找了半天的海角。它实在有点隐秘。看到了吗?那那那..

文昌糟粕醋海鲜加工店(第一市场分店)
  • 地址:三亚市河西区新民街150号
  • 简介:三亚新民街文昌糟粕醋海鲜加工特点:文昌糟粕海鲜不断的学习和引进国内外先营管理理念,有不同的做法,清蒸豉汁蒸带子、蒜蓉澳龙、蒜茸鲍鱼仔、蒜蓉开边虾、蒜蓉开边虾、清蒸石斑、香煎马鲛鱼、豉汁蒸蛏子、蒜蓉生蚝

这家店的味道确实不错。老板也很热情。店里的伙计带我们去市场买的海鲜。椒盐皮皮虾。芒果螺味道都棒棒的。鲜榨芒果汁也是值得品尝的。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亚龙湾维景国际别墅度假酒店坐落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近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亚龙湾森林公园、亚龙湾海底世界,交通便利。 酒店拥有多种客房,干净整洁,房内基本设施齐全。百余栋超大私家花园泳池景观别墅匠

在第一市场吃完了海鲜。我们就直奔酒店。预定的是亚龙湾的维景。酒店真的很不错。环境好。服务好。

小高高居然背着我订了蜜月套房。自带游泳池。房间真是太棒了。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价格也贵了。让我有点心疼...其实只要和你在一起。住什么真的都无所谓...😭你却说..我生日嘛。想浪漫下...可也太浪漫了啊!

你还提前悄悄在网上订了鲜花和蛋糕。送到了酒店。我当时都快要被你浪漫昏了...

泳池的水很干净。像是才换的。换上泳衣..下水吧...👏

小高高就是只旱鸭子。死活不肯丢了救生圈。那么张老师第一天就教他脚怎么动好了...😏

晚上十点  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其中一个生日愿望就是。我们一辈子都幸福的在一起...老公..我爱你..谢谢你...

酒店的宵夜 味道一般

第2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睡到了自然醒。驱车到蜈支洲。由于起晚了。没吃早点。一路都快饿昏了。到岛上后立马觅食。最终在美食城吃了自助餐。味道一般...

吃饱喝足也该玩耍了。我们折回到门口买了120的电瓶车票...开始环岛。这里的海水真的清的没话说。景色也很美。使劲拍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