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长白山2日游

攻略   >  延边旅游攻略   >  延边长白山2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7/09

前言

每一次和大家交流旅行的时候,总是会听到有人说长白山多么多么得好,那里的景色多么多么的美,所以我一直很想去那里看看,百闻不如一见嘛,只有自己亲自去了,才能知道是不是如他人描述的那么美好。

长白山位于东北吉林省内,是横亘在中朝边界上的一条玉龙,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这种温度的差异让长白山毫无疑问地成为了避暑胜地。

还没到长白山,仿佛能感受到长白山的气息在向你扑来,长途旅行的一身疲惫,仿佛也瞬间消失,神清气爽。公路两旁的高高站立的长白山美人松,真的没有辜负它的名字,如美人般亭亭玉立。

此时的我,已经来到了长白山池北区。面对着这一片美好的山林美景,呼吸一口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整个人都精神抖擞了  长白山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是从六月底开始的,一直到十月中旬结束。这也是长白山夏季到秋季的一个短暂轮回。六月底的长白山,绿意从星星点点,最终连成一片。这时候,即使不去传统的景区,避开熙熙攘攘的人群,也能领略属于山野丛林的美感。

清晨池北区公园一游

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有木有哈哈哈

清爽

第1天

• 电话:0433-5742286,0439-6331900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池北区
  • 简介:观天池、瀑布、大峡谷,行走于谷底林海,尽赏诸多自然奇观。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
  • 简介:长白山下第一镇,风光秀丽旖旎。

各大宾馆爆满,我又不想住小旅馆(脏乱差你懂的)听朋友说长白山红豆杉之家民宿不错,都是一些个人家的房子,干净价格也比大酒店实惠,而且一下子拥有了两室一厅一厨一卫,划算的不要不要的呢,😊店家非常热情