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

湘西
  • 出发日期/2015/08/16

前言

神秘的湘西一直想去,这个暑假终于成行

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芙蓉镇

第1天

• 简介:上海南站是上海中心城市的南大门,也是联系长江、珠江三角洲及中国南方其他城市包括港澳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

上海南站15:37分的火车直达张家界,驴妈妈工作人员亲自送票到火车站。两张下铺!👍

第2天

张家界风云假日酒店
  •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南庄坪气象局
  • 简介:地处市内南庄坪开发区气象局大院内,距张家界森林公园、武陵源核心景区只需30分钟车程。网友评价说“离天门山和机场不远,房间比较小,性价比很高,有接机服务也很方便,早餐不怎么好”。

24小时之后,我们终于抵达了张家界火车站。旅行社的阿哥准时在火车站接站,然后送我们到住宿酒店—张家界风云假日酒店。这样的安排比自由行省心一些。酒店外观看起来不错,不过内里有些不如人意,卫生情况不是太好。后来的几天,我们发现,这是张家界的酒店普遍的特点—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张家界秦妈

放好行李,决定出去吃顿好的,犒劳犒劳自己。既然到了张家界,肯定少不了要吃三下锅吧。周围搜了一下,离酒店不远的地方有一家秦妈三下锅。于是奔着目标出发,食物端上来,我的个心肝,就是一锅猪下水罢了而且咸的要命!

第3天

• 门票价格:套票248元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 简介:俯瞰三千奇峰,探寻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的取景地。

早饭后,导游来接我们,一行28人直奔第一站:黄石寨!这里就不多介绍了,当天下雨,除了雾啥都没有看到,印象最深的就是黄石寨的索道很惊险,很壮观。都说不到黄石寨枉到张家界,我说不坐索道枉游黄石寨

金鞭溪
  • 电话: 0744-5555555、5627188
  • 地址: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内
  • 简介:金鞭溪,又称金鞭大峡谷,位于张家界森林公园,因其上游的著名景观金鞭岩而得名,金鞭溪沿线是武陵源风景区最美的一段路,徒步全长约7.5公里。

因为雨太大,黄石寨啥都看不到,上去转了一圈就下来了。11点不到就去吃午饭了,这样下午可以早些去金鞭溪。饭后雨小了一点,我们一行向第二站—金鞭溪出发!金鞭溪全场7.5公里,中途除了轿夫抬的轿子没有其它交通工具,必须双脚走完。虽然很累,不过很值得走走,因为沿途风景真的是太美了!美的心醉!咱们带队导游是个90后,以他的体力帮我们计算出游玩时间1小时30分钟。所以走得有些急,后段景色没来得急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