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6/04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准备了太多次的出行西安 这一次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一睹真面目了

怎么说呢 周五中午和闺密打电话她说想出去耍耍才决定去西安 然后网上订票(不得不说现在网络真好 )然后晚上七点出发的

大西安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因为之前看过好多西安的游记  写的好华丽 所以我把西安想象的太古都了

好吧 废话不多说 我给大家来一个实用性的周末游记

如上所述 我没有太多准备就去了 但是去了以后才感受到没有准备的不方便 所以给打算去西安的朋友们一些建议

零钱 西安的交通很方便 地铁有一号二号两条 自动售票机识别一元 五元和十元的人民币 进站买票每人两元 (只要不出站你可以随便坐,出站回收你手里的票,再进还的重新买) 公交基本都是空调车 无人售票 投币两元  在准备的时候有必要多带一点零钱

纸巾 直接了当的说你如果打算去回民街吃小吃 几乎所有店里的纸巾都是收费的 价格可想而知  去了景点里面卫生间也是没有纸巾的 太不方便

如果去大唐芙蓉园 坐游8 国营公交 安全放心

去兵马俑坐游5 从火车站出发 车票7块 在这要说一下 火车站骗子太多 游5是白色的 而且上车收费 要排好长的队才能坐上 而且不会招揽你 最主要的是穿制服的安全员不能信 只能信火车站管理员 就是不会招揽你的人 向他问路他会告诉你小心骗子

第一天

• 简介:全国客流量第四大火车站,全国八大铁路枢纽之一,全国仅有的5个通达所有省会的车站之一。是我国路网中联通西北、西南的交通枢纽。

对这个火车站我得说说  人多 杂 乱  谨记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不过景儿还是美美哒 不愧是古都 一下车就看见了城墙

欢迎来到古都西安

西安站

钟楼
  • 地址:西安市中心
  • 简介:西安钟楼是西安最具有标志性的建筑物之一,接待了众多中外著名人士,1996年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从火车站坐车 201 ( 好像还有好多车可以到 我搭的是201) 钟楼下

火车站到钟楼下车看到的样子 美的也是不要不要的

往近看可以看到钟楼上的大钟 !

•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74号
  • 简介:国内最大的鼓楼,古城的标志性建筑,夜景尤其美。

通往鼓楼的小巷子 右侧好像是酒店之类的 也挺美

看到鼓楼了么

闺密和牛牛的合影

早上的鼓楼 鸟好多

• 类型:舌尖拍摄地
  •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西大街1号回民街街口
  • 简介:几百年的回民老街区,浓厚的穆斯林气息,还有吃不尽的西安美食。

早上的回民街很不干净 全是饭店后厨那种味道 臭臭哒  ~ 然后宝宝要找旅馆洗漱 ! 一晚上的车 早上需要好好梳洗打扮再见人😳  为什么在回民街呢 据说这里小吃多 所以决定就在这里找旅馆住  布丁酒店 149一晚 虽然不贵 但里面很一般 凑合住 有热水可以洗澡 但是洗发水不起沫 建议 外面多买点洗发水

有没有美美哒

15元一个的肉夹馍

闺密忍不住咬了一口  如果再有点大尖椒就更好了

•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芙蓉西路99号
  • 简介:在昔日的皇家御苑内,感受盛唐辉煌的盛世气象和璀璨的华美夜景。
  •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芙蓉西路99号

我们从东北门好像是 进去的  然后一进去就是绿茵茵草地 美极了 !

镜面柱 好多个 每个镜面柱都有图案 好像都是一个故事情节  没仔细看 因为不想错过其他美丽的景儿 大家有兴趣可以研究一下

绿色的水 红色的柱子 蓝色的天空

一进门看到的仕女馆旁边还有粉色花的小树(原谅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树) 美的不要不要的

连接仕女馆的走廊 叫什么廊我忘了 不过好漂亮  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穿唐装的女子 摇摆的走来走去! 吼吼 ~

这个好像叫 化妆柱? 什么柱? 四面都有美女

好看不

仕女馆看到的紫云楼 中间是芙蓉湖

荷花 真的哦 ~

路过的大古筝

旗亭

路灯

旗亭正面 刚刚那个是背面

从旗亭望下去 的紫云楼

旗亭周围的乐器

杏林

第二天

• 门票价格:120元/人次(1月1日-12月31日)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北路与秦俑馆公路交叉口
  • 简介:举世闻名的秦兵马俑,世界第八大奇迹,重现两千年前军队的姿态。

火车站骗子超级多  大家必须得小心 不要相信那些穿制服来告诉你怎么走的  正儿八经的管理员会告诉你 不要相信有骗子  游5 好像是 一条线直达  票价7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