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三亚孤独之路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一个人的三亚孤独之路

• 出发日期/2016/06/04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对于一个即将进入高三的学生来说,高二的高考假期是进入高三的最后一个长假了,所以我决定好好的利用这次假期来,收心。加油,高三2017的高考,加油。

突然发现高中的学生证原来也这么有用?

第1天

• 简介: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为4E级民用机场,距离长沙城区约为22公里。

学校上午准备高三的考场布置,布置完考场后o这是独自一个人去旅行,这也是我第一次乘坐飞机,所以在去机场航站楼的时候闹出了不少的笑话。

• 地址:海口美兰区海甸岛人民大道21号梨园小区
  • 简介:旅舍地处海甸岛人民大道,旅舍地处海甸岛中心繁华地带,毗邻海南大学。 青年旅舍由英国领事馆联络官PETER(皮皮鲁)先生创办并管理,是海口官方授权的国际青年旅舍。这里是一独立四层楼建筑,面积800平方米,主要接待

当我到达帮到那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钟,,,一个人到达海口感到很害怕,,王姥姥作为海口市唯一一家yha加盟的,国际青年旅社,

第2天

三亚站
  • 简介:三亚火车站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内,建于1960年。离六乡站5公里,隶属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管辖。现为二等站。
老班长青年旅社

在沈阳呆的这几天你一直住在老班长青年旅社,老班长青年旅社是三堰一家加盟yha国际青年旅舍,另外提示一点在去哪儿里面买票比在y成上面买票更便宜哦,由于我在老班长呆的时候是已经六月份了,所以客源来说相对是比较少的,所以整个青年旅社也显得比较冷清,但是还是遇到了很多,一个人出来旅行的。学长学姐们,,

公共区

公共区的桌球

公共区特别文艺范,难道不是吗?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滨海路
  • 简介:漫步于长长的海滨椰林中,欣赏美丽海景、感受夏日清凉。

今天总算是第一回看到海了,心情有点小激动,第一回尝了一下海的味道,好像并不是广告中波力海苔那种,,第一次跟海南了一次,最亲密的接触,让换花,拍打着我的双脚,

• 类型:海鲜水果交易市场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你是他这么多的海鲜,莫名的长了很多知识,

嗯,这是什么海洋生物喽,我也不知道,

第4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多么美丽的一个蜈支洲岛,也是非诚勿扰的拍摄地哦!,岛上的风景特别的漂亮,但是有些线路必须乘坐游览车才可以过来,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买游览车的票吧,,蜈支洲岛上面有一个滨海浴场,所以特别特别的清楚,一定要记得游泳,不知道找谁有很多的项目,比如说,潜水,还有香蕉船那游艇啊之类的,,上面有一个五星级的酒店,如果你是土豪,那么就请随意咯,

第5天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你还讲是最有名的三亚景点之一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景区
  • 简介:三亚礼佛必去之处,108米高的“南山海上观音”让人叹为观止。

他说是new明的是108米的观音菩萨,,但我知道观音菩萨会保佑我浏阳一中高考大捷!

第6天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大小洞天旅游区内

大冬天和小洞天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天下第一湾,三亚湾,由于这几天玩的实在是太累了所以就没有拍照

第7天

• 简介:三亚凤凰机场因地处于三亚市羊栏镇凤凰村而得名,是我国最南端的国际机场,濒临海滨,环境幽美。机场对境外旅客实行落地签证。

由于下午三点钟要赶到学校,跟你姐要好好的准备学考,早早的起了床就赶到机场,准备飞回长沙,see you ,san ya..., i like san ya so much...good bye

时间过得真快呀,高考也结束了,如今我真的是高三了加油,加油.Number. one middle school of Liu Yang,高考大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