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博物馆

攻略   >  阿拉善盟旅游攻略   >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博物馆

• 出发日期/2016/04/21

前言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博物馆位于北纬37°43'~39°23',处于世界酿酒葡萄种植的“黄金”地带,是宁夏首个葡萄酒产区博物馆,面积约3500平米。博物馆的建成对整个产区及其葡萄酒产业有着积极开创性的意义。

博物馆主要做好产区宣传,为消费者了解宁夏产区打造窗口,推广宁夏产区葡萄酒文化,形成宁夏产区独特的视觉印象、口感印象、文化印象、提升产区知名度和美誉度。树立产区良好的葡萄酒品牌形象同时,通过这扇开放的平台,吸引更多的人走进贺兰山东麓,开启葡萄酒发现之旅,创造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让游客置身其中,品味其中,收获其中,难以忘怀。

博物馆分为五大区域: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展区、世界葡萄酒展区、中国葡萄酒展区、互动品鉴区、葡萄酒销售区,馆内集中展示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的发展过程,宁夏产区的风土特点,宁夏产区葡萄的卓越品质,葡萄酒的酿造工艺和贺兰山东麓产区的发展前景。馆内的互动区设有DIY个性葡萄酒定制、酿酒体验、互动游戏设备等设施。博物馆不仅展现了产区丰富的葡萄与葡萄酒资源优势,还丰富了产区葡萄酒旅游业的内容,进一步促进产区葡萄酒的销售,催生了葡萄酒工艺品和旅游产品开发推广。

博物馆同时打造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营销中心,让游客能够一站式了解和购买到贺兰山东麓美酒,中心集合宁夏精品酒庄葡萄酒,形成互联网+营销中心体验店模式,为游客提供持续购买贺兰山东麓美酒的平台,定期举办酒庄推介品鉴会,同时制定完整的营销推广计划,安排专业的葡萄酒销售人员,为游客提供专业、热情的服务。

第1天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博物馆它是宁夏这边各大酒庄的酒水展销平台,这里的酒都是酒庄酒,是在外面买不到的,就算超市里面有出售的但价格也是很高的,酒的品质非常好价格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