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总动员三亚幸福游攻略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全家总动员三亚幸福游攻略

• 出发日期/2016/05/26

前言

是个浪漫的,令人向往的地方,好像大家都想来看看,我也不例外。小伙伴们都问我三亚怎么样啊?怎么去的啊?跟团还是自由行呢?这里长话短说,简单写一篇游记给小伙伴们做个参考。由于这次是全家出动,5大1小,上有老下有小,所以选择自由行,旅游嘛,轻松点,想咋玩咋玩!不得不说,现在网络实在便捷,同城定好机票,淘宝定好酒店,还在淘宝上定好了停车。我们是全家开车从苏州到上海浦东机场,然后把车停到淘宝定好的停车点,6个晚上停车费才130哦,太给力啦,淘宝真是无所不能呢。由于人多啊,我没有订所谓的星级酒店,选择了在大东海定了个很有特色的民宿,2室1厅1厨1卫哦。酒店地点还是不错的,就在大东海海边上,出门坐车也方便,吃的也方便。本来准备租个车的,其实发现根本没有必要。我们待了5天,都是在淘宝上订的1日游,包接送,有导游,价格也便宜哦D1:呀诺达热带雨林,晚上第一市场D2:三亚免税店D3:西岛D4:槟榔谷D5:自由活动我们都是白天去景点逛逛,然后到太阳下山没有辣么毒的时候下海游泳

第1天

D1:呀诺达热带雨林,晚上第一市场

碎觉碎觉啦第一天在淘宝上订了呀诺达热带雨林,早上一觉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到达上车指定地点

晚上直奔第一海鲜市场喽,第一市场真是好不热闹啊,人山人海的,我们刚到,就围过来一群小妹递名片,这家打折,那家优惠的。太热情了,家人快招架不住了,还好我做好了功课,知道这种拉客妹子都是拿回扣的,而羊毛自然出在羊身上,她不会白白给商家拉客,而商家更不想把自己的利润分一分一厘给她。那倒霉的肯定是我们啦。所以,坚决不能去。坚定的去了四川毛哥海鲜加工店,因为太多的网友推荐毛哥家了。

这生意是够火爆的啦,建议大家中午时去,或者去之前可以给老板打电话,先定好位置,避免等位了。

海鲜口味都不错,最爱海鲜粥,超级鲜美。

第2天

D2:三亚免税店

第二天我已经迫不及待去免税店啦,免税店牌子不是很全,还好我需要的都买到啦,价格还是很美丽哦

和LG各买啦一块手表,回去专柜一看,2块手表足足便宜了4500,哈哈,赚到啦,有没有有没有~~~倩碧黄油你懂的,1盒2罐320哦,买回来都不够分,买少了呢。还有姐的莫杰小香,100ml 560哦!第3天,西岛!没有选择蜈支洲,因为据说人好多,有老有小,就选择人稍微少的西岛西岛的海景还是不错的,不过除了海也没有其他什么景色

第3天

D3:西岛

晚上到酒店换衣服去大东海游泳去喽

我们家的小白已经晒成了小黑啦~~~~

第4天

D4:槟榔谷

姐穿的是不是有点多,嘿嘿~~~ 第4天,继续1日游槟榔谷

夜里等他们都睡着了,和老公两个人偷偷跑到海边,海边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第5天

D5:自由活动

美食篇芒果炒冰还不错,芒果味很浓 15元一份,抱罗粉不好吃,吃不惯10元1份,清补凉还不错10元椰子冻还可以28元,椰子满大街都是10元一个

三亚吃饭真心不便宜,一份蛋炒饭都要25起价,而且还是路边摊,所以还不如吃海鲜喽,基本上每天一顿海鲜餐要保证的,哈哈~~~~~都是在毛哥家吃的 ,回头客还会送芒果汁的,超好喝滴。

因为是全家人,所以行程不得不有点简单,怕老人孩子吃不消啊,没能浪漫双飞有点小遗憾。但是看着老爸老妈还有儿子开心快乐,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