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牛油火锅记

• 出发日期/2015/04/10

前言

麻辣美食记

第1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早起吃了龙抄手,都是给游客吃的,担担面很有味道,但是去成都巷子里的小店吃,估计会更地道一点。吃过了就去宽窄巷子逛,宽窄巷子超出我想像,主要是比较干净,店面都看起来比较上档次,类似鼓浪屿一般,逛的比较舒服,分割线--------------

在宽窄巷子里一家叫中国红的店喝了茶,土豪喝的东西我不懂,据说米歇尔访问成都也在那喝的茶,然后逛去了武侯祠,真是有文化的地方啊,玩铁的不懂!!出来之后差不多四点钟,大众点评搜到了一家厕所串串,觉得味道还不错,也很便宜。吃过了就又逛回去,逛了锦里,锦里就跟上海城隍庙一样,很多小吃、特产,感觉都不正宗,人也比较多比较乱,基本稍微逛逛就可以了。然后差不多6点钟了,打车都打不到,只好一群人去坐了公交车,回去休息,晚上自由活动,我们住的地方离春熙路比较近,晚上大家逛逛春熙路,太古里这些地方就回去休息了。

第2天

• 门票价格:前山80元;后山20元
  • 开放时间:08:00-17:00 (3月2日-11月30日 周一-周日) ;08:00-18:00 (12月1日-次年3月1日 )
  • 电话:028-87111907,028-87288159
  • 地址:都江堰市西南部青城山风景区
  • 简介:“青城天下幽”,这里是道教的发源地,山间有多处道观可探寻。

一大早从犀浦坐火车去青城山,大概一个小时,在酒店入住把东西放下之后出发去青城山,这个酒店叫隐秀尚庭酒店,特别有味道,有很大的庭院,可惜没能好好逛一下。之前爬过山,所以觉得青城山也不高了,其实它只有1260米,上山我们是爬到半山然后坐缆车上去的,在上面晃了一圈又爬下来,爬到山脚,大家腿都发抖了,精神抖擞上去,蔫了吧唧下来。晚上吃过饭在豪生酒店里的温泉泡泡,腿舒服多了,回去好好大睡一觉

第3天

蜀九香火锅
  • 类型:火锅
  • 地址:农民巷868号(西北宾馆东侧)
  • 简介:全国连锁的川式火锅,兰州比较有名的火锅店之一,味道正宗,顾客很多,菜品新鲜,其中夹沙,酥肉,极品鲜毛肚上桌率极高,还会赠送小菜和水果。

最后一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去了成都办公室,中午成都同事带我们去了有名的蜀九香火锅,果然很好吃,吃的好爽,啦啦啦啦~晚上六点飞机回上海,再见成都!请将我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