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游记』 印象.三亚 海边曝晒初游记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熹游记』 印象.三亚 海边曝晒初游记

• 出发日期/2011/03/19

前言

2011年第一次去三亚玩,3月底4月初穿暖花开的季节,那时的北京还是很冷,正好去海岛好好痛快的玩一玩

第1天

•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三道镇三道农场(G224国道旁)
  • 简介:穿行于原生态的热带雨林,体验高空滑索等拓展项目。

第一次来三亚应该是4年前,工作的关系,受邀出席品牌活动~

第一次在人间四月天躲避了北京的雾霾和沙尘天气,来到了南海边疆这样一个亚热带的温暖舒适气候宜人的国度里浮生偷闲了3日,真心是开心的不行~

三亚很美,海很清,沙很细,天很蓝...

第一天晚上入住的酒店就很bice,准备了新鲜的水果,看着盘中这么多亚热带的水果就觉得倍儿爽~~我和小伙伴顿时感觉酒店的服务做的很到位哦,超级照顾远道来度假的客人们的需求呢~

酒店外的天气晴好,到处是郁郁葱葱的~在这边,早晨睡到自然醒,空气很湿润所以皮肤也很好,简单的基础保养+防晒就ok了~走,出去走走逛逛~

不过彼时我穿的还是很保守,裙子外面还要来个外套也是醉了

酒店的游泳池看到了很多家庭来这里度假,选择这个时段来三亚真的是极好的,酒店客人也不是很多,用泳池完全不必顾忌人多玩不high。亚龙湾的特点便是星级酒店多。风景美,离沙滩近,价钱也很漂亮。第一次来三亚住在三亚湾其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去哪里都方便。

公关安排我们坐大巴去了著名的风景区---热带雨林“呀诺达”,是海南岛五大热带雨林精品的浓缩,是最具观赏价值的热带雨林资源博览馆,有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之称。

刚下了车,听到一片热情的问候声,景区的服务人员纷纷向我们挥手致意,亲切地喊着“呀诺达”,导游说,"呀诺达"是“你好”的意思,是日常问候语。

“呀诺达”景区里是漫山遍野的绿哇,绿得让人心醉。

踱进雨林中,我们就置身于一片绿色当中。沿着栈道步行上山,栈道凹凸不平,由一颗颗大小不一的石子铺成,很原始的感觉。

经过这2个“友情门”“爱情门”的时候还可以拍照哦,10块钱一张,蛮有趣的~

我们跟着导游一路在雨林里穿梭,零距离地接触到各种珍贵而古老的树种,看到各种陌生的热带雨林奇观和奇珍花树。 攀上陡峭的石级,走过悬空摇晃的过山吊桥,无不让我们感受到呀诺达雨林深处的静逸与神奇、原始与神秘。

景区里还有很多游戏项目,鳄鱼潭旁边有卖药的,还有大大小小的摊铺摆放着工艺品供游人欣赏购买

从热带雨林游览结束后,我们就去了免税店shopping了~白天的三亚你会觉得安静,路上很少看到行人,偶尔有摩托车驶过。夜幕降临我们也从免税店里满载准备回了,4个小伙伴打算拼车一起回酒店,很lucky,打车满方便的,坐在车子里看着拥挤的夜市摊子上游客们都在吃炒冰、喝着椰子水,不到半小时就到酒店了~姐妹们换好泳衣一起去夜游泳聊个小天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