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三天三夜跟团游张家界森林公园、天门山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两人三天三夜跟团游张家界森林公园、天门山

• 出发日期/2015/04/19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即经历过云雾缭绕的张家界,又经历过阳光灿烂的张家界。山真的很奇特,很有感觉。天门山更震撼人心。体验了许多天下第一。

晚上7点半从长沙做了大约5个小时的大巴到达张家界。景区里面有环保车,很方便,可以辗转于各个景点,基本不用担心什么。环保车很早就有了,大概6点左右吧,这也得看淡旺季,晚上是6点左右下班。

备把伞,记得带防晒霜(这个很重要),多备一件衣服,山上山下温差大。还有,记得备好干粮,会很饿的

都是学生价哦!天门山山顶观光缆车票价:15    百龙天梯:43(成人价:72)     天门山门票:1559成人:240)     张家界森林公园门票:160(成人:248)

都是旅行社给安排的,前两晚住在山区附近,条件还可以吧。最后一晚在市区,是商务酒店,很满意。个人认为如果是去森林公园的话,最好住山脚下,那里挺多酒店的,各个价位的都有,很方便,不用老是打车或怎样。

第1天

金鞭溪中的一朵小花

天门山最顶端往下所能看到的风景,可以看到整个市区哦!

玻璃栈道上的留影。站在上面一点都不会感到恐惧,没网上说的那么恐怖。我都没看见我身边有人胆怯的。

天门山索道上拍的。落差真的很大,返程的时候因为体内外压强不平衡,耳膜很不舒服,下来后能听见的声音变小了很多。下午得时候我朋友说我眼睛里有血斑,估计就是压强给闹的。

从山顶走下来的时候拍的。从山顶走到十里画廊真的很累,不过十里画廊的风景真不赖。我们当时是做观光小火车游览的,觉得感觉妙极了!

在排百龙天梯队的时候拍的。其实山下的风景也不错。

不记得叫什么名了,是在乾坤柱和天下第一桥中间的,这三个景点距离非常近。而且这个地段的风景是最好的。

石碑后面的那座山就是乾坤柱(《阿凡达》里的哈利路亚山)雾太大,拍得不是很清晰。

雾中的天下第一桥,多了一份神秘。

金鞭溪里的石山

金鞭溪

金鞭溪附近的风景

还是金鞭溪哦

装备齐全的韩国大妈和大叔。天门山景区很多韩国游客,都很厉害,排队的时候我都被他们挤成了肉饼了。

天门山上的小瀑布,是从山里溢出来的哦

金鞭溪里面的健身道路

天门山左边的风景

拥有99个弯的盘山公路

天门山全景

999级阶梯,不是一般的陡,比玻璃栈道还刺激,我走下来的时候都要扶着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