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人生只是初见~之私人定制の三亚庆生之旅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若人生只是初见~之私人定制の三亚庆生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7/18

前言

旅行的意义:

有些人旅行是为了逃避现实,

有些人旅行是为了忘记过去,

有些人旅行是为了放松心情,

而我旅行是为了寻找心中的那片海!

华灯初上,度假之乡,最美三亚,异乡之旅。

第1天

带着满满的心情,飞向无比期待的三亚。

三个小时的漂洋过海,终于到了梦想中的三亚,是有一点热还可以接受,提前在网上定好了酒店有接机。很方便!

从机场到海棠湾9号度假酒店竟然开了一个多小时,都做昏头了。幸好酒店环境没有让我失望,很棒!

很独特的接待处,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所谓的标准海景房、我想问海呢?根本看不到好麽。~~~~(>_<)~~~~

酒店的草坪很适合办婚礼。想象一下就很浪漫。

熟悉的场景 冯导去年的贺岁电影《私人定制》里的取景地哦~

这个位置是看海最舒服的位置了,一切都在眼中。最完美了。

不得不说酒店的风景真的很漂亮。在里可以心情非常的舒畅。

和自己心爱的人,在这里共进晚餐,想想都浪漫。

背影控

就为了 云淡风轻的好天气~

带上我心爱的小绿 出个镜~

本来和朋友商量着,是想自行购买海鲜,然后在春园海鲜市场里随便找一家摊位帮我们加工一下的。但是后来想想我们平时也不逛菜市场,哪挑的出什么肥美的海鲜呀,还不如找一家可以现抓先做的餐馆来的省事儿。而且到了春园海鲜市场以后,发现那儿的环境比较噪杂,就在对面找了一家看上去生意不错的海鲜餐馆。天下客海鲜店。河西路307号!

天下客老板说的椰子,找对参照物 显脸小不是梦!

满满一桌菜 是不是倍儿有食欲?

真的是好吃停不下来的干锅和乐蟹,点了三个蟹都感觉不够吃!肉厚膏多!胆固醇高神马哒 都统统给我抛到九霄云外去啦

海胆蒸蛋,看了别人的游记好像都推荐这道菜,到了三亚,当然必须也得尝一尝,而且价格不贵才15块一个。不得不佩服下中华美食的博大精深,海胆和鸡蛋两个浑身不搭界的东西,却能如此天衣无缝的结合在一起,其营养价值就不用说了,含有蛋白质、氨基酸等的海胆黄,融合蛋羹的口感,真是太奇妙啦!

店长推荐的豆豉蒸海鳗。海鳗的营养成分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含有超丰富的蛋白质,钙质等。比起现在人的吃各种营养品,我觉得还是食补来得更加直接健康。但是这个做法在江浙可真是没有听说过呢!店长说这样的做法,是考虑到海鳗油脂含量颇多,采用蒸的方式可以消除脂肪,能最大程度地保持了鳗鱼的鲜美。

辣炒芒果螺:这貌似是南海独有的贝壳类,在东海领域的宁波我是没有吃过这个。肉质要比我平时吃的要饱满很多。辣炒的做法也很合平时就吃惯了重口味的我们。

四角豆:海南独有的一种蔬菜,用蒜泥清炒,陪着海鲜吃,非常爽口解腻。

第2天

昨天晚上的一餐吃得太饱了。好了睡不着,郁闷清晨起来吃一点点心种类丰富的酒店自助早餐

少吃点 等会拍照 挺个肚子就不好看啦。。。

阳光明媚的椰林大道~

店的这个沙发位置真是得天独厚 百拍不腻

身后的白色蕾丝顶是不是很眼熟 在冯导的私人定制里见过哦~

这般孤独的背影 才配得上这个lonely的水印。

用一张照片告诉你那天的风力有多强劲!所以才没能上蜈支洲岛。。。

原谅我在来一波美团~~~~~O(∩_∩)O

第3天

三亚湾半夏别馆有木有感觉有点希腊圣托里尼的feel?

半夏别馆充满了弄弄的小资情怀~

现成的打印机 打印出了早上刚拍的皂片~要是能够打印出自己的照片变成明星片寄回来就好啦!

椰梦长廊上的晚霞~

半夏别馆一楼经营者一个小咖啡馆~

有很多周边实用的信息呦

就在半夏不远处的海岸11号酒吧

遥望凤凰岛的迪拜酒店~

遥望大东海鹿回头公园的激光镭射表演。

来的尚早 还没有什么客人

这样看来似乎有些云南风情~

趁驻唱歌手还没来之前摆个专业的pose假唱一番~

东西不算贵。勉强可以接受,哈哈

乍一眼看 还以为是一个长相清秀的小男生对不对?其实人家可是嗓音很有磁性的个性女生哦!唱歌的嗓音简直是让我醉了!太爱这种有磁性的嗓音了!

第4天

美丽之冠七星酒店建筑群将于2014年全面问世,项目由一栋七星酒店、一栋白金五星酒店、一栋豪华五星酒店、六栋五星酒店式公寓组成。配套商业广场、美丽之冠晚宴剧场、国际多功能宴会厅、国际风情酒吧街等。开业后必将为国际旅游岛建设注入更加强大的动力。

通往亚龙湾森林公园的一条超有feel的林荫大道~可惜拿起相机的时候晚了点 没能拍出ta的幽深感

纪念过去的2015。

亚龙湾的公共沙滩

其实海边人多的不得了 不过只要构图对了 就有了以下的皂片~

你们能想象到拍完这张静谧的照片过后,是一阵汹涌的波浪迎面扑来吗,瓶中信 捎上我的愿望 飘向远方吧~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我来啦~

山顶的教堂 是三亚当地人最钟爱的拍婚纱照的取景地之一。

第一站——兰花谷

流云轩附近卖纪念品的商业步行街。

伪文艺女青年出游在外,矫情的给自己寄上一张明信片仿佛已经成为了惯例。在写明信片的时候,还意外的收到老妈的一条生日祝福短信,说除了祝我生日快乐以外,希望我能尽快把自己嫁出去,给她带个金龟婿回去!老妈 我可是你亲闺女呀!要不要这么不待见我?我可还没做好给别人当丫鬟使唤,当黄脸婆的准备

哥哥 你大胆滴往前走呀!往前走~莫回头!

本来很唯美的一张回眸照 Elva拍的时候刚好抓到了我眨眼的一瞬,,,只好用爱心遮挡一下我的翻白眼啦!

大爱的一张~

买30元的门票 含一张游客照

拍摄纪念照的工作人员说:“美女 镜头在这里 来来来 看前面~”我答:“我知道 可是正脸显脸大……你就帮我拍个不经意的侧脸吧。。。”(害羞)不好意思我就是辣么zuo。。。

走遍了宁波大大小小,几乎所有的咖啡馆。当然来到了三亚,我一定也要去一家富有当地特色的咖啡馆。 能将鲜花与咖啡,这两个那么浪漫的元素完美结合在一起的咖啡馆,真的让人感到眼前一亮!

售卖的永生花 要价不菲哦~

再见初见

踏上归途 期待一个月后的西班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